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代言挨告 萧蔷:产品应由政府把关

作者:许甫、陈柏任 发表:2006-09-19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关系你可以再靠近一点”,广告里刘嘉玲用她晶莹剔透的肌肤成功代言保养品,让该品牌在台湾市场业绩一路长红,不过该品牌最近在香港被查出含有重金属成分,遭到全面下架,连刘嘉玲也遭到波及。

一名大陆南昌的消费者吕萍,去年提告刘嘉玲在广告里夸大不实宣称使用产品后可以年轻12岁,结果被判败诉,这次趁着产品出问题,再度告上刘嘉玲,要求巨额赔偿,而刘嘉玲的经纪公司则表示不回应,并请大家去问厂商,不要打扰刘嘉玲丧父的心情。

经纪公司认为这是旧案重提不愿再回应,不过另一位同样成功代言的艺人萧蔷跳出来喊冤,萧蔷表示产品的效果很好,但是其他的部份并不是我能理解的,所以有关产品品质的部分应该要由政府或是有关单位来把关。

艺人代言产品总是对效果和安全挂保证,但遭到夸大不实的质疑也不是第一次,公平会现在已经明定产品代言人需负连带责任,恐怕是艺人在赚天价代言费之前,得先好好搞清楚自己代言的产品。

来源:东森新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