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胡温与上海帮……摊牌 

作者:石涛 发表:2006-09-01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胡温与上海帮的争持白热化,已完全浮现出水面,而且,正在借助外在的声音和力量,为最后摊牌的一博而全线出击。
 
从8月15日高智晟律师被拘捕,几乎所有对中共说“不”的大陆知名人士,都先后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监视、失踪、威胁……等各种形式的迫害,而且一直在持续发生着……。
 
这样一系列的做法,目的是使得中共现今的当权者……胡温,在国际社会中遭受巨大的批评和压力,但真正的实施者,却是上海帮,目的是嫁祸于胡温。
 
与此同时,上海帮中坚人物陈良宇秘书秦裕与上海社保局局长祝均一被“双规”,天津、福建、安徽等各地也都有高官被“双规”;28日武警部队一次提拔了28个将军,是武警历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被提拔为武警参谋长的王建平,曾于1996年,任武警西藏总队总队长,为当时武警部队最年轻的副军职干部。这系列动作,却很可能直接来自胡温。
 
这一暗一明两条线,在8月的立秋之后,非常分明的浮现于市面。中共内部的权力之争,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激烈。
 
上海帮高调拘捕维权人士 嫁祸胡温
在上海帮的圈子中,整个公安系统完全把握在它们的手中。主管国安系统的曾庆红、政法委的罗干和公安部长周永康皆来自上海帮。尽管有消息说,曾庆红与上海帮有距离,其实也是为了他自己的仕途而采取的某种策略而已,当大的利益在前时,其可以随时根据利益而转向。这几个人,利用手中的权力突然发难,高调拘捕高智晟律师、无理重判陈光诚律师(故意,用警察以黑帮形式污蔑、绑架为陈光诚律师辩护的三位律师)目的就是要激化整个事件,刺激西方社会和人权斗士,使得矛头直至当今的中共领衔人物胡温,同时,掩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的影响,淡化袁胜因传《九评》促退党而跳机带来的巨大影响……可谓一箭三雕。
 
由于胡锦涛素以稳健、默语而著称,他正是凭借这点而熬到今天的位置,这也是曾庆红最气不过的地方,所以,正象草庵居士所言:“中共的体制是干事就会犯错,犯错就有机会被整下去。所以曾庆红老刺激胡锦涛干事好抓把柄,……”“每到高智晟平静下来的时候,就总有人去刺激他对外讲话”,这是曾庆红在中共17大前制造事端,逼胡锦涛表态。

草庵还表示“中共不怕老百姓反对,就怕外国政府表态”,外国政府的表态会成为中共内斗中打击对手和逼迫对手有所动作的藉口。
 
所以,大家看到从8月15日起,高智晟律师在探视病危的姐夫期间,毫无道理的被警察拘捕;陈光诚在三位辩护律师被警察诬陷扣押的情况下,被判刑4年多;陕西异见人士邓永亮及律师张鉴康,18日赴山东声援陈光诚案审理被警方扣押后,一直没有消息;北京的赵昕,19日被北京的公安以带他回云南老家之名从家中带走后,一直下落不明;云南昆明的欧阳小戎约了上海的小乔到山东青岛游玩。21日,在他们吃晚饭时被警察截住,小乔被带回上海,而欧阳小戎被带往公安局后行踪不明;在这期间,扬在新律师被警察拘捕和殴打;香港何俊仁议员大律师被暴徒无故袭击……,25日上午突然撤销对纽约时报研究员赵岩的泄漏国家机密罪名,但法院仍旧以另一项诈欺罪名,判处赵岩3年有期徒刑;31日,新加坡《海峡时报》首席中国特派员程翔间谍罪成,被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入狱五年……
 
事情发生后,即刻引起了西方社会的关注,包括美国政府正式的强烈谴责在内,众多的西方政府与媒体纷纷举行各种活动,声援高智晟谴责中共,矛头自然的指向胡锦涛,因为,胡的当今中共的三位一体,是代言人。
 
上海帮之所以可以做成,就是看准了胡温的死穴……试图继续维护中共的利益、延长其腐朽的生命。以维护中共统治为借口,以打击胡温为目的,以保护自身即得利益为根本。高调、大范围的镇压各界维权人士,视法律为镇压工具,故意丑化人权表现……要国际舆论直接向胡温发难,迫使胡温就范或软化对上海帮的挟持。
 
