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不拜师为什么还那么尊师

发表:2006-08-03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23)


有位萧海天在《大师作带功报告》里耍贫嘴,把法轮大法随意定名为“宗教型”气功,却称之为定义,让人笑其语文没学好。这位萧大师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显然比我了解法轮功:“信徒的平均学历要远高于前二者”,“从党和张宏堡手中接过了‘文化’这面大旗”,“创造出了自己的伦理体系‘真善忍’”。 萧大师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主观断定:李洪志先生“不但神化了自己,而且很完美地完成了对信徒的思想控制”。萧海天显然没有认真读过《转法轮》。


  如果萧先生认真读过《转法轮》,即使他不想修炼,他也不会再说上面那些话。人不再无知的时候,往往说话就会比较注意,智者和愚者的区别就在这里。这时候萧大师真正会纳闷的是:大法弟子不拜师为什么还那么尊师?这真的是个奇怪现象。古时候中国人尊师长和敬父母,一般都有给学生老师和孩子给父母叩头、请安的礼仪因素促成(当然不全靠这个)。萧海天的纳闷,我相信也是许许多多人的困惑:大法弟子从没被要求叩头拜师,可为什么大都会由衷地在心里视李老师为师父为神佛?似乎基督徒对基督、和尚对如来佛都没如此崇敬过啊?对李老师,他们往往只质疑如何控制学员的思想,却忽略了给了学员什么?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跟老萧一样迷惑,请读“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这节。


  《转法轮》在前面讲过不需要拜师,老师只要学员真修、实修的心。在这一节,李老师针对学员中有些人握他的手总要握很久——想得信息祛病——的心理,再度跟学员讲真修、实修心性的大法(根本就不是老萧所说的伦理思想):


  “功是靠自己的心性去修的。你不去实修,那功是长不上去的,因为它是有心性标准在那里。你长功的时候,层次高的可以看到你那个执著心、那个物质去掉了,在头顶上就会生出一个尺度来。而且这种尺度是功柱式的存在,尺度多高,功柱多高,它代表你自己修出来的功,也代表着你的心性高低。别人谁给你加上多少都不行,加上一丁点儿都搁不住,……同化宇宙特性,你才能上来。……修炼谁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炼,自己才能提高层次。”


  大法之洪大、浩大,谁只要放得下自我,立刻就会感悟到,没人会例外。正因为如此,各式各样的阻力也安排而来,大法以气功形式传播,就构成了大多数人走近或走进法轮功的第一道屏障。许多崇敬大法的学员最初也因为身体的病痛被根除(而非医治/制约),而把法轮功当作“气功”宣传。但《转法轮》从头到尾跟学员讲佛法:法轮功主要修心性,不“练”气而“炼”佛体,不是祛病气功,而是修炼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师父为什么要不厌其烦、苦口婆心地告诉我们这个?因为惟有真修和实修,学员的病才能被根除,才会得到老师更多的给予。


  对真修、实修的学员,老师究竟给了些什么?我的体悟有四:


  一、清理附体:“我已经把能真修大法人的身体所带的附体,不管是什么东西,身体上从里到外带的所有不好的这种东西,全部都拿下来了。真正自修的人看此大法时,也会给你清理身体,而且你家里的环境,也得清理出来。”


  关于附体,在认真读《转法轮》之前,我没什么太多感触。印象中越南影片《森林之火》里那位巫婆在跳大神时是附体行为,电视剧里杨秀清冒充上帝借身下凡是附体秀。影视之外我还见过一次一位巷子里的妇女给人算命,先喝一口水,而后对着碗发呆,再后发一阵抖,醒神过来后就跟求算命的人说一、二、三……这应该也是附体现象,至于究竟是真附体还是附体表演,没去细究。读《转法轮》之“附体”那节知道:心不正,所有练气功者都会有附体。我想,自己曾经乱七八糟的气功练过不少,求给人治病长功,是招惹过附体。记忆中,正是从给人“神仙一把抓”之后,见到漂亮的女性,就在孙悟空和猪八戒之间选做猪八戒了。而产生修炼之心后,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纯净了许多,许多陋习说去就去。


  另外,由“中共是邪灵”(基督教里所说“大红龙”)这一正信之判决,我推论:在中共的文化教育和政治运动中,心不正的人都会被中共附体。声明三退,通俗说法是去兽印保命,从法轮大法上看是给清理红龙附体。不过这是题外话。


  二、下机制,给果位:“道家在低层次上炼功要打一些基础,要形成周天,丹田那块田得形成,还有其它一些方面的东西也要形成。我们这里要下法轮、气机,一切修炼的机制等许许多多,上万而不止,这些都得给你,象种子一样给你种上。把你的病去掉之后,把该做的都做了,该给的东西全部下给你,你才能在我们这一法门中真正的修炼出来。……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学会。将来你可以达到一个相当高的层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么高层次,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没有练过气功,对上面的话也许没什么感觉,首先是不信,当然也就不会觉得这些给予有什么珍贵。而我是练过多种气功的,健身的、附体的都练过,气功教/公司的门口也踩过,非常清楚“练气功”和“炼佛体”的区别。因此,法轮、气机等修炼机制有多么重要,我当然清楚。怎么说呢?如果我是比尔·盖茨,为了得到这些,我会不惜舍去全部的财产,因为钱确实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其实比尔·盖茨也明白这个道理,他只是不懂法轮功而已)。当然,李老师也不会要盖茨的钱财,那一整套修炼机制岂是比尔所挣的那点只在地球上有点用处的东西可以交换来的?然而,只要比尔·盖茨动了修炼心,他就可以免费得到。

