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胡溫與上海幫……攤牌 

作者:石濤 發表:2006-09-01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胡溫與上海幫的爭持白熱化,已完全浮現出水面,而且,正在藉助外在的聲音和力量,為最後攤牌的一博而全線出擊。
 
從8月15日高智晟律師被拘捕,幾乎所有對中共說「不」的大陸知名人士,都先後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監視、失蹤、威脅……等各種形式的迫害,而且一直在持續發生著……。
 
這樣一系列的做法,目的是使得中共現今的當權者……胡溫,在國際社會中遭受巨大的批評和壓力,但真正的實施者,卻是上海幫,目的是嫁禍於胡溫。
 
與此同時,上海幫中堅人物陳良宇秘書秦裕與上海社保局局長祝均一被「雙規」,天津、福建、安徽等各地也都有高官被「雙規」;28日武警部隊一次提拔了28個將軍,是武警歷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被提拔為武警參謀長的王建平,曾於1996年,任武警西藏總隊總隊長,為當時武警部隊最年輕的副軍職幹部。這系列動作,卻很可能直接來自胡溫。
 
這一暗一明兩條線,在8月的立秋之後,非常分明的浮現於市面。中共內部的權力之爭,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激烈。
 
上海幫高調拘捕維權人士 嫁禍胡溫
在上海幫的圈子中,整個公安系統完全把握在它們的手中。主管國安系統的曾慶紅、政法委的羅乾和公安部長周永康皆來自上海幫。儘管有消息說,曾慶紅與上海幫有距離,其實也是為了他自己的仕途而採取的某種策略而已,當大的利益在前時,其可以隨時根據利益而轉向。這幾個人,利用手中的權力突然發難,高調拘捕高智晟律師、無理重判陳光誠律師(故意,用警察以黑幫形式污蔑、綁架為陳光誠律師辯護的三位律師)目的就是要激化整個事件,刺激西方社會和人權鬥士,使得矛頭直至當今的中共領銜人物胡溫,同時,掩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的影響,淡化袁勝因傳《九評》促退黨而跳機帶來的巨大影響……可謂一箭三雕。
 
由於胡錦濤素以穩健、默語而著稱,他正是憑藉這點而熬到今天的位置,這也是曾慶紅最氣不過的地方,所以,正像草庵居士所言:「中共的體制是幹事就會犯錯,犯錯就有機會被整下去。所以曾慶紅老刺激胡錦濤幹事好抓把柄,……」「每到高智晟平靜下來的時候,就總有人去刺激他對外講話」,這是曾慶紅在中共17大前製造事端,逼胡錦濤表態。

草庵還表示「中共不怕老百姓反對,就怕外國政府表態」,外國政府的表態會成為中共內鬥中打擊對手和逼迫對手有所動作的藉口。
 
所以,大家看到從8月15日起,高智晟律師在探視病危的姐夫期間,毫無道理的被警察拘捕;陳光誠在三位辯護律師被警察誣陷扣押的情況下,被判刑4年多;陝西異見人士鄧永亮及律師張鑒康,18日赴山東聲援陳光誠案審理被警方扣押後,一直沒有消息;北京的趙昕,19日被北京的公安以帶他回雲南老家之名從家中帶走後,一直下落不明;雲南昆明的歐陽小戎約了上海的小喬到山東青島遊玩。21日,在他們吃晚飯時被警察截住,小喬被帶回上海,而歐陽小戎被帶往公安局後行蹤不明;在這期間,揚在新律師被警察拘捕和毆打;香港何俊仁議員大律師被暴徒無故襲擊……,25日上午突然撤銷對紐約時報研究員趙岩的泄漏國家機密罪名,但法院仍舊以另一項詐欺罪名,判處趙岩3年有期徒刑;31日,新加坡《海峽時報》首席中國特派員程翔間諜罪成,被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判入獄五年……
 
事情發生後,即刻引起了西方社會的關注,包括美國政府正式的強烈譴責在內,眾多的西方政府與媒體紛紛舉行各種活動,聲援高智晟譴責中共,矛頭自然的指向胡錦濤,因為,胡的當今中共的三位一體,是代言人。
 
上海幫之所以可以做成,就是看準了胡溫的死穴……試圖繼續維護中共的利益、延長其腐朽的生命。以維護中共統治為藉口,以打擊胡溫為目的,以保護自身即得利益為根本。高調、大範圍的鎮壓各界維權人士,視法律為鎮壓工具,故意醜化人權表現……要國際輿論直接向胡溫發難,迫使胡溫就範或軟化對上海幫的挾持。
 
