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就說出來:華府華裔訴苦求安

發表:2006-09-12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9日下午,來自中國大陸及臺灣的三十幾位美國華府華裔在美利堅大學舉辦「自我關懷 訴苦求安」沙龍,把內心積壓多年的痛苦和對中共暴政的不滿傾訴出來

大陸對中共的不滿應公開化 專家吁「說出不滿 恢復健康」

9月9日下午,來自中國大陸及臺灣的三十幾位美國華府華裔在美利堅大學舉辦「自我關懷訴苦求安」沙龍,把內心積壓多年的痛苦和對中共暴政的不滿傾訴出來,現場的幾位醫學專家指出,精神層面的痛苦直接影響物質身體,說出不滿,有利健康。

倡議大陸發起「自我關懷 訴苦求安」群眾活動

美國醫學博士胡宗義醫生說:「一個人的精神壓抑,會導致家庭和社會的不穩定。中國人內心長期積累了不滿和痛苦,導致很多心理和生理疾病。」胡博士說:「將對中共的不滿說出來,公開化,有利於恢復中國人的心理健康,這也是加速中共依靠特務系統和暴力統治的政權解體。當眾多的中國民眾集體公開表達對中共的不滿時,中共特務系統會失效,民眾的恐懼會消失。」

胡博士說:在中共統治下,幾乎所有的中國家庭有被迫害的故事,多半中國人的內心都壓抑了一些被中共整肅的經歷,我倡議在大陸發起「說出你的不滿,恢復你的健康」的群眾活動,將對中共的不滿公開化、社會化,中國民眾可舉辦各類「自我關懷、訴苦求安」的沙龍,這是中國民眾恢復尊嚴和健康的好方法。

1300萬三退數字凝聚辛酸 對天地召示 無需證明

大紀元總編輯郭軍女士在沙龍上發言說,目前退黨網站上1,300多萬的退黨數字背後凝聚著巨大的付出和辛酸,簡單的數字背後含蓋著多少真實的故事。今天的 「自我關乎、訴苦求安」活動很特別,中國民眾將對中共的不滿公開化是消除內心恐懼和壓抑的過程。我理解「求安」的意思很廣,「安」表示精神上脫離中共後的心安、擺脫邪靈即能免除天懲的安全、公開內心對中共積怨後的安靜。

郭軍對社會上有不瞭解情況的人對退黨數字不理解感到遺憾,她說「民眾的自我關懷永遠是真實的,對天地召示,求得良心的慰藉,無需證明」。郭軍建議大家讀一讀大紀元網站上的退黨聲明,瞭解三退者背後的故事。

「恩將仇報 賀龍害死我家三代人」

七十一歲的李玉珍老人在座談會上說,她們家五代人受中共迫害,成為共產黨的犧牲品,無法用語言表達心底的痛苦。

李玉珍女士講述了自己的親祖父被中共元老賀龍毒死的經過。賀龍與她的祖父同年出生,是同根兄弟。在賀龍四處避難、無人收留的情況下,她的祖父冒險收留他,當時她的祖父開牛馬行,把家裡的好馬給賀龍騎,供他吃、穿。後來賀龍把她愛唱戲的祖父騙到大戲院,在他喝的茶水裡下了毒。他的祖父死時才33歲。當時只有他的祖父知道賀龍的身世和去向,賀龍為了殺人滅口,恩將仇報。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使不到三個月她家失去了三條人命。

李玉珍對中共宣傳的「賀龍兩把菜刀鬧革命」的故事感到氣憤。她說,賀龍根本就是土匪起家。

「自我關懷訴苦求安」沙龍現場

「福建老鄉 我替你們說出心裏話」

來自福建的楊先生說,他來參加研討會是因為在世界日報上看到一篇報導,他要替他的福建老鄉說出心裏話。

楊先生說,報導說一名福建偷渡客借了六、七萬美元偷渡到美國,結果被美國移民局發現後遣返回中國,回去後又被罰款一、兩萬,舊債未還,又欠新債,這名偷渡客被迫走上絕路,自殺身亡。

楊先生說,看到這一消息令他心痛,許多福建人在國內前途無保,不得不拋家舍業,鋌而走險,走上偷渡道路。墨西哥政府訪問美國還請求美國政府特赦墨西哥非法移民,可中共卻強烈要求美國遣返這些非法移民。在中共眼裡,需要你時把你稱為海外華僑,一旦沒有了利用價值,根本不把這些華人當人看。

「自我關懷訴苦求安」沙龍現場

校級軍官 老來被迫作保姆

曾在中國大陸一所著名軍事院校教書的校級軍官李女士講述了她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參加洗腦班,被強迫放棄煉功。後來她趁探親的機會來到美國,不得不尋求避難。

六十五歲的李女士傷心地說,在過去的幾年裡,她不得不過這種流離失所的生活,為了交房租,一輩子沒幹過家務的她,如今被迫給別人當保姆,看孩子。

當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後,李女士只好暫時辭去工作,整天出去發資料,希望得到善良人的幫助。李女士說,將心比心,如果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怎麼可能不站出來制止呢?

大飢荒 母親忍痛舍女

關心人類健康協會主席龐玉濱醫生說,在所謂的「大飢荒」時期,中共硬是不給老百姓糧食吃,把老百姓糧食收走了。當時他的妹妹和弟弟都要吃奶,家裡每天只有一瓶奶,最後他的母親不得不作出選擇,把這瓶奶給了他的弟弟,不然兩個孩子的命都保不住,她母親就這樣眼看著自己的親生女兒被活活餓死...

文革期間三個外科醫生的遭遇

龐玉濱醫生還講述了他的父親及其他兩名外科醫生文革期間的經歷。他說,他的父親是非常著名的外科醫生,心地善良,有時給病人做植皮手術,沒有皮膚,他就從自己大腿內側割下一塊皮膚,沒有血液,他就給病人輸自己的血。文革期間,他的父親被打成反革命殺人犯,被強加罪名,在他父親經手治療的幾千名病人中,凡是死亡的都被中共說成是他父親害死的。

龐玉濱醫生說,所幸的是,由於中共兩派的內鬥,他的父親被判15年徒刑,保住了一條命。可是還有兩名外科醫生,一個被割下一隻手,另一名醫生被槍斃。

龐玉濱醫生說,中共文革是一代人的悲哀。

父親被「紅軍」綁膘 英年早逝

大學退休教師謝真言女士已年過八旬,出生在長江中下游北岸的一個小縣城。

謝真言女士說,1930年夏季,「紅軍」過境她們縣城,他的父親遭綁票,向河南方向逃竄。綁票者臨走時留言:限期交若干銀元到他們本部贖人。他的父親在被綁票的行軍途中,長期飢餓,導致體弱多病,三年後吐血身亡,年僅40歲。

謝女士說,1930年中共建黨初期就是如此。人們普遍叫共軍為共匪真是名實相符。凡是共匪所到之處無不伴隨著戰亂、血腥、死亡、擄掠、貧困、飢餓、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臺灣同胞難盡孝道 遙拜大陸故土

來自臺灣的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聶森講述了他的父母親遙拜大陸故土的經歷。他說很多海外華僑都是為了逃離中共的迫害而流落他鄉。他的一家也逃到了臺灣。

他說,過去每到逢年過節,他的父母親只能遙拜北方家鄉,直到長輩去世後,他們才不再拜了。中共暴政迫使兩岸分離,人們難盡孝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