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代言挨告 蕭薔:產品應由政府把關

作者:許甫、陳柏任 發表:2006-09-19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廣告裡劉嘉玲用她晶瑩剔透的肌膚成功代言保養品,讓該品牌在臺灣市場業績一路長紅,不過該品牌最近在香港被查出含有重金屬成分,遭到全面下架,連劉嘉玲也遭到波及。

一名大陸南昌的消費者呂萍,去年提告劉嘉玲在廣告裡誇大不實宣稱使用產品後可以年輕12歲,結果被判敗訴,這次趁著產品出問題,再度告上劉嘉玲,要求巨額賠償,而劉嘉玲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不回應,並請大家去問廠商,不要打擾劉嘉玲喪父的心情。

經紀公司認為這是舊案重提不願再回應,不過另一位同樣成功代言的藝人蕭薔跳出來喊冤,蕭薔表示產品的效果很好,但是其他的部分並不是我能理解的,所以有關產品品質的部分應該要由政府或是有關單位來把關。

藝人代言產品總是對效果和安全挂保證,但遭到誇大不實的質疑也不是第一次,公平會現在已經明定產品代言人需負連帶責任,恐怕是藝人在賺天價代言費之前,得先好好搞清楚自己代言的產品。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