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中共就说出来:华府华裔诉苦求安

发表:2006-09-12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9日下午,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三十几位美国华府华裔在美利坚大学举办“自我关怀 诉苦求安”沙龙,把内心积压多年的痛苦和对中共暴政的不满倾诉出来

大陆对中共的不满应公开化 专家吁“说出不满 恢复健康”

9月9日下午,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三十几位美国华府华裔在美利坚大学举办“自我关怀诉苦求安”沙龙,把内心积压多年的痛苦和对中共暴政的不满倾诉出来,现场的几位医学专家指出,精神层面的痛苦直接影响物质身体,说出不满,有利健康。

倡议大陆发起“自我关怀 诉苦求安”群众活动

美国医学博士胡宗义医生说:“一个人的精神压抑,会导致家庭和社会的不稳定。中国人内心长期积累了不满和痛苦,导致很多心理和生理疾病。”胡博士说:“将对中共的不满说出来,公开化,有利于恢复中国人的心理健康,这也是加速中共依靠特务系统和暴力统治的政权解体。当众多的中国民众集体公开表达对中共的不满时,中共特务系统会失效,民众的恐惧会消失。”

胡博士说:在中共统治下,几乎所有的中国家庭有被迫害的故事,多半中国人的内心都压抑了一些被中共整肃的经历,我倡议在大陆发起“说出你的不满,恢复你的健康”的群众活动,将对中共的不满公开化、社会化,中国民众可举办各类“自我关怀、诉苦求安”的沙龙,这是中国民众恢复尊严和健康的好方法。

1300万三退数字凝聚辛酸 对天地召示 无需证明

大纪元总编辑郭军女士在沙龙上发言说,目前退党网站上1,300多万的退党数字背后凝聚着巨大的付出和辛酸,简单的数字背后含盖着多少真实的故事。今天的 “自我关乎、诉苦求安”活动很特别,中国民众将对中共的不满公开化是消除内心恐惧和压抑的过程。我理解“求安”的意思很广,“安”表示精神上脱离中共后的心安、摆脱邪灵即能免除天惩的安全、公开内心对中共积怨后的安静。

郭军对社会上有不了解情况的人对退党数字不理解感到遗憾,她说“民众的自我关怀永远是真实的,对天地召示,求得良心的慰藉,无需证明”。郭军建议大家读一读大纪元网站上的退党声明,了解三退者背后的故事。

“恩将仇报 贺龙害死我家三代人”

七十一岁的李玉珍老人在座谈会上说,她们家五代人受中共迫害,成为共产党的牺牲品,无法用语言表达心底的痛苦。

李玉珍女士讲述了自己的亲祖父被中共元老贺龙毒死的经过。贺龙与她的祖父同年出生,是同根兄弟。在贺龙四处避难、无人收留的情况下,她的祖父冒险收留他,当时她的祖父开牛马行,把家里的好马给贺龙骑,供他吃、穿。后来贺龙把她爱唱戏的祖父骗到大戏院,在他喝的茶水里下了毒。他的祖父死时才33岁。当时只有他的祖父知道贺龙的身世和去向,贺龙为了杀人灭口,恩将仇报。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使不到三个月她家失去了三条人命。

李玉珍对中共宣传的“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故事感到气愤。她说,贺龙根本就是土匪起家。

“自我关怀诉苦求安”沙龙现场

“福建老乡 我替你们说出心里话”

来自福建的杨先生说,他来参加研讨会是因为在世界日报上看到一篇报导,他要替他的福建老乡说出心里话。

杨先生说,报导说一名福建偷渡客借了六、七万美元偷渡到美国,结果被美国移民局发现后遣返回中国,回去后又被罚款一、两万,旧债未还,又欠新债,这名偷渡客被迫走上绝路,自杀身亡。

杨先生说,看到这一消息令他心痛,许多福建人在国内前途无保,不得不抛家舍业,铤而走险,走上偷渡道路。墨西哥政府访问美国还请求美国政府特赦墨西哥非法移民,可中共却强烈要求美国遣返这些非法移民。在中共眼里,需要你时把你称为海外华侨,一旦没有了利用价值,根本不把这些华人当人看。

“自我关怀诉苦求安”沙龙现场

校级军官 老来被迫作保姆

曾在中国大陆一所著名军事院校教书的校级军官李女士讲述了她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参加洗脑班,被强迫放弃炼功。后来她趁探亲的机会来到美国,不得不寻求避难。

六十五岁的李女士伤心地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她不得不过这种流离失所的生活,为了交房租,一辈子没干过家务的她,如今被迫给别人当保姆,看孩子。

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后,李女士只好暂时辞去工作,整天出去发资料,希望得到善良人的帮助。李女士说,将心比心,如果发生在自己亲人身上,怎么可能不站出来制止呢?

大饥荒 母亲忍痛舍女

关心人类健康协会主席庞玉滨医生说,在所谓的“大饥荒”时期,中共硬是不给老百姓粮食吃,把老百姓粮食收走了。当时他的妹妹和弟弟都要吃奶,家里每天只有一瓶奶,最后他的母亲不得不作出选择,把这瓶奶给了他的弟弟,不然两个孩子的命都保不住,她母亲就这样眼看着自己的亲生女儿被活活饿死...

文革期间三个外科医生的遭遇

庞玉滨医生还讲述了他的父亲及其他两名外科医生文革期间的经历。他说,他的父亲是非常著名的外科医生,心地善良,有时给病人做植皮手术,没有皮肤,他就从自己大腿内侧割下一块皮肤,没有血液,他就给病人输自己的血。文革期间,他的父亲被打成反革命杀人犯,被强加罪名,在他父亲经手治疗的几千名病人中,凡是死亡的都被中共说成是他父亲害死的。

庞玉滨医生说,所幸的是,由于中共两派的内斗,他的父亲被判15年徒刑,保住了一条命。可是还有两名外科医生,一个被割下一只手,另一名医生被枪毙。

庞玉滨医生说,中共文革是一代人的悲哀。

父亲被“红军”绑膘 英年早逝

大学退休教师谢真言女士已年过八旬,出生在长江中下游北岸的一个小县城。

谢真言女士说,1930年夏季,“红军”过境她们县城,他的父亲遭绑票,向河南方向逃窜。绑票者临走时留言:限期交若干银元到他们本部赎人。他的父亲在被绑票的行军途中,长期饥饿,导致体弱多病,三年后吐血身亡,年仅40岁。

谢女士说,1930年中共建党初期就是如此。人们普遍叫共军为共匪真是名实相符。凡是共匪所到之处无不伴随着战乱、血腥、死亡、掳掠、贫困、饥饿、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台湾同胞难尽孝道 遥拜大陆故土

来自台湾的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讲述了他的父母亲遥拜大陆故土的经历。他说很多海外华侨都是为了逃离中共的迫害而流落他乡。他的一家也逃到了台湾。

他说,过去每到逢年过节,他的父母亲只能遥拜北方家乡,直到长辈去世后,他们才不再拜了。中共暴政迫使两岸分离,人们难尽孝道。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