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國論壇:這個世界到底誰懼誰?

作者:陳序 發表:2006-09-16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世界到底誰懼誰?

紅朝百年寄生獸,毒害世間善良人。
九評就是神雷怒,退黨使其喪鐘鳴。

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殘暴邪惡的專制政權,在和平時期,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對無辜的中國人民進行屠殺和迫害,短短的56年暴政,有8000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納粹所屠殺的猶太人總數的13_14倍。

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 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 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今天的退黨大潮非常了不起 ,它會和平的瓦解共產黨,很多人曾經對中國的未來很悲觀,對於中國的民眾很失望,但是《九評》表明我們中國人是有智慧 的,退黨大潮表明,我們中國人是有是非感、是有尊嚴的,我們的民族也是有希望的,共產邪惡政權的垮臺或者自上而下:通過共產黨體制內部有良知的領導人,人 性戰勝黨性,開始反思和改革,最後走向共產黨的解體;但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另一種變革是自下而上,也就是中國現在正在走的路,是由海外民運領袖們倡導的 全民覺醒,通過退黨潮的精神力量來解體中共,是中共最怕的也是可行的;還有一種變革是上天指派一批神兵神將《軍中聲音》的民族英雄們,通過起義發動軍事政 變,推翻中共暴政,這種可能性度達到百分之百,這是中共最懼怕的,因為在起義的英雄們身上都有神的意念護佑與加持,再配合海外民運領袖們的治國策略一頒 布,則大功告成!這些功德無量的文武精靈、文武曲星們將載入史冊,中華民族的子民永遠銘刻在心裏,千秋萬代頌揚!

許多中共黨員在退出中共的時候,可能是出於不願意與中共繼續行惡的原因,但是在客觀上匯聚成了退黨大潮,卻開啟了中國和平轉型之路,這個退黨大潮 下至中國民眾,上到中共體制內部,對中共的回應和批判,也就是《九評》徹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把中共的起家史殺人歷史,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完整地呈現在觀 眾面前,民眾對中共的認識從橫向到縱向都有深刻的認識,並認識到中共是不可改良的,它欠下的血債太多了,因此,這就是一種放棄幻想後的徹底的回應,《九 評》號召通過內省的方式擺脫中央,從退黨的大潮中,可以看出一個民族道德覺醒的力量,這個民族不再妥協、不再懦弱的再去成全中共暴政,都擔負起了在道義上 的原則來擺脫中共的控制。

當今,退黨人數越來越多,特別是中國良心高律師被中共秘密的抓捕後,民眾的覺醒是排山倒海,每天以2萬以上的速度在增長,越來越多的人退出中共就 越能破掉中共精心布下的恐怖之場,當人類對中共不再恐懼的時候,也就是中共終結的時候,「千里之堤,潰於蟻穴」,退出中共的大潮已經把中共的大壩衝出了一 個缺口,這個缺口必然會越來越大,淹沒中南海,直搗中共老巢,土崩瓦解,中共已失去天意與民心,最終摧毀它的正是中共自己的腐敗、殘暴、無辜虐殺子民不計 其數。中華民族即將擺脫中共黑幫、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性的邪惡,中國人民必將能和平、繁榮、自由的生活在21世紀。

將《九評》傳播給軍隊、武警、國安、警察、公安、尤其是二炮部隊,共產黨掌握了全部國家暴力資源,而且以這個暴力資源阻止社會的轉型,讓這些暴力 機器不再維護共產黨、不再和人民作對、不再充當「炮灰」!中共的謊言被《九評》破盡,它的暴力就從內部瓦解,全國七大軍區,二炮部隊有許多官兵集體退黨, 據大紀元2006年8月30日止,退黨人數已突破1300萬人,滾滾的退黨潮淹沒中南海,外在的軍事、政治、經濟力量,並沒有摧毀中共,而是被中共奴役了 幾十年的奴民們已以覺醒了,從匿名到真名、從地下到公開、從個人到集體、從黎民百姓到中共高層、軍隊高層,正在大批大批集體退黨,全民大起義,全民的精神 力量正在加緊的解體中共暴政,迎接自由民主的新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