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上寫三退 中共下特急機密令(組圖)

發表:2006-08-23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知情人士日前向大紀元透露一份中國人民銀行辦公廳的「機密特急」文件,發於今年4月20日,稱法輪功在人民幣上塗寫、列印「法輪功反動標語」進行「反動宣傳」,並稱發現印有「法輪功反動標語」的人民幣,要「收繳、登記和銷毀」,「要向人民銀行和公安部門報告」。

大紀元記者致電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其工作人員表示,聽說有這麼回事,但只是口頭傳達,並沒有看到正式文件。他同時透露,「反動標語」越來越多,防不勝防。至於標語的內容,他表示,是「反黨」、「顛覆共產黨」性質的。

紙幣上寫著「還我河山 天滅中共 聲明退黨」

紙幣上寫著「天意不可違 老天滅共匪」

人民幣上傳退黨

旅加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認為,從該文件可以看出,中共草木皆兵。所謂的「法輪功反動標語」肯定是指「九評、退黨」的信息,這說明他們對此事非常重視,大動干戈。

大紀元專欄作家龔平表示,對人民幣上幾個標語就至於寢食不安,說明九評、退黨對中共的衝擊很大。這也正是中共末日心態的真實寫照,與其表面裝出來的強橫的外表形成鮮明的對比。

他說,退黨的信息不是「反動標語」,而是民眾的心聲,這表明在「九評」發表之後,越來越多的老百姓精神覺醒走出恐懼,這種民意令中共恐懼。該文件中連標語的具體內容都不敢提,更說明中共心虛,也反映出其黔驢技窮的矛盾而無奈的心態,想禁止,又怕別人知道。

這種作法肯定會讓老百姓覺得好奇想探個究竟,也會讓人們看到中共內在的巨大危機,無形中更增強老百姓的信心和勇氣,從而加速九評和退黨的傳播。在人民幣上傳播實乃一種理性、智慧的方式。

郭國汀:該文件的非法性

郭國汀指出,該文件本身違法,涉及到如下幾方面的法律問題:

銀行確實有保護人民幣的規章制度,但所謂的塗抹人民幣,不是指現在出現的書寫「九評、退黨」信息的這種新情況,而是指故意把人民幣弄髒,塗抹淫穢畫等,那種情況可能會受到處罰。

文件中所謂的「要向公安部門報告」,就是指要抓人甚至勞教判刑,這一點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作為銀行辦公室,沒有任何權力制定限制人身自由等強制措施性的法律規定。所以人民銀行越權制定的這個規定是無效的,是非法的。

另外,從保密法的角度看,該文件不構成所謂的「機密」文件。國家機密有一個前提的法定條件,就是泄露該文件會危害國家安全、損害國家利益。而在人民幣上書寫「退黨,九評」的信息,是批評共產黨,並不涉及損害國家利益,危害國家安全的問題。中共政權和國家政權是兩個概念。

根據法律規定,偽造貨幣是犯罪的。但是塗抹人民幣只是一種違規行為,並不構成犯罪。

現在中共把法輪功講真相認定為犯罪,什麼都往裡套。所以即使他用塗抹人民幣這種藉口抓人,最後判刑時還是會依據處罰法輪功的內部非法文件,而不是按塗抹人民幣的條款定罪。

迫害法輪功的系統性

龔平指出,作為調控金融的國家銀行,對人民幣上的標語發布密件,是非常荒唐的舉動,因為銀行根本沒有權力對民眾的覺醒行為進行定性。深究其背後原因,是因為中共高層對在人民幣上書寫退黨信息膽顫心驚,所以才施加壓力,使中國銀行做出越界行為。這成為中共犯罪的又一明證。

從這裡也可看出,迫害法輪功是一個系統性的,連銀行這種商業機構都被捲入了,這是中國的一個制度性的悲哀,反映國家的不正常化,尤其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所帶來的制度性的更大偏離。

為何退黨令中共恐懼

龔平表示,中共通過各種紅色恐怖手段進行高壓統治,造成很多老百姓雖然知道中共的惡行,但卻敢怒不敢言,中國社會就像一個密閉封堵的高壓鍋。然而,退黨大潮就像把高壓鍋打開一個缺口,一決口就愈發不可收拾。

中共不怕你反它,因為你反它,它就敢鎮壓,你用武裝、經濟等各種手段都鬥不過它。但是你離開它,脫離它,中共就無法控制,抓也抓不著,打也沒處打,因為這種民心民意是在人們的心裏,是無形的。暴力管不住人心。因此三退是破解中共的最有效的方式。

從老百姓的民心來說,中共大勢已去。當越來越多的老百姓知道「傳九評、促三退」可以走向新的未來時,人們內心就會堅強起來,最終衝破中共表面的殘暴所形成的恐怖氛圍,那時就是中共暴政的徹底決堤。

中共現在就像搖搖欲墜的大廈,每一塊磚瓦的脫落對它來說就是一個巨大的風險,不知道哪塊磚瓦會成為駱駝身上的最後一根稻草將其壓垮。每一個退黨數字都令其惶惶不可終日,不知道哪一天自己會突然在一夜之間崩潰解體。

紙幣上寫著「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全球公審殺人黨,共慘黨」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