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中國共產黨的時機幾次被錯過,還有多少!

作者:魯君實 發表:2006-09-24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翻中國共產黨的時機幾次被錯過,還有多少!!!

祝共產黨即刻完蛋!

57年,共產黨亂搞經濟和文化,引起知識份子強烈不滿,那時,民眾沒支持知識份子, 知識份子自相踐踏。
惡果是:文盲八路幹部當權,讓女青年解褲入黨,持續到1989年,32年!

63年,清算餓死4000萬人的人禍罪行,死的沒有聲息,活著的竟然慶幸自己捱過來。反正我還沒餓死!
惡果是:文革繼續整死幾百萬人,直到89年六四再殺人,無盡的冤假錯案,人命如草。
至到辦暫住證,打工證,未婚證,節扎證,一胎證,上環證,計畫生育證,至到查暫住證,女孩被收容所直接賣給妓院,至到孫志剛死!至到現在村幹部到處都有丈母娘,至到現在城管滿街打砸搶,至到現在批量活摘人體器官麼!已經43年!

66-76年文革中,那麼多被整的和將要被整的不盤算殺毛澤東,盤算自保,包括劉少奇,周,鄧,這些人眼看著中國爛在毛澤東手裡,卻在講黨性!黨性就是獸性。
惡果是:至今延緬不絕的政治權利鬥爭主宰中國官場生涯,其樂無窮!至到現在發展到:把誰做掉。層出不窮的暗殺。

76年,毛澤東死!文革結束。從共產黨暴政26年噩夢中,中國人竟然沒醒過來,沒被餓死、整死的人繼續干做共產黨的奴才。鄧說不批毛,就真沒人批毛了。
共產黨的超級伎倆:就是把自己的滔天罪行說成錯誤,再把錯誤說成缺點,再把缺點說成動力和努力,胡攪蠻纏!
於是,文革滔天罪行只是錯誤,惡魔王八毛澤東只是有缺點的偉人。
惡果是:中國形成了不追究罪責的習慣,以至今天無處不是惡人當道。更甚者,每個官員都私自保護和赦免一些殺人,搶劫要犯!為自己需要時效命。這無所不在的風氣,叫做「撈人」!又30年。

89年,六四再殺人,部分民眾終於看清了共產黨的面目,其實六四過後民眾才達到抗議、示威、遊行和憤怒的高潮!但是,掐鐵路,罷工,害的是民眾自己的生計,民眾陷於迷茫。89年民主的失敗,是中國農民意識的慘痛失敗,當時工人沒有積極參與,原因是當時工人工資比知識份子不低多少,個別甚至略高!工人認為:這是學生和知識份子的事情,民主和我有多大關係?腐敗還只是苗頭,是深圳的事情(鄧子的公司號稱36萬人民幣)。農民認為:這是城裡的事情,是學生的事情,我兒子當兵,這次殺幾個城裡人也算出口惡氣!!!到現在,這些工農慘透了!他們仍然不明白,民主和反腐敗有什麼。
六四血腥殘暴鎮壓的惡果是:中國一切人間罪惡都被發揚光大!最普遍的掠奪,暴貪,最殘酷的剝削,黑社會、販賣人口、包娼、販毒,等於農民年收入的宴席每天何止百萬桌?隨便抓一個官,很可能情婦過百,那多少人帶綠帽子?幾乎所有民眾!!!每年高考都有父母供不起兒女自殺麼!六四至今已經17年!

小時候,寫作文,經常要寫:誓死捍衛社會主義江山千秋萬代永不變色!那時候不明白,照寫。
現在明白一點了,中國,中華民族,人民和疆土,是共產黨的玩物!人民是共產黨案板上的肉,疆土是共產黨的案板。

共產黨是洋人唾棄了的洋貨,反美分子們的心尖。中國人有分清黨派,國家,人民的那一天麼?

一個在暴君、暴政面前跪了幾千年的民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