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预测中共流氓兽性大发时

作者:天义 发表:2006-09-10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90年代中共流氓披着“改革”的外衣,实施非法掠夺国民劳动保险金和职工住房储蓄基金的下岗运动以来,继而又向学生、市民、农民工等伸出了黑手。而最为让这些人引以自豪的就是这些“改革”者,把自己当畜牲。他们常用的口头禅,就是“弱肉强食”,并津津乐道的把自己归纳在“动物法则”里面去。也难怪中国民间在愤恨之极的时候,常常骂中共流氓为畜牲,人们骂的这个“畜牲”,可不是小狗小猫这类宠物,而是善于伪装的蝎蛇毒兽,豺狼虎豹。可这些“改革”者,不但拿挨骂不当回事儿,反而自己还真的就把自己当畜牲了。

最近闲来无事,弄了本《动物世界》来消遣,看了看,无论是豺狼虎豹,还是蝎蛇毒兽,也很少有对自己同类下毒手的,特别是集聚在同一群体的畜牲们,不但不会弱肉强食,还颇有些人性化的味道。也难怪随着这些自称为“畜牲”的掠夺者的带头人,退出历史舞台,一些实在看不下去的人,又不便或又不敢真把这些“改革”者当畜牲看待,拐弯抹角地提出又是人性化管理、又是人性化服务、又是人性化教育等等。文人们骂人就是文绉绉的,人性的另一面就是畜性嘛。而在《动物世界》里面,看到的“畜性化”的所作所为,这帮自称“畜牲”的掠夺者们,还真的连畜牲都不如,他们虽然自称是畜牲,实际上还真的是给畜牲抹黑,且看这帮“改革”者,将集聚生活在一起的同种、同族、同血缘的国人,拿来“弱肉强食”。在真正的畜牲们的“法则”中,也是极为少见的。


动物法则与人类法则相混淆,本身就不符合物以类聚的原则。 吃肉的畜牲和吃草的畜牲,只不过是自然现象,根本就不存在优胜劣汰的问题,只有在同类中才应当分出强弱。 比如你无论吃羊肉还是狗肉,没有人谴责你,如果你吃人肉,什么结果,大家自己去想想吧?

由此可见, 中共流氓“改革”者真不应该把自己当畜牲,只是不知道在这个地球上还有没有比畜牲更邪恶的种类。他们竟然顶着“畜牲”的爵号,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学习什么“八荣八耻”这些自称“畜牲”的掠夺者们的确不但威胁着国人,也威胁着人类,不得不提防着点儿。谁也不能预测他们什么时候畜性大发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