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驚現巨大「V」字遺址 疑為古航天發射場(圖)

發表:2006-09-17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媒體9月14日報導,考古學家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卡奇區附近發現一個巨大類似於羅馬數字「V」遺址。「V」的兩條邊寬兩米,深兩米,長達一百多米。到目前為止,相似遺址只在秘魯發現過。考古學家們推測,這裡可能是古代哈拉帕人的航天發射場。

印度驚現古代航天發射場

從古代文獻的描述來看,這個地區曾是接收外太空飛船——「火戰車」的地方。考古學家們推測,這一地區可能曾被哈拉帕人作為航天發射場。

哈拉帕文明是古代世界中最神秘的文明之一,其歷史可追溯到公元前3300年。哈拉帕人生活在今天巴基斯坦境內的印度河和恆河流域,因留有著名的哈拉帕古城遺址而得名。哈拉帕人以令人驚異的天文學知識聞名於世。哈拉帕祭司特別注意行星的移動和變化,並由此製出最早的天文曆法,後來被雅利安人採用,並傳播到世界各地。

以前在印度的考古發掘還顯示,卡奇區的哈拉帕人經常突然拋棄自己的城市,但是科學家們至今仍不知道原因是什麼。這次發現「V」形遺址,可能為揭

 

開哈拉帕文明的諸多不解之謎,尤其是為研究古代太空船發射場提供線索。但是到目前為止,科學家們仍然不知道這個「V」所代表的意義。
秘魯荒原上的外星人飛行器跑道

類似這種巨大 「V」形符號的遺址以前僅在南美洲的秘魯發現過。在秘魯西南沿海伊卡省東南部的納斯卡高原上,從高空向下俯瞰可以看到,高原上點綴著著一幅幅奇異的巨型圖畫。

這些巨畫的每一根線條都是「開鑿」地表細礫石而成,其中一些「溝槽」所組成的線條,構成三角形、長方形、梯形、平行四邊形和螺旋之類的幾何圖案。有的是帶有裝飾風格的動物圖形,有些縱橫交錯的線條很像現在機場的跑道和標誌性的圖案,由這些巨畫所顯示出來的「跑道」寬窄和長短不一,有的長達5公里,有的1公里左右,都很筆直,並且拐角和交叉處都棱角分明。

德國天文學家瑪麗亞-賴希和紐約長島大學的保羅-科孛克博士都認為,只有從300米以上高空中才能看清這些巨畫的全貌,因此這些巨畫只能是為從空中向下觀看它的人繪製的。而在遙遠的古代,有誰能從高空或太空中觀看這些巨畫呢?

以古文明探秘作品《眾神之車》作者馮-丹尼肯為代表的一些人認為,這是天外來客光臨地球時在降臨地建起的跑道。丹尼肯認為,不明身份的「天使」在遠古某時降落在納斯卡高原,在那裡為自己的飛行器修建跑道,而證據就是那些酷似機場跑道的線條

来源:山西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