真主黨實施平民盾牌戰術 以色列空襲黎南部卡拿

發表:2006-07-30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在星期天(7月30日)空襲黎巴嫩南部卡拿(Qana)村一棟建築物,造成至少40人傷亡。包括21名小孩。

空襲發生在美國國務卿賴斯重返中東地區之際。這也是以黎兩國19天以來最多人死亡的空襲。
黎巴嫩紅十字會人員在現場收拾屍體,有多間房屋被毀,大約收容一百多名難民的三層高建築物被毀。以色列軍方表示,之前已警告居民離開,真主黨利用該區發射火箭,他們要對事件負責。

《南德意志報》針對以黎戰爭中死亡人數不斷增加的現狀評論說「黎巴嫩真主黨是導致黎國百姓死傷的元凶」

文章寫道,民主制度國家出於對人民安全考量,政府會把軍事駐地設立在非居民區的荒涼地帶。譬如以色列這個小國家,就是把軍事重地儘可能的建設在荒涼地帶。對手如果攻擊以色列的軍事重地,不會殃及無辜平民。
和以色列不同的是,黎巴嫩真主黨故意把軍事要地駐紮在了密集的居民區。真主黨的民兵向以色列發射帶有子母彈彈頭的火箭。這種專門用來對付平民百姓的子母彈是敘利亞和伊朗製造的。真主黨民兵發射完火箭後,便隱藏在居民當中,躲避以色列還擊。


真主黨游擊隊星期六(7/29)向以色列北部地區發射了90多枚火箭彈。
以色列官員說,自從武裝衝突將近三週前開始以來,真主黨已經總共發射了大約1700枚火箭彈。

與此同時,真主黨分別在黎巴嫩和伊朗發表強烈聲明,並繼續向以色列境內發射火箭彈。

目前,國際外交努力進展緩慢。在卡拿鎮被炸以後,美國國務卿賴斯原定訪問黎巴嫩的計畫已被取消。
黎巴嫩總理西尼烏拉表示:在立即實行無條件停火以前,他不參加任何試圖解決目前中東危機的會談。
與此同時,法國與土耳其表示:在黎巴嫩南部實現全面停火以前,他們不派遣維和部隊。

来源:看中國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