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教师狂打学生 将其从四楼扔下致死(组图)

发表:2006-09-26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育部门一直严禁教师打骂学生。然而,9月2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第十二中竟发生了令人发指的一幕,该校的一位历史教师,不仅在课堂上用钢筋殴打学生,还亲手把被打得不能动的学生从四楼扔了下去!

 

受害女生



野蛮教师当堂施暴 被打学生坠楼身亡

正在当地采访的记者在听到消息后立刻赶往现场,一到永州市第十二中学的门口,记者就遇到了正要离开的事件调查小组的成员。

记者:请问事实没有问题吧?

事件调查小组成员 永州市冷水滩区司法局副局长 廖永健:没问题。

记者:就是老师打死学生这一点没有问题?

事件调查小组成员 永州市冷水滩区司法局副局长 廖永健 :(点头)

记者随后在永州十二中门口的空地上看到了临时搭建的灵棚。灵棚的旁边放着遇害学生在事发时穿着的衣服,上面布满了斑斑血迹。放在一起的还有学生遇害时被打掉的牙齿以及尸体解剖后留下的头发。望着这些令人难以接受的遗物,死者家属痛哭不已。据了解,遇害的女生名叫章耀尹,今年只有11岁,伤害章耀尹致死的是班上教历史的男老师,名叫李恒毅,今年28岁。9月20日事情发生时,章耀尹正在上当天下午的第一节课历史课。事件发生后,永州十二中已经暂时全面停课,在死者家属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当时事发的现场,并且设法找到了一名当时在课堂上目睹了全过程的学生。

记者:你当时坐在哪儿?

目击者;我当时坐第六排。

记者:章耀尹当时坐在哪儿?

目击者;她坐在第一排。 记者;你当时看到什么了?

目击者:当时老师拿她的头往桌子上使劲撞,撞了五六下,又往桌子后面撞了五六下,然后她倒在地上,老师又用脚踩她的头,踩了两三脚,然后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根这么长的钢筋使劲打她。

记者:打她哪儿? 目击者:打她的头。流了很多血。

现场还基本保留着当时的原样。

在遇害学生章耀尹生前座位的下方,地面上凝固着厚厚的血迹,旁边的课桌椅东倒西歪,可以想见当时老师下手狠重,但是老师接下来的举动更是令人震惊。

同期:记者:后来呢? 目击者:她后来被打的不动了。老师把她抱起来,说了一句送医务室,然后走到窗子边,打开窗户,把她丢下去了。

记者: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就把她扔下去了??

目击者;恩。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章耀尹的座位到窗台一路上都是血迹,而当时章耀尹所在的教室是在四楼,从窗户望下去,现场触目惊心。

 

案发现场 

记者:整个过程中章耀尹也没有说什么吗?也没有求饶,说老师你别打了之类的么?

目击者;没有。

记者:后来又发生了什么?

目击者:全班同学就都从后门跑了出去,女生大部分都哭了。那个老师就走了。

班里的学生被老师的行为吓的魂飞魄散,全部跑出教室,事情很快惊动了学校。学校一边把班里学生聚集起来开会稳定情绪,一方面通知上级单位以及家长。章耀尹的母亲是最早到达现场的,但是她最初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她看到一口棺材。

遇难女生章耀尹的母亲:我的小孩送到这里来是受教育的,怎么就被老师给活活打死了,还从楼上摔下来!我本来做好了饭等她回家吃的,可是她现在在棺材里了,再也不能吃了。

据章耀尹的家人介绍,章耀尹平时老实听话,很受家里人的疼爱。现在发生这样的惨案,家人表示无法接受。死者家属在悲伤和愤怒的同时,始终弄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更让他们不能接受的是,学生的班主任和学校的主要领导始终没有出面。由于该老师此前并没有精神疾病的现象,于是种种猜测开始在附近流传,其中关于这名历史老师平时就爱打学生以及这名老师和章耀尹有矛盾的说法流传最多。

记者:你平时见过这个老师打人么?

目击者:没有。

记者:他们两人平时有什么矛盾么?

目击者:不知道。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章耀尹生前就读的学校里记者看到,学校里处处悬挂着素质教育的标语,宣传拦里还宣传着“生命只有一次”,可是章耀尹的生命却在这里消逝。由于情节恶劣,手段残忍,因此这一事件在学校周围激起了极大的民愤,消息在永州地区也流传的很快,许多附近的居民自发的聚集在灵棚周围,支持遇害女生的家人讨还公道。

记者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以及冷水滩区公安局了解到,伤害章耀尹致死的老师李恒毅事后已经被公安机关拘留。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也已经组成了专门的调查处理小组,他们表示将会尽快把调查处理的结果通知给家属,并向社会公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