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國論壇》告全國同胞 第三

作者:DayongLi 發表:2006-08-19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緊急救援高智晟!!!
 執筆人:方涵
 
不必猜測高智晟的被抓表明中共內部的派系、權力鬥爭如何,就算中共內部有想保 高智晟的勢力,他們現在要能營救高智晟,高智晟也就不會被抓了。
 
不必指望海外人權組織、民主國家能對中共如何,中共擺出一付「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姿態,就算美國現在沒有被伊拉克、北韓、恐怖襲擊搞得焦頭爛額,台面上譴責中共也可能成為台下交易的砝碼。其他所謂人權組織對邪惡中共的影響力同美國相比就更微不足道了。中共敢動高智晟這個知名度很高的公眾人物,必是權衡了利弊之後,覺得所得大於所失才下的手。要營救高智晟,就要首先瞭解中共最怕什麼;順著這個方向去做,讓中共切身感受到關押高智晟所失遠大於所得,高智晟就安全了。
 
中共現在最怕什麼呢?退黨,國內各階層民眾大規模、有組織、有策略、卻抓不著人的退黨。
 
高智晟所做的一切,不過是在運用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同中共自己的違法行為進行和平抗爭。對付這樣的人,中共都只剩下了關押、消聲甚至滅口的招數,不正說明中共這個統治集團的統治體系已經走到了自我毀滅的崩潰境地了嗎?做為這個集團中的一員(或被迫成為這個集團中的一員),還想從或還能從這個崩潰的體系中得到什麼樣的未來呢?
 
識時務者為俊傑,順天意者為聖賢。高智晟的被關押一旦演變成一場大範圍的國內民眾覺醒和退黨運動,中共最怕的自身解體就會加速,一旦到達中共解體的臨界點,不要說關押高智晟,反過來中共自身就要面臨被人民審判、清算了。
 
營救高智晟的制勝之道不在海外(當然海外應該大力配合)而在國內;不在高層(當然中國政府高層正義人士應該提供幫助)而在民眾;不在呼籲(當然呼籲是十分必要的)而在行動。
 
小建議:中共黨員在發表退黨聲明時,不妨注上自己的職務,例如,所長、處長、局長、部長、政治局委員、上尉、少校、中將之類的,這對其他民眾是個很大的激勵。
 
為此我們提出這次營救高智晟活動的口號:退黨!緊急營救維權律師高智晟!!!
 
並在《未來中國論壇》的網站上提供簽名地方: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1864
 
請大家在跟帖中籤名,簽名內容包括,名字,職務,救援理由以及退黨、退團、退隊聲明(如果你曾經是黨員、團員、少先隊)。
 
發言人:伍凡
未來中國論壇 www.futurechinaforum.org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