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当成骗钱小姐挨了一顿骂

发表:2006-09-22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声音并不嗲的,可是呢,每次被人接了自己的电话的时候,对方都会先考虑一下是不是电话台的小姐,其实那不过是因为我每次拿起电话的时候第一句话一定是“喂!您好!”但是有的时候也总会引起别人的误会的,特别是打错电话的时候。

最可气的一次,还是我忘记了说“喂!您好!”并且还是直呼我要找的那个人的名字的时候,那时接通之后我直接就说:“喂,雷呀(我同学)”,其实挺正常的,大家一起习惯了叫下名字也很亲切呀,而且那声音本来并不怎么样的,但是对方一阵沉默之后,突然爆发了一句:“就算你再温柔再淫荡我也不会上你的钩!婊子!”然后就挂断了。当时把我造的一愣,心想我晕啊我怎么得罪他了?竟然这么骂我?有心再打过去,可是再一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播错号了!原来如此!

现在也真是的,移动和联通都在犯着这样的毛病,为了赚取高额的话费,不惜使出各种卑鄙无耻加下流的手段来,在建立了各种无聊的声讯台或者是服务台之后,就开始使劲的欺骗顾客去接受他们的骗钱服务。以前一直都是短信骗人,说什么有某某美女很寂寞,想找个人聊天,或者甚至把迷信的那套都搞上来,说要给人算命,可那都是很低劣的手段了,只有青春期发春的少年,或者是没文化的老土怪才去相信。

但是说来有些服务还算是非强制的,无非是一旦手机用户自己上钩就完蛋了的那种,而有些服务则是无耻的强制性服务,甚至可以说不是服务,那是您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的,发来的信息是一条两元最少,不想要也会莫名其妙的飞来,就好像是祸躲不过一样。所以广大消费者都在认为被这两个商家愚弄,认为他们相当的无耻,于是才对于以后的种种短信业务相当反感,这样大家就多纷纷申请停止办理各种非自己需要的短信服务项目了。

既然短信不行了,那么骗人的手段就要在别的方面加强,文字骗人不行了吧?就找真人上。于是各种直接的声讯电话业务就逐渐的出台了,表现上都是很热情的,打电话来问您需要不需要什么服务。这样呢,就有很多人会再次被骗上钩的,因为所谓话是开心锁嘛!文字上骗您,您可能就不会相信,但是落到和人说话上了,对方的甜言蜜语一上来,再加上那小声音那个好听,嘿!保证是不出一会就让男物主心乱神迷,心驰神往,心心相印,心……总之就是骨酥筋麻,瘫软成一团了。然后就痴痴呆呆的对方什么要求条件他都答应了……然后就被骗进多少多少话费去了。

可是联通和移动他们却忘记了这样就会不小心在此间混淆了一件事情,就是有的拉皮条做皮肉生意的人也在做这样的事情,打电话给陌生的男人去骗他们上钩。所以某些人偶然接到的电话,如果是陌生的女人,那就不知道到底是声讯台的骗钱小姐,还是搞色情服务的三陪小姐了。以前被骗过的人,再接到陌生女人的电话,好一点的呢,就会说:“拜托您以后不要打来了!”而遇到了脾气坏一点的,就是干脆破口大骂了!

我就正好撞在了这个枪口上,其实本来我哪路神仙多不算,不过就是个打错了电话的可怜人而已,可是却被另一个被这些东西欺骗了挫蒙了的人当成了“小姐”一顿好骂!心里真实觉得憋屈!不过想想也不能怪人家的,肯定不是故意骂我的,至少不是骂我这类打错了电话的人的,所以就算了吧。

我仅仅是觉得:我被这两家喜欢骗人钱财的商家给连累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