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会使相貌和运道易改吗?

作者:凯兰 发表:2006-08-03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古代儿童识字的啓蒙课本《三字经》中说:人之初,性本善。观初生婴儿,端的貌自无邪,小可人儿、纯真极了。随着孩子日后的成长和各种熏染,他们开始形成后天意识和观念,先天的良善就一点点的消蚀,孩子的相运也随之渐变和易改。

用术数算命和看相的人通常观其善恶而知人吉凶。有大恶的人通常面貌顽凶;有福喜之人通常面廓柔和光亮。人恶是装不出善相来的,观其瞳而知其心,任何掩盖都无济于事,因为眼睛是心灵之窗,能照见内心。

为什么善恶能影响和反映祸福呢?我们看“善”字,其上部是羊下是喜字的一半,羊和喜连缀为善字蕴含喜吉之意。有高觉之人说过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地上的字对应着天上,且中国字的音和意都极为殊常。试以善的羊字头为例。我们观察羊、及或部份食草动物,如牛马兔等,会发现它们的黑瞳仁较大,瞳内温和善良,因为它们不欺生亦不杀生;然而观察以猎杀捕食的动物猛禽、如虎鲨鹰兀等,无不眼露凶光,缩小的瞳内藏着杀机,其相也凶恶。

反过来说我们人类。我们人是有久远历史和世代先祖的。在遥远古国,中华曾是礼仪之邦。伟大道尊老子,教育家孔子和诸先圣都传道统、或倡仁信,教人们识天常道伦,恭敬诚善做人。中国民间也广传着“行善积德”及“时候一到,善恶必报”的老话,告诉人们选择为善远离恶煞是吉昌之道。

人们如果希冀福禄,就得要积攒自身福德。善恶是有因果祸福报验的。为善能够生养德惠,而“德”才是富贵寿喜之源。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曰:“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为什么不少世人拚命追求什么而就是不达呢?为什么箴言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呢?天在古人眼中是神圣的,是神明,感戴老天保佑;其实就是冥冥之中的洪穹宇宙道法在制约着万事万物,我们祖先管这种承载造化天地人之法则叫做道德。得道者昌、失道者亡,苍天有眼,人和社会的沉浮直接取决于德行和德政;恶党专权暴劣失朝政德,做人心行败劣丧人德;有些人别看他歪门邪道的弄了些个钱财,迟早都得血本无亏的倒出来,欠什么还什么,连精神的亏欠都得偿还哪。古今这种祸福报应的事屡见不爽。

我们今天的人是在物质利欲的环境中成长的,学会了竞争和倾轧,忘记了古训和为人德要。人们不了解其实古人并不如今天的人苦,虽然那时没有如今眼花缭乱的现代物质,但他们生活的更从容怡然,人的欲念不像现代人那样贪。有高师说:“古人诚而善,心静福寿齐”。古时的人相对更知足、悠然和常寿。

人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累?相应于人们心态的异变,人类的相貌也在易改。女人变得强悍。古时女性穿霓裳五色丽装,宛如天上仙女的服饰;现代穿黑衣裤,发式半男不女,整体女性的相貌也趋于中性化。我们中国的女人曾经很美,有如东方竞花园中群芳,古诗词叹国色令及沉鱼落雁羞花闭月;而中国女性也曾经最贤淑和重妇德,夫妻恩爱,举案齐眉,相夫教子。而今妻管严、骂骂咧咧成了时尚,受共产教育像是吃了狼奶,人们思斗不思善,连不少影坛国角的眼中都颇有不善、很“酷”。人们想过吗?为什么非共产国家南韩新星备受欢迎和招人迷?她们美在善雅清纯,那是最打动亲和人心的,因为人的内在本性是纯善的。

人们有所不知善恶自于心显于相,所谓面由心生、面由心改;相的好和吉在于本性的生化,善良纯朴之人其厚在心其华在表。若要想人生美好事业顺遂就需要修身养性,使自己变得高尚,而不是拚命追求。人道欲海难填,作茧自缚。

我们很多人忘记了中国曾是文明智慧和有最丰富的人身修持文化传统的国家。古时盛行修身养性和持道,神州内仙山琼峰大岳都有古人背剑寻师道的足迹,华夏也曾高人辈出:武当山、普陀山、九华山、五台山……许多名山麓峦都有大菩萨和大道修成圣觉的道场;民间亦然:太极真人张三丰、吕洞宾、李铁拐……古人知道人是能通过修持而受惠而长进甚至慧悟得道的。

古时的慧觉之人认识到了人生苦海沉沦,纵有千金万金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若要超越人世炎凉离苦就只有通过修行使思维和灵性升华,以明人生真义更接近返归自然。

我们如果不被官办舆论雌黄误导更接近自然本性,会发现其实中国大地和海外60多个国家已有亿万人众在温习礼敬修持古风。长江后浪推前浪,中华人在苦苦的找寻中发现传世的“真善忍”是一个法宝,这三字真言道出了恢宏宇宙天人合一的特性,古来一切真修道法的归旨心要和大觉者的本性都体现在其中;依其美好修行于心,人的身体精神、德品容量都会升华,进而从人生根本意义上使运道吉化。

人们都以为自己聪明,在各种欲望中挣扎。其实金钱名利代替不了精神的富足,人老朽时孑孓孤寡、叹人生无常。为什么智者老子写下《道德经》就驰道西去了?为什么古中华人曾崇尚修行研道?

