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當成騙錢小姐挨了一頓罵

發表:2006-09-2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聲音並不嗲的,可是呢,每次被人接了自己的電話的時候,對方都會先考慮一下是不是電話臺的小姐,其實那不過是因為我每次拿起電話的時候第一句話一定是「餵!您好!」但是有的時候也總會引起別人的誤會的,特別是打錯電話的時候。

最可氣的一次,還是我忘記了說「餵!您好!」並且還是直呼我要找的那個人的名字的時候,那時接通之後我直接就說:「餵,雷呀(我同學)」,其實挺正常的,大家一起習慣了叫下名字也很親切呀,而且那聲音本來並不怎麼樣的,但是對方一陣沉默之後,突然爆發了一句:「就算你再溫柔再淫蕩我也不會上你的鉤!婊子!」然後就挂斷了。當時把我造的一愣,心想我暈啊我怎麼得罪他了?竟然這麼罵我?有心再打過去,可是再一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播錯號了!原來如此!

現在也真是的,移動和聯通都在犯著這樣的毛病,為了賺取高額的話費,不惜使出各種卑鄙無恥加下流的手段來,在建立了各種無聊的聲訊臺或者是服務臺之後,就開始使勁的欺騙顧客去接受他們的騙錢服務。以前一直都是簡訊騙人,說什麼有某某美女很寂寞,想找個人聊天,或者甚至把迷信的那套都搞上來,說要給人算命,可那都是很低劣的手段了,只有青春期發春的少年,或者是沒文化的老土怪才去相信。

但是說來有些服務還算是非強制的,無非是一旦手機用戶自己上鉤就完蛋了的那種,而有些服務則是無恥的強制性服務,甚至可以說不是服務,那是您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的,發來的信息是一條兩元最少,不想要也會莫名其妙的飛來,就好像是禍躲不過一樣。所以廣大消費者都在認為被這兩個商家愚弄,認為他們相當的無恥,於是才對於以後的種種簡訊業務相當反感,這樣大家就多紛紛申請停止辦理各種非自己需要的簡訊服務項目了。

既然簡訊不行了,那麼騙人的手段就要在別的方面加強,文字騙人不行了吧?就找真人上。於是各種直接的聲訊電話業務就逐漸的出臺了,表現上都是很熱情的,打電話來問您需要不需要什麼服務。這樣呢,就有很多人會再次被騙上鉤的,因為所謂話是開心鎖嘛!文字上騙您,您可能就不會相信,但是落到和人說話上了,對方的甜言蜜語一上來,再加上那小聲音那個好聽,嘿!保證是不出一會就讓男物主心亂神迷,心馳神往,心心相印,心……總之就是骨酥筋麻,癱軟成一團了。然後就痴痴呆呆的對方什麼要求條件他都答應了……然後就被騙進多少多少話費去了。

可是聯通和移動他們卻忘記了這樣就會不小心在此間混淆了一件事情,就是有的拉皮條做皮肉生意的人也在做這樣的事情,打電話給陌生的男人去騙他們上鉤。所以某些人偶然接到的電話,如果是陌生的女人,那就不知道到底是聲訊臺的騙錢小姐,還是搞色情服務的三陪小姐了。以前被騙過的人,再接到陌生女人的電話,好一點的呢,就會說:「拜託您以後不要打來了!」而遇到了脾氣壞一點的,就是乾脆破口大罵了!

我就正好撞在了這個槍口上,其實本來我哪路神仙多不算,不過就是個打錯了電話的可憐人而已,可是卻被另一個被這些東西欺騙了挫蒙了的人當成了「小姐」一頓好罵!心裏真實覺得憋屈!不過想想也不能怪人家的,肯定不是故意罵我的,至少不是罵我這類打錯了電話的人的,所以就算了吧。

我僅僅是覺得:我被這兩家喜歡騙人錢財的商家給連累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