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自制美白健身茶

发表:2006-08-12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骄阳似火,皮肤遭罪。夏天,你的肌肤是否被晒黑了几分?你的胃口是否差了很多? 那就自己动手吧,制作几款美白健身茶犒劳自己。

1.加味绿茶
材料:绿茶一小包、葡萄10粒、凤梨2片、蜂蜜一小匙、柠檬2片。
做法:1.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入开水浸泡七八分钟;
2.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
3.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同时倒入玻璃杯中拌匀即可。
功效:这款绿茶能温和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的角质层、分解皮肤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

2.玫瑰花茶
材料:玫瑰花6朵、红茶一小包、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水550毫升。
做法:1.将水倒入锅中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冲泡约6分钟;
2.将玫瑰花朵放入红茶液内拌一拌,继续用小火煮沸;
3.倒入蜂蜜后关火并加入柠檬片即可。
功效:玫瑰蜂蜜茶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能,长期饮用能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3.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
做法:1.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
2.将柠檬榨汁后和绿豆沙注入菊花水中搅拌;
3.放入少量蜂蜜即可。
功效:绿豆菊花茶能排毒养颜、光洁肌肤,是去痘的妙方。

4.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一小段,菊花少许,红茶包一个,蜂蜜一勺。
做法: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芦荟红茶能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缓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5.西红柿玫瑰饮
材料:西红柿、黄瓜、玫瑰花、柠檬汁、蜂蜜各适量。
做法:西红柿去皮、籽,黄瓜洗净,与鲜玫瑰花适量一起碾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即可。
功效:西红柿玫瑰饮能促进皮肤代谢、色素减退,从而使肌肤细腻白嫩。

6.润白雪奶红茶
材料:鲜牛奶100克、红茶1克、食盐少许。
做法:将红茶煎至汁浓,再将煮滚的牛奶混入其中,并加些食盐,搅匀即可。
功效:此茶养颜润肤,填精益气。坚持服用可增强体质,令肌肤润白而富有弹性。

7.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将以上材料用热水煮开即可。
功效:淡化黑斑、美白肌肤;特别适合中年女性饮用。

来源: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