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強烈抗議中共綁架高智晟律師

作者: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發表:2006-08-18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師因探望病危的姐夫,回山東老家。驚聞8月15日中午12點左右,突然遭到中共便衣警察秘密從家中非法抓捕。


高智晟律師以維護廣大被欺壓、被迫害的中國民眾權利,敢言敢為,無私無畏,被海內外正義力量稱為「中國的良心」,也因此被中共邪惡勢力視為「眼中釘」。中 共邪惡勢力對高智晟律師的打壓迫害,竭盡流氓手段,不斷升級。直至今日非法綁架。中共邪黨早已暴露出它黑手黨的反人類本質。

對於中共邪黨非法綁架「中國的良心」高智晟律師的惡性事件,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中共邪黨、直接責任者周永康、參與迫害高智晟律師者強烈譴責、抗議:

1) 強烈抗議對「中國的良心」高智晟律師的非法綁架,立即釋放高智晟律師,確保高智晟律師的人身安全;立即停止對高智晟律師的一切迫害;

2) 強烈抗議對高智晟律師的家屬親人的騷擾、迫害,確保高智晟律師所有家屬親人的安全,立即停止對他(她)們的一切騷擾、迫害;

3) 警告所有指揮、參與迫害高智晟律師者:中共邪黨危害中華民族達半個多世紀,血腥鎮壓殘害無辜百姓,8000萬冤魂死於中共邪黨暴政之下。今天中共邪黨鎮壓 善良,腐敗成風,魚肉百姓,使民不聊生,早己招之人神共憤,天滅中共已成定數。如今天降<<九評共產黨>>便是天滅中共九劍;由 此引發的每日三退大潮便是中共滅亡的倒計時,一切中共死黨及其追隨者必定逃脫不了歷史的懲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一如既往,與世界上一切關注中國前途、民族命運的政府、團體、個人一起,密切關注高智晟律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08/17/2006

来源:ORI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