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论坛》告全国同胞 第三

作者:DayongLi 发表:2006-08-19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紧急救援高智晟!!!
 执笔人:方涵
 
不必猜测高智晟的被抓表明中共内部的派系、权力斗争如何,就算中共内部有想保 高智晟的势力,他们现在要能营救高智晟,高智晟也就不会被抓了。
 
不必指望海外人权组织、民主国家能对中共如何,中共摆出一付“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姿态,就算美国现在没有被伊拉克、北韩、恐怖袭击搞得焦头烂额,台面上谴责中共也可能成为台下交易的砝码。其他所谓人权组织对邪恶中共的影响力同美国相比就更微不足道了。中共敢动高智晟这个知名度很高的公众人物,必是权衡了利弊之后,觉得所得大于所失才下的手。要营救高智晟,就要首先了解中共最怕什么;顺着这个方向去做,让中共切身感受到关押高智晟所失远大于所得,高智晟就安全了。
 
中共现在最怕什么呢?退党,国内各阶层民众大规模、有组织、有策略、却抓不着人的退党。
 
高智晟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运用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同中共自己的违法行为进行和平抗争。对付这样的人,中共都只剩下了关押、消声甚至灭口的招数,不正说明中共这个统治集团的统治体系已经走到了自我毁灭的崩溃境地了吗?做为这个集团中的一员(或被迫成为这个集团中的一员),还想从或还能从这个崩溃的体系中得到什么样的未来呢?
 
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天意者为圣贤。高智晟的被关押一旦演变成一场大范围的国内民众觉醒和退党运动,中共最怕的自身解体就会加速,一旦到达中共解体的临界点,不要说关押高智晟,反过来中共自身就要面临被人民审判、清算了。
 
营救高智晟的制胜之道不在海外(当然海外应该大力配合)而在国内;不在高层(当然中国政府高层正义人士应该提供帮助)而在民众;不在呼吁(当然呼吁是十分必要的)而在行动。
 
小建议:中共党员在发表退党声明时,不妨注上自己的职务,例如,所长、处长、局长、部长、政治局委员、上尉、少校、中将之类的,这对其他民众是个很大的激励。
 
为此我们提出这次营救高智晟活动的口号:退党!紧急营救维权律师高智晟!!!
 
并在《未来中国论坛》的网站上提供签名地方: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1864
 
请大家在跟帖中签名,签名内容包括,名字,职务,救援理由以及退党、退团、退队声明(如果你曾经是党员、团员、少先队)。
 
发言人:伍凡
未来中国论坛 www.futurechinaforum.org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