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中国共产党的时机几次被错过,还有多少!

作者:鲁君实 发表:2006-09-24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翻中国共产党的时机几次被错过,还有多少!!!

祝共产党即刻完蛋!

57年,共产党乱搞经济和文化,引起知识分子强烈不满,那时,民众没支持知识分子, 知识分子自相践踏。
恶果是:文盲八路干部当权,让女青年解裤入党,持续到1989年,32年!

63年,清算饿死4000万人的人祸罪行,死的没有声息,活着的竟然庆幸自己捱过来。反正我还没饿死!
恶果是:文革继续整死几百万人,直到89年六四再杀人,无尽的冤假错案,人命如草。
至到办暂住证,打工证,未婚证,节扎证,一胎证,上环证,计划生育证,至到查暂住证,女孩被收容所直接卖给妓院,至到孙志刚死!至到现在村干部到处都有丈母娘,至到现在城管满街打砸抢,至到现在批量活摘人体器官么!已经43年!

66-76年文革中,那么多被整的和将要被整的不盘算杀毛泽东,盘算自保,包括刘少奇,周,邓,这些人眼看着中国烂在毛泽东手里,却在讲党性!党性就是兽性。
恶果是:至今延缅不绝的政治权利斗争主宰中国官场生涯,其乐无穷!至到现在发展到:把谁做掉。层出不穷的暗杀。

76年,毛泽东死!文革结束。从共产党暴政26年噩梦中,中国人竟然没醒过来,没被饿死、整死的人继续干做共产党的奴才。邓说不批毛,就真没人批毛了。
共产党的超级伎俩:就是把自己的滔天罪行说成错误,再把错误说成缺点,再把缺点说成动力和努力,胡搅蛮缠!
于是,文革滔天罪行只是错误,恶魔王八毛泽东只是有缺点的伟人。
恶果是:中国形成了不追究罪责的习惯,以至今天无处不是恶人当道。更甚者,每个官员都私自保护和赦免一些杀人,抢劫要犯!为自己需要时效命。这无所不在的风气,叫做“捞人”!又30年。

89年,六四再杀人,部分民众终于看清了共产党的面目,其实六四过后民众才达到抗议、示威、游行和愤怒的高潮!但是,掐铁路,罢工,害的是民众自己的生计,民众陷于迷茫。89年民主的失败,是中国农民意识的惨痛失败,当时工人没有积极参与,原因是当时工人工资比知识分子不低多少,个别甚至略高!工人认为:这是学生和知识分子的事情,民主和我有多大关系?腐败还只是苗头,是深圳的事情(邓子的公司号称36万人民币)。农民认为:这是城里的事情,是学生的事情,我儿子当兵,这次杀几个城里人也算出口恶气!!!到现在,这些工农惨透了!他们仍然不明白,民主和反腐败有什么。
六四血腥残暴镇压的恶果是:中国一切人间罪恶都被发扬光大!最普遍的掠夺,暴贪,最残酷的剥削,黑社会、贩卖人口、包娼、贩毒,等于农民年收入的宴席每天何止百万桌?随便抓一个官,很可能情妇过百,那多少人带绿帽子?几乎所有民众!!!每年高考都有父母供不起儿女自杀么!六四至今已经17年!

小时候,写作文,经常要写:誓死捍卫社会主义江山千秋万代永不变色!那时候不明白,照写。
现在明白一点了,中国,中华民族,人民和疆土,是共产党的玩物!人民是共产党案板上的肉,疆土是共产党的案板。

共产党是洋人唾弃了的洋货,反美分子们的心尖。中国人有分清党派,国家,人民的那一天么?

一个在暴君、暴政面前跪了几千年的民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