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演员丹佛摔死

发表:2006-08-14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杂技团(Amazing Acrobats of China)11日晚上在丹佛的六旗艾利契花园 (Six Flags Elitch Gardens)游乐园表演时,一名团员不慎失手从一叠椅子上摔下来,身受重伤, 12日清晨宣告不治。

丹佛警方说,这名男性特技员在几张叠在一起的椅子上表演平衡功夫时,一时失神从空中栽下来,撞到头部,并被赶送到丹佛医疗中心,可惜已回天乏术。警方未公布死者姓名。

游乐园发言人说,意外在晚上7时左右发生,事后杂技团取消13日的演出,其余表演也暂时叫停。事发时剧场客满,而全场观众都被这个意想不到的场面吓呆了。当时开演才15分钟,舞台上有一张桌子,上面叠了几张椅子,整个高度距地面约30尺,而这个19岁的特技员在上面表演倒立。

突然之间他从空中栽下来,脸先著地。播音员立刻向观众求助,学过护理的麦克雷兰立刻冲到前面协助。她说:「他当时还有呼吸,只是人已经昏了过去,除了等医疗人员赶到,我们帮不了什么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