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上写三退 中共下特急机密令(组图)

发表:2006-08-23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知情人士日前向大纪元透露一份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的“机密特急”文件,发于今年4月20日,称法轮功在人民币上涂写、打印“法轮功反动标语”进行“反动宣传”,并称发现印有“法轮功反动标语”的人民币,要“收缴、登记和销毁”,“要向人民银行和公安部门报告”。

大纪元记者致电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其工作人员表示,听说有这么回事,但只是口头传达,并没有看到正式文件。他同时透露,“反动标语”越来越多,防不胜防。至于标语的内容,他表示,是“反党”、“颠覆共产党”性质的。

纸币上写着“还我河山 天灭中共 声明退党”

纸币上写着“天意不可违 老天灭共匪”

人民币上传退党

旅加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认为,从该文件可以看出,中共草木皆兵。所谓的“法轮功反动标语”肯定是指“九评、退党”的信息,这说明他们对此事非常重视,大动干戈。

大纪元专栏作家龚平表示,对人民币上几个标语就至于寝食不安,说明九评、退党对中共的冲击很大。这也正是中共末日心态的真实写照,与其表面装出来的强横的外表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说,退党的信息不是“反动标语”,而是民众的心声,这表明在“九评”发表之后,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精神觉醒走出恐惧,这种民意令中共恐惧。该文件中连标语的具体内容都不敢提,更说明中共心虚,也反映出其黔驴技穷的矛盾而无奈的心态,想禁止,又怕别人知道。

这种作法肯定会让老百姓觉得好奇想探个究竟,也会让人们看到中共内在的巨大危机,无形中更增强老百姓的信心和勇气,从而加速九评和退党的传播。在人民币上传播实乃一种理性、智慧的方式。

郭国汀:该文件的非法性

郭国汀指出,该文件本身违法,涉及到如下几方面的法律问题:

银行确实有保护人民币的规章制度,但所谓的涂抹人民币,不是指现在出现的书写“九评、退党”信息的这种新情况,而是指故意把人民币弄脏,涂抹淫秽画等,那种情况可能会受到处罚。

文件中所谓的“要向公安部门报告”,就是指要抓人甚至劳教判刑,这一点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作为银行办公室,没有任何权力制定限制人身自由等强制措施性的法律规定。所以人民银行越权制定的这个规定是无效的,是非法的。

另外,从保密法的角度看,该文件不构成所谓的“机密”文件。国家机密有一个前提的法定条件,就是泄露该文件会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而在人民币上书写“退党,九评”的信息,是批评共产党,并不涉及损害国家利益,危害国家安全的问题。中共政权和国家政权是两个概念。

根据法律规定,伪造货币是犯罪的。但是涂抹人民币只是一种违规行为,并不构成犯罪。

现在中共把法轮功讲真相认定为犯罪,什么都往里套。所以即使他用涂抹人民币这种借口抓人,最后判刑时还是会依据处罚法轮功的内部非法文件,而不是按涂抹人民币的条款定罪。

迫害法轮功的系统性

龚平指出,作为调控金融的国家银行,对人民币上的标语发布密件,是非常荒唐的举动,因为银行根本没有权力对民众的觉醒行为进行定性。深究其背后原因,是因为中共高层对在人民币上书写退党信息胆颤心惊,所以才施加压力,使中国银行做出越界行为。这成为中共犯罪的又一明证。

从这里也可看出,迫害法轮功是一个系统性的,连银行这种商业机构都被卷入了,这是中国的一个制度性的悲哀,反映国家的不正常化,尤其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所带来的制度性的更大偏离。

为何退党令中共恐惧

龚平表示,中共通过各种红色恐怖手段进行高压统治,造成很多老百姓虽然知道中共的恶行,但却敢怒不敢言,中国社会就像一个密闭封堵的高压锅。然而,退党大潮就像把高压锅打开一个缺口,一决口就愈发不可收拾。

中共不怕你反它,因为你反它,它就敢镇压,你用武装、经济等各种手段都斗不过它。但是你离开它,脱离它,中共就无法控制,抓也抓不着,打也没处打,因为这种民心民意是在人们的心里,是无形的。暴力管不住人心。因此三退是破解中共的最有效的方式。

从老百姓的民心来说,中共大势已去。当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知道“传九评、促三退”可以走向新的未来时,人们内心就会坚强起来,最终冲破中共表面的残暴所形成的恐怖氛围,那时就是中共暴政的彻底决堤。

中共现在就像摇摇欲坠的大厦,每一块砖瓦的脱落对它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风险,不知道哪块砖瓦会成为骆驼身上的最后一根稻草将其压垮。每一个退党数字都令其惶惶不可终日,不知道哪一天自己会突然在一夜之间崩溃解体。

纸币上写着“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全球公审杀人党,共惨党”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