抓秦裕矛頭直奔陳良宇 意在拆散上海幫
從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祝均一被「雙規」、福禧集團董事長張榮坤被查、上海電氣的副總裁韓國璋和董事長王成明被扣留、直至陳良宇的前秘書、剛剛升任寶山區長一個月的秦裕於25日突然被「雙規」,胡溫的一連串直接針對上海幫的行動,使得胡錦濤取得高層人士異動的制高點與主動權。

香港《明報》評論,秦裕曾長期擔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秘書,可謂「大有來頭」,而秦裕今年七月從市委辦公廳副主任職升任正廳級寶山區長,中紀委敢對秦裕動手,明顯是胡錦濤明剃陳良宇眼眉。
 
最為有意思的是:就在外界議論紛紛的時候,黃菊的太太、被「雙規」諸位中的關鍵人物……余慧文突然亮相,高調出席上海東方衛視節目,為晚會的慈善助學基金揭牌。
 
試圖給外界的信息:上海幫依然堅實。實際恐怕是強弩之末,只有拚命,才有自保的可能。
 
另外,28日武警部隊一次提拔了28個將軍,是武警歷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被提拔為武警參謀長的王建平,曾於1996年,任武警西藏總隊總隊長,為當時武警部隊最年輕的副軍職幹部。胡錦濤曾任職於西藏,武警名歸公安部,實為軍委調動,武警參謀長為實權人物,是非常關鍵的人物。所以,胡錦濤通過這樣的任命,接管了武警,矛頭對象上海幫的政法委和公安系統。
 
這正像香港蘋果日報的評論……身不由己:上海幫愈頑抗 陳良宇就愈快完蛋?
 
但是,胡溫的死穴卻一直暴露無遺,上海幫也一直很好地利用著這一點:無法面對《九評共產黨》和1300萬人的三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調查。
 
胡溫被嫁禍 只因想維護著中共的統治
胡溫被上海幫嫁禍,成為近2週來大規模迫害維權律師與人士罪魁禍首。直接而根本的原因是:其維護中共統治的心態,被上海幫利用和要挾。
 
在《中共決策層中的某些人急瘋了》一文中,我給大家分析了拘捕高智晟律師的原因:《九評共產黨》和1300萬人三退超越了中共某些人的心理承受底線;袁勝跳機證實了《九評》與退黨在民間的影響;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一事,在西方社會引起震驚和反響。
 
這三點直接觸動了中共整體的中樞神經,始終想要維護中共統治的胡溫,根本無法面對這三件事情。他們非常清楚:《九評》與退黨、活摘器官這兩件事情,都是直接葬送中共本身的事件。隨著西方民主社會對這事情的越來越關注、越來越不得不面對時,中共成為這地球上人類的公敵是必然的。
 
而這樣的客觀結果與胡溫當今的心態相左,與他們試圖維持中共統治的願望相左。所以,胡溫的錯,便是自我的心理不能勇敢的面對客觀事實。上海幫就利用了他們這個死穴,逼胡溫共同下水。
 
迫害法輪功、鎮壓各種維權活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幾乎所有的罪惡實際都出自上海幫之手,從策劃、部署到具體實施,一直到這次的對維權人士的大範圍鎮壓,對敢言記者的野蠻判決,大都來自上海幫。但胡溫卻替它們揹黑鍋。
 
胡溫一天不改變心態,黑鍋就背一天、大一天,而對整個中國人未來的災難,也要大一天……
 
活摘真相被揭露 是中共滅亡的死穴 《九評》退黨是中國人自救的唯一
《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作者之一的,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今天到達了美國的舊金山,繼續他的全球之旅……告訴所有的西方民主國家,有關中共系統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草庵居士也曾表示「西方國家都有人權高於主權的理念,所以對維權人士個人受到迫害西方政府、媒體可以高調表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六十年前納粹暴行的再現」,指控被證實後,中共將成為世界各國政府的敵人,中共內部等待時機的勢力和國內的反共力量就會起來推翻中共。
 
中共因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而遭到全球的唾棄僅僅是時間問題了。大衛-喬高更是在後來的演講中,屢屢提出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的可能,並且,特別言明:如果中共還不能容許獨立調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那所有的民主國家都應當抵制2008年北京奧運會。而北京對這樣的說法,始終保持沉默。
 
對於很多大陸的朋友,無論您願意還是不願意,中共對《九評共產黨》和退黨人數的懼怕,是完全超越您的想像的,您的不相信,很可能來自對中共恐懼的心理與觀念。袁勝跳機事件就是最好的佐證……從中共決策層的沉默和無奈,就可以看出。
 
所以,如果中共不得不面對整個全球的唾棄時,那些依然依靠中共現存的腐敗制度而獲取個人利益、或因懼怕而依然不敢退出中共的人,必然為此付出超乎想像的代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