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鸡 无头鸭 无头党

作者:桑梓 发表:2006-09-02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媒体上报导了一只无头鸡活了18个月﹐鸡的主人每天以流汁注入鸡的食管﹐最后因食管堵塞而死去。经专家坚定﹐这只无头鸡确实没有头﹐但估计可能还存在部份脑干细胞。但这于常规的生命理论不符﹐按常理说﹐动物能生存必定要有头和其它的器官才能生存﹐如果没有头﹐没有了思维的器官怎能生存﹖但是 这只鸡活了18个月﹐有数以万计的见证人。

20年前﹐一位南京的朋友说起一件事﹐他说﹔“他住在南京的一座有十多户的大房子里﹐一次﹐楼上的那户年轻人要结婚﹐请来了许多朋友帮忙﹐楼下有一个天井﹐有的朋友在井边杀鸭﹐杀鸭很简单﹐把头一剁﹐把血滴在碗里﹐最后把鸭子往地下一扔﹐就解决了﹐接下去就是用开水烫毛拔毛。可是有一只无头鸭﹐居然扑哧扑哧翅膀﹐从地上挣扎着站起来﹐挺着无头的脖子﹐昂首挺脖走向了那个准备结婚的年轻人的通往楼上的楼梯口﹐这时﹐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看呆了眼前的一幕﹐无头鸭挺着脖子﹐一步一跳地爬上了楼梯﹐且没有一步是踩空的﹐当时我的全身毛孔发耸﹐头皮发麻﹐紧接着头脑闪过一个念头﹔今后再也不能杀生了。”朋友接着说﹕“更离奇的事接着发生了﹐一星期后﹐新婚后的新郎准备外出旅游﹐一天傍晚﹐他下楼时﹐一不小心踩空了楼梯﹐从十几个阶梯上摔下来﹐送医院急救无效死亡。”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前苏联解体﹐东欧的社会主义国家骨米诺牌哗啦啦倒下﹐能与美国抗衡的苏联共产主义阵营解体了,这对中共来说简直是如丧考妣﹐喊爹呼娘嚎咷痛哭﹐因为苏共是中共的主子﹐是中共的亲爹娘﹐中共在苏联主子娘胎中孕育成长的﹐中共所吮吸的每一滴狼奶都是苏共主子列宁﹑斯大林残暴的共产主义高浓度的毒液﹐在中国的抗日战争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时﹐中共就在江西瑞金成立了“苏维埃共和国”﹐襁褓中的中共就懂得“保卫苏维埃政权”﹐一面勾结日军打击浴血奋战的国民党军队﹐破坏抗战﹐分裂祖国﹐出卖祖国。

当六十年代赫鲁晓夫开始全面清算斯大林的暴政时﹐中共感到自己的主子受到清算﹐于是和赫鲁晓夫闹翻了﹐写出<<九评苏共修正主义>>﹐发动了全国的喉舌机器﹐开展一场全力保卫斯大林主子的一场国际大论战﹐全天候地向赫鲁晓夫的修正主义发动猛攻﹐中苏两国关系紧张到剑拔弩张﹐伴随着珍宝岛之战﹐中国军队数百人全部被苏军歼灭﹐苏军仅损失一辆坦克﹐中苏时刻有着爆发核战争危险﹐中共为了保卫自己比亲爹娘还亲的斯大林共产主义﹐不惜一切代价和赫鲁晓夫的共产主义打一场战争。

中苏的争端实际上是中共这个私生子保卫亲生主子与后娘主子的争端﹐没有原则上的意义﹐共产党之间的血腥斗争﹐你死我活的屠杀都是权力之争﹐其实际的共产主义暴政﹑独裁﹑谎言﹑屠杀﹑恐怖的本质是一脉相承的。只有当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前苏联真正解体时﹐中共的主子才算是真正寿终正寝﹐中共那时才死了爹娘﹐没有了主子﹐没有头了﹐中共那时才真正感到恐慌﹐感到末日就要来临。

在<<梅花诗>>中写道﹕豹死尤留皮一袭。说的是﹔苏联的版图象一只豹﹐苏联解体后﹐中共沿袭了苏共死亡后留下的阴魂﹐拉虎皮当大旗﹐继续在世界上充当没有主子的共产主义阵营里的假主子。中共前不久与俄罗斯联合进行军事演习﹐中共是要利用前苏联的阴魂为自己招魂。
中共在失去主子后﹐丧魂落魄﹐完全进入了一种歇斯底里疯狂的状态﹐早已撕下了宪法与法律的人类文明的最后一块遮羞布﹐靠的是枪杆子与黑社会的狼狈为奸﹐过份相信崇拜暴力和谎言﹐就连其老祖宗定下的规矩也不要了﹐马克思认为资本家的每一个毛孔都浸透了工人的血汗﹐共产党把它改为﹔资本家的每一个毛孔分泌出来的汗腺﹐都是共产党活命的灵丹妙药﹐马克思的剩余价值学说仅仅提出资本家榨取剩余价值的公式﹐中共在其主子死亡后﹐把它发展为全面摘除囚犯器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北朝鲜难民的器官﹐彻底地﹑高利润地榨取人民的价值﹐把马克思主义的剩余价值的理论发展到GPD数字高增长率的最高阶段。
中共在“六四”后﹐不仅没有象刘宾雁预测的那样共产党三年要垮台﹐反而通过吸引外资得以苟延残喘﹐GPD数字不断增长﹐外界又被这虚胖臃肿的假象迷惑了。这正如那只阴魂还在的无头鸡那样﹐虽然没有头了﹐虽然无法进食﹐但鸡主人每天从鸡的食管注入流汁﹐18个月后﹐鸡的体重反而重了几磅﹐但这不正常的进食方式是绝不能长久的﹐一旦噎食﹐即呜乎哀哉。
同样﹐中共通过橱窗式经济吸引外资﹐通过圈地运动﹐强拆民房﹐横征暴敛填补国库亏空﹐通过贱卖国有企业赚取贱卖的外汇﹐通过榨取廉价的劳动力出口廉价产品赚取外汇﹐通过强行发放国库债收刮民脂民膏﹐但这些都填补不了中共的各大银行和基层企业16万亿坏帐的黑洞﹐中共的8千亿美元外汇储备﹐那是外商投资暂存的外汇﹐万万不可动用的。中共也将和这只鸡一样随时有咽食呜乎哀哉的日子﹐温家保近来在金融会议上指出﹐中国存在着三大危机﹐一是金融危机﹐仅仅国有四大银行就坏帐9万亿﹐二是社会危机﹐三是环境危机。当然﹐还有很多危机他没讲出来﹐如道德危机﹑信仰危机﹑生存危机﹐还有因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被揭发证实﹐中共将被全世界抛弃的危机。
现在﹐中共这个没有主子的无头党﹐已如那只无头鸭那样﹐爬得再高终将难免一死﹐中共已经感到末日来临了﹐但是﹐我们中华民族中共暴政统治下﹐中华民族到了五千年来最坏的历史阶段﹐中共的反人类﹑反文明﹑反宇宙﹑反天理的暴政﹐坏事做绝﹑恶贯满盈﹐人神共愤﹐天理不容﹐宇宙的天理即将以摧枯拉朽之势﹐将中共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最无耻﹑最卑鄙﹑最黑心﹑最贪婪的邪党﹑恶党﹑妖党﹑无头党彻底销毁。
07/07/2006(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