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强烈抗议中共绑架高智晟律师

作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发表:2006-08-18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师因探望病危的姐夫,回山东老家。惊闻8月15日中午12点左右,突然遭到中共便衣警察秘密从家中非法抓捕。


高智晟律师以维护广大被欺压、被迫害的中国民众权利,敢言敢为,无私无畏,被海内外正义力量称为“中国的良心”,也因此被中共邪恶势力视为“眼中钉”。中 共邪恶势力对高智晟律师的打压迫害,竭尽流氓手段,不断升级。直至今日非法绑架。中共邪党早已暴露出它黑手党的反人类本质。

对于中共邪党非法绑架“中国的良心”高智晟律师的恶性事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中共邪党、直接责任者周永康、参与迫害高智晟律师者强烈谴责、抗议:

1) 强烈抗议对“中国的良心”高智晟律师的非法绑架,立即释放高智晟律师,确保高智晟律师的人身安全;立即停止对高智晟律师的一切迫害;

2) 强烈抗议对高智晟律师的家属亲人的骚扰、迫害,确保高智晟律师所有家属亲人的安全,立即停止对他(她)们的一切骚扰、迫害;

3) 警告所有指挥、参与迫害高智晟律师者:中共邪党危害中华民族达半个多世纪,血腥镇压残害无辜百姓,8000万冤魂死于中共邪党暴政之下。今天中共邪党镇压 善良,腐败成风,鱼肉百姓,使民不聊生,早己招之人神共愤,天灭中共已成定数。如今天降<<九评共产党>>便是天灭中共九剑;由 此引发的每日三退大潮便是中共灭亡的倒计时,一切中共死党及其追随者必定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与世界上一切关注中国前途、民族命运的政府、团体、个人一起,密切关注高智晟律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08/17/2006

来源:ORI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