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人事调整:北京济南军区副司令易人

发表:2006-08-21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方最近掀起一轮高级将领人事调整,除总参、海军、空军、二炮、国防大学等单位高层人事变动之外,济南、北京军区高级将官亦有换班。原福建省军区司令员张鹤田少将以及济南军区参谋长李洪程中将,近期将同时转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此外,黄汉标少将也已于日前升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据悉,张鹤田年届53岁,曾历任陆军第31集团军副军长、福建省军区司令员。2006年1月任福建省委常委,少将军衔。今年1月,胡锦涛曾对福建作了为期5天的视察,期间,张鹤田首次以福建省委常委的身份,成为陪同人员之一。

资料显示,第31集团军位于福建省厦门,1995年以来,该集团军曾多次参加登陆作战演习,以及三军联合作战演习。原海军司令员张连忠,原北京军区司令员王成斌,原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都出自此军。

同时转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的李洪程为山东寿光人。1944年出生,1962年参军,多年从事司令部工作。当年中国对越南自卫反击战时,李曾奉命率部参战,任67军199师副师长,1994年任济南陆军学院院长。 2002年任济南军区副参谋长。2003年7月任济南军区参谋长,同时晋升为中将军衔。

另悉,陆军原第54集团军军长黄汉标少将也已于日前升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黄汉标少将为1950年出生,广东揭东玉湖镇人。历任127师师长,陆军第54集团军副参谋长、后勤部长、副军长、军长,外界盛传黄为张万年上将的乘龙快婿。

大军区近期人事调整

姓名  新职位       原职位

张鹤田 济南军区副司令员 福建省军区司令员

李洪程 济南军区副司令员 济南军区参谋长

黄汉标 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陆军原第54集团军军长

来源: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