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惊现巨大“V”字遗址 疑为古航天发射场(图)

发表:2006-09-17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罗斯媒体9月14日报道,考古学家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卡奇区附近发现一个巨大类似于罗马数字“V”遗址。“V”的两条边宽两米,深两米,长达一百多米。到目前为止,相似遗址只在秘鲁发现过。考古学家们推测,这里可能是古代哈拉帕人的航天发射场。

印度惊现古代航天发射场

从古代文献的描述来看,这个地区曾是接收外太空飞船——“火战车”的地方。考古学家们推测,这一地区可能曾被哈拉帕人作为航天发射场。

哈拉帕文明是古代世界中最神秘的文明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公元前3300年。哈拉帕人生活在今天巴基斯坦境内的印度河和恒河流域,因留有著名的哈拉帕古城遗址而得名。哈拉帕人以令人惊异的天文学知识闻名于世。哈拉帕祭司特别注意行星的移动和变化,并由此制出最早的天文历法,后来被雅利安人采用,并传播到世界各地。

以前在印度的考古发掘还显示,卡奇区的哈拉帕人经常突然抛弃自己的城市,但是科学家们至今仍不知道原因是什么。这次发现“V”形遗址,可能为揭

 

开哈拉帕文明的诸多不解之谜,尤其是为研究古代太空船发射场提供线索。但是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仍然不知道这个“V”所代表的意义。
秘鲁荒原上的外星人飞行器跑道

类似这种巨大 “V”形符号的遗址以前仅在南美洲的秘鲁发现过。在秘鲁西南沿海伊卡省东南部的纳斯卡高原上,从高空向下俯瞰可以看到,高原上点缀着着一幅幅奇异的巨型图画。

这些巨画的每一根线条都是“开凿”地表细砾石而成,其中一些“沟槽”所组成的线条,构成三角形、长方形、梯形、平行四边形和螺旋之类的几何图案。有的是带有装饰风格的动物图形,有些纵横交错的线条很像现在机场的跑道和标志性的图案,由这些巨画所显示出来的“跑道”宽窄和长短不一,有的长达5公里,有的1公里左右,都很笔直,并且拐角和交叉处都棱角分明。

德国天文学家玛丽亚-赖希和纽约长岛大学的保罗-科孛克博士都认为,只有从300米以上高空中才能看清这些巨画的全貌,因此这些巨画只能是为从空中向下观看它的人绘制的。而在遥远的古代,有谁能从高空或太空中观看这些巨画呢?

以古文明探秘作品《众神之车》作者冯-丹尼肯为代表的一些人认为,这是天外来客光临地球时在降临地建起的跑道。丹尼肯认为,不明身份的“天使”在远古某时降落在纳斯卡高原,在那里为自己的飞行器修建跑道,而证据就是那些酷似机场跑道的线条

来源:山西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