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论坛:这个世界到底谁惧谁?

作者:陈序 发表:2006-09-16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世界到底谁惧谁?

红朝百年寄生兽,毒害世间善良人。
九评就是神雷怒,退党使其丧钟鸣。

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邪恶的专制政权,在和平时期,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对无辜的中国人民进行屠杀和迫害,短短的56年暴政,有8000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纳粹所屠杀的犹太人总数的13_14倍。

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 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 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今天的退党大潮非常了不起 ,它会和平的瓦解共产党,很多人曾经对中国的未来很悲观,对于中国的民众很失望,但是《九评》表明我们中国人是有智慧 的,退党大潮表明,我们中国人是有是非感、是有尊严的,我们的民族也是有希望的,共产邪恶政权的垮台或者自上而下:通过共产党体制内部有良知的领导人,人 性战胜党性,开始反思和改革,最后走向共产党的解体;但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另一种变革是自下而上,也就是中国现在正在走的路,是由海外民运领袖们倡导的 全民觉醒,通过退党潮的精神力量来解体中共,是中共最怕的也是可行的;还有一种变革是上天指派一批神兵神将《军中声音》的民族英雄们,通过起义发动军事政 变,推翻中共暴政,这种可能性度达到百分之百,这是中共最惧怕的,因为在起义的英雄们身上都有神的意念护佑与加持,再配合海外民运领袖们的治国策略一颁 布,则大功告成!这些功德无量的文武精灵、文武曲星们将载入史册,中华民族的子民永远铭刻在心里,千秋万代颂扬!

许多中共党员在退出中共的时候,可能是出于不愿意与中共继续行恶的原因,但是在客观上汇聚成了退党大潮,却开启了中国和平转型之路,这个退党大潮 下至中国民众,上到中共体制内部,对中共的回应和批判,也就是《九评》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把中共的起家史杀人历史,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完整地呈现在观 众面前,民众对中共的认识从横向到纵向都有深刻的认识,并认识到中共是不可改良的,它欠下的血债太多了,因此,这就是一种放弃幻想后的彻底的回应,《九 评》号召通过内省的方式摆脱中央,从退党的大潮中,可以看出一个民族道德觉醒的力量,这个民族不再妥协、不再懦弱的再去成全中共暴政,都担负起了在道义上 的原则来摆脱中共的控制。

当今,退党人数越来越多,特别是中国良心高律师被中共秘密的抓捕后,民众的觉醒是排山倒海,每天以2万以上的速度在增长,越来越多的人退出中共就 越能破掉中共精心布下的恐怖之场,当人类对中共不再恐惧的时候,也就是中共终结的时候,“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退出中共的大潮已经把中共的大坝冲出了一 个缺口,这个缺口必然会越来越大,淹没中南海,直捣中共老巢,土崩瓦解,中共已失去天意与民心,最终摧毁它的正是中共自己的腐败、残暴、无辜虐杀子民不计 其数。中华民族即将摆脱中共黑帮、反人类、反文明、反人性的邪恶,中国人民必将能和平、繁荣、自由的生活在21世纪。

将《九评》传播给军队、武警、国安、警察、公安、尤其是二炮部队,共产党掌握了全部国家暴力资源,而且以这个暴力资源阻止社会的转型,让这些暴力 机器不再维护共产党、不再和人民作对、不再充当“炮灰”!中共的谎言被《九评》破尽,它的暴力就从内部瓦解,全国七大军区,二炮部队有许多官兵集体退党, 据大纪元2006年8月30日止,退党人数已突破1300万人,滚滚的退党潮淹没中南海,外在的军事、政治、经济力量,并没有摧毁中共,而是被中共奴役了 几十年的奴民们已以觉醒了,从匿名到真名、从地下到公开、从个人到集体、从黎民百姓到中共高层、军队高层,正在大批大批集体退党,全民大起义,全民的精神 力量正在加紧的解体中共暴政,迎接自由民主的新中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