 
  至于这套修炼机制是不是有“上万而不止”的东西,我现在不知道,但我想我在修炼的过程中会慢慢知道的。对于修炼人来说,“真正的修炼出来”是最要紧的。如果修法轮大法、炼五套功法能“得正果”,也就是说能修成耶稣和佛陀,那么这些奠基的修炼机制必定是亿万万年形成的东西,何止上万?何等珍贵?


  三、安排新的人生道路:“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怎么安排?有些人生命進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给你消业。”


  众所周知,人生既定的道路就是由出生走向死亡的痛苦道路。痛苦来自由于肉身和肉眼的特殊所致的追求成功(获得虚幻)的累积业力的过程,来自人的身体永远斗不过的“老、病、死”三大魔。古往今来大人物,正道上走的如孔子、苏格拉底,邪道上走的如秦始皇、希特勒、毛泽东,谁绕过了人生既定的求成功、积业力的路?谁斗过了“老、病、死”三大魔?谁都没绕过?谁都没斗过?难道不是吗?希特勒壮年时自杀身亡,没有斗过死魔。毛泽东83岁那年病死,老、病、死三大魔一个也没斗赢。然而,真修、实修法轮功的学员则找到了“真、善、忍”的修炼人生路。这是一条全新的路:舍情而修——大忍、大舍——修神心炼佛体,师父隐身陪伴全程:消去(承担)修炼者一半的业力,再分配转移给主元神、副元神等许多的修炼体,给将因修炼者得道而受益的许多人和演炼出来的生命体……所剩无几的业力被分成无数的若干份,摆在修炼人修炼的各个层次之中,用以提高心性、转化业力,增德长功。这条新路的法理在《转法轮》里,特别是“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这节,讲得非常清楚,真修、实修者心里很亮堂。


  当然这些法理对于丁子霖和余杰还很高深,他们放不下教授、硕士还有名人的身架,世间混浊的理就把他们的心智蒙蔽着,看不明白,因而只好走旧的人路。


  四、保护人的生命安全:“一个人要想修炼,可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你的元神在你的生前社会活动当中是不是做过坏事?很可能的。杀过生,欠过谁什么东西,欺负过谁,伤害过谁,就可能做了这些事情。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在这边修炼,它在那边看的可很清楚。你祛病健身它不管你,它知道你往后推,你现在不还将来还……你说你要修炼了,它可不干了……它千方百计的阻挠你,不让你修炼,所以采取各种方法干扰你,甚至于真会来杀你。”“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


  读这里的佛法,我的体悟是讲了一个欠命债要还命的理:因为修炼者的人生道路被从新安排了,本来要得癌症死或被打斗死的结局没了,前世吃亏者在另外空间不肯放过,于是修炼者就不时地会遭遇被夺命的危险。“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这节里举了几个事例:骑自行车突然被轿车撞,推着自行车被两辆轿车夹在中间,骑着自行车在路上差点被倒车的吉普车压着,盖楼的手脚架铁管子直奔学员头顶……但由于有师父法身的保护,都有惊无险。这节的事例讲得比较细,亲爱的读者,你不妨去读一读。但记住:要从《转法轮》之“论语”读起,逐字逐句、一段一段、一节一节、一讲一讲地读来,读到这里你没有一点玄虚的感觉。


  当然不想正心诚意地看法轮功的人总会有所挑剔:那法轮功怎么还有那么多学员在监狱里被打死?也有在台湾、美国病死的?这些问题很复杂。被中共打死和活取器官并焚尸是政治迫害,不是个人修炼路上的问题,是整个大法乃至民族、人类的魔难,不能放在这里扯。至于在台湾、美国病死,那是病业关没过去的问题,拿来诘问“人的生命安全”是不是能够得到有效保护,也是不恰当的。

  最后还是回来谈萧海天《大师作带功报告》里的困惑问题。萧海天的困惑并非一个人的困惑,而是一群人的困惑。萧海天们的困惑主要有两个因素造成:1、没认真读过或读懂《转法轮》,谈法轮大法的态度是轻佻的,心性不正就见不到佛法。2、不了解法轮功修炼者群体,这个群体中的许多人学历和文化程度都在萧海天们之上,他们的尊崇不是盲目,而是清醒得不能再清醒了。


  李洪志先生究竟是不是神化了自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做的事情就是神佛在做的事情,学员们大多数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老师都给了他们什么?他们不傻,一清二楚:附体被清除、果位被安置待修、新的人生道路给安排、修炼者的夺命危难被排除……这些恩赐对于明白了自己的出身和本质的人,只要有一个就感恩不尽了,更何况是四个都给(其实还有更多),他们怎能不尊师?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