我曾问一位说只相信科学的朋友:为什么科学之父爱因斯坦最后走入了神学?是他们都不够聪明?于今人心在退变,现在连视人奉道修炼也觉着好笑了;法轮功今天的遭遇和世人的麻木使炎黄后裔蒙羞。如果今天有谁能认识到修行是善为、能福造人谁就不简单,有谁能识破中共的毁誉宣传蒙抑了人民的眼目、认识到其将民众醒觉返本归真施以暴力侵害是逆天叛道,谁就不昧天良对得起列祖高宗和实践修炼的人民百姓。

中华有古风,继来有行者,当代法轮功朋友们的修行实践禀承了先祖和东土德风,是人类和子孙的希望。而我们不少人因有害的抵毁宣传处于不知其究竟的自闭中已久了。三人行必有我师,是跳出自我一探究竟的时候了,发现者会洞见一片新大陆,一片富涵人生真识的广阔天地,从而理解为什么法轮功朋友如此坚持真信和致力于讲述迫害真相;因为良知和善心会增长人们的福德,而即便是在无知中纵恶也会自损福德及与恶者同咎。人欲何往?善者得福,恶者毁损;讲真相和劝善不是在救人吗?

古时流传至今很多寓言和真实报验故事,都讲述每当灾劫来时天要相救助的只是善良之人。有人就是不信,说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可他不知有句老话说:人善神不欺。人算不如天算,神明从来都饶不过恶人,还有地狱在等着呢。作恶和纵恶的都应自省,人不分善恶是危险的,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我曾是一名从业高级律师,是凡我去过的大陆监所内都关押着很多法轮功修炼者。我亲眼看见恶警击昏和暴打他们。他们中不少人曾是单位的先进模范,受家庭和社会尊重,在狱中被打得血痕斑斑伤及筋骨,有的脸青肿得分不出鼻眼。虎毒不伤子,中共真的在加害我们的华夏子民哪!那些工人、农民、学生、干部只是因为信仰真善忍,就被逮捕关押和致伤致亡,如此昭然之善恶,如果人们不警醒,随恶席卷而下,还有这些糊涂人的未来吗?大罪之下,恶党在劫难逃,随其摇呼助纣为虐的人真的要勒马呀。

有人尚未领教中共的险恶而被其伪善所蒙蔽,历史不乏教训;以中共达官为例:亡命温都尔汉的军委主席林彪、人说他相貌是狮子回头,其戎马效力半载,老智高谋,末了要逃窜,为什么?他发现中共是洪水猛兽,其在“571工程纪要”中称“毛”是“B52”“美重型轰炸机”;国家主席刘少奇也曾得志官场,被整死时白发披肩、瘦如精柴;许多恶共的所谓国勋元帅都不得好死。半世纪以来中共整治人和杀人害命达八千万之多,冤有头债有主、欠命得还命,就要到恶党清偿命债的时候了;堤坝一倒泥沙俱下,届时其组织中之人都难免跟着倒运。人们要听苦劝哪,宜早退出才是保全之策。

有人说法轮功朋友们修炼没有错,不该参与政治。人们不了解真修者历来是无贪图和不涉政的,“不政治”和“真修向善”是法轮功人修炼遵循的师旨,他们劝善和揭露邪恶的本意是救人;而搞政治愚杀人民是恶党的专利,就有如天安门自焚的假戏有一天水落石出人们会恍然其是政治陷害一样,有一天因识劝而保了福顺的人们会恍然法轮功是劝告世人远离政治。人心离恶向善福益于人们自己,失去选择就失去了营创自己未来的机会,因为选择同情和支持人民百姓的修炼是为善,选择退出恶党亦是善举。

千万不要认为退党退团退队无足轻重。人们宣誓加入其组织时说了为其奋斗终生的话,宣誓即为立约,历来约是要爽的。恶党亡去时会依约拉垫背的,你那时说且慢我要老命,可是有誓为约,你说献出生命啊?立约人得解约,或以代名上网言退,或依民间做法在树杆上贴个退条告示也应验的。三尺头上有神灵,这人他退约了。将来那些随西来马列恶共亡灵殉葬的、会看见不少友邻家人都幸免了,为啥?千万人的退党潮啊!人家悄悄的都退了,顺天者昌,谁让自己不听言劝?自作孽是没有后悔药的。

可敬的朋友,善种福德,恶种灾祸;可曾闻得圣贤言:“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恶党害民德伦丧尽其灭亡已是天意,选择为善和离恶是善哉、 善善哉,此举是避免灾劫和开启吉顺运道之良方。正所谓:


传世有真言
奉善离恶远
三退如起锚
福兆顺风船(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