抓秦裕矛头直奔陈良宇 意在拆散上海帮
从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祝均一被“双规”、福禧集团董事长张荣坤被查、上海电气的副总裁韩国璋和董事长王成明被扣留、直至陈良宇的前秘书、刚刚升任宝山区长一个月的秦裕于25日突然被“双规”,胡温的一连串直接针对上海帮的行动,使得胡锦涛取得高层人士异动的制高点与主动权。

香港《明报》评论,秦裕曾长期担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的秘书,可谓「大有来头」,而秦裕今年七月从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职升任正厅级宝山区长,中纪委敢对秦裕动手,明显是胡锦涛明剃陈良宇眼眉。
 
最为有意思的是:就在外界议论纷纷的时候,黄菊的太太、被“双规”诸位中的关键人物……余慧文突然亮相,高调出席上海东方卫视节目,为晚会的慈善助学基金揭牌。
 
试图给外界的信息:上海帮依然坚实。实际恐怕是强弩之末,只有拼命,才有自保的可能。
 
另外,28日武警部队一次提拔了28个将军,是武警历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被提拔为武警参谋长的王建平,曾于1996年,任武警西藏总队总队长,为当时武警部队最年轻的副军职干部。胡锦涛曾任职于西藏,武警名归公安部,实为军委调动,武警参谋长为实权人物,是非常关键的人物。所以,胡锦涛通过这样的任命,接管了武警,矛头对象上海帮的政法委和公安系统。
 
这正象香港苹果日报的评论……身不由己:上海帮愈顽抗 陈良宇就愈快完蛋?
 
但是,胡温的死穴却一直暴露无遗,上海帮也一直很好地利用着这一点:无法面对《九评共产党》和1300万人的三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调查。
 
胡温被嫁祸 只因想维护着中共的统治
胡温被上海帮嫁祸,成为近2周来大规模迫害维权律师与人士罪魁祸首。直接而根本的原因是:其维护中共统治的心态,被上海帮利用和要挟。
 
在《中共决策层中的某些人急疯了》一文中,我给大家分析了拘捕高智晟律师的原因:《九评共产党》和1300万人三退超越了中共某些人的心理承受底线;袁胜跳机证实了《九评》与退党在民间的影响;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一事,在西方社会引起震惊和反响。
 
这三点直接触动了中共整体的中枢神经,始终想要维护中共统治的胡温,根本无法面对这三件事情。他们非常清楚:《九评》与退党、活摘器官这两件事情,都是直接葬送中共本身的事件。随着西方民主社会对这事情的越来越关注、越来越不得不面对时,中共成为这地球上人类的公敌是必然的。
 
而这样的客观结果与胡温当今的心态相左,与他们试图维持中共统治的愿望相左。所以,胡温的错,便是自我的心理不能勇敢的面对客观事实。上海帮就利用了他们这个死穴,逼胡温共同下水。
 
迫害法轮功、镇压各种维权活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几乎所有的罪恶实际都出自上海帮之手,从策划、部署到具体实施,一直到这次的对维权人士的大范围镇压,对敢言记者的野蛮判决,大都来自上海帮。但胡温却替它们背黑锅。
 
胡温一天不改变心态,黑锅就背一天、大一天,而对整个中国人未来的灾难,也要大一天……
 
活摘真相被揭露 是中共灭亡的死穴 《九评》退党是中国人自救的唯一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作者之一的,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今天到达了美国的旧金山,继续他的全球之旅……告诉所有的西方民主国家,有关中共系统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草庵居士也曾表示“西方国家都有人权高于主权的理念,所以对维权人士个人受到迫害西方政府、媒体可以高调表态”“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六十年前纳粹暴行的再现”,指控被证实后,中共将成为世界各国政府的敌人,中共内部等待时机的势力和国内的反共力量就会起来推翻中共。
 
中共因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而遭到全球的唾弃仅仅是时间问题了。大卫-乔高更是在后来的演讲中,屡屡提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的可能,并且,特别言明:如果中共还不能容许独立调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那所有的民主国家都应当抵制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北京对这样的说法,始终保持沉默。
 
对于很多大陆的朋友,无论您愿意还是不愿意,中共对《九评共产党》和退党人数的惧怕,是完全超越您的想像的,您的不相信,很可能来自对中共恐惧的心理与观念。袁胜跳机事件就是最好的佐证……从中共决策层的沉默和无奈,就可以看出。
 
所以,如果中共不得不面对整个全球的唾弃时,那些依然依靠中共现存的腐败制度而获取个人利益、或因惧怕而依然不敢退出中共的人,必然为此付出超乎想像的代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