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暴教師狂打學生 將其從四樓扔下致死(組圖)

發表:2006-09-26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教育部門一直嚴禁教師打罵學生。然而,9月2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第十二中竟發生了令人髮指的一幕,該校的一位歷史教師,不僅在課堂上用鋼筋毆打學生,還親手把被打得不能動的學生從四樓扔了下去!

 

受害女生



野蠻教師當堂施暴 被打學生墜樓身亡

正在當地採訪的記者在聽到消息後立刻趕往現場,一到永州市第十二中學的門口,記者就遇到了正要離開的事件調查小組的成員。

記者:請問事實沒有問題吧?

事件調查小組成員 永州市冷水灘區司法局副局長 廖永健:沒問題。

記者:就是老師打死學生這一點沒有問題?

事件調查小組成員 永州市冷水灘區司法局副局長 廖永健 :(點頭)

記者隨後在永州十二中門口的空地上看到了臨時搭建的靈棚。靈棚的旁邊放著遇害學生在事發時穿著的衣服,上面佈滿了斑斑血跡。放在一起的還有學生遇害時被打掉的牙齒以及屍體解剖後留下的頭髮。望著這些令人難以接受的遺物,死者家屬痛哭不已。據瞭解,遇害的女生名叫章耀尹,今年只有11歲,傷害章耀尹致死的是班上教歷史的男老師,名叫李恆毅,今年28歲。9月20日事情發生時,章耀尹正在上當天下午的第一節課歷史課。事件發生後,永州十二中已經暫時全面停課,在死者家屬的帶領下,記者找到了當時事發的現場,並且設法找到了一名當時在課堂上目睹了全過程的學生。

記者:你當時坐在哪兒?

目擊者;我當時坐第六排。

記者:章耀尹當時坐在哪兒?

目擊者;她坐在第一排。 記者;你當時看到什麼了?

目擊者:當時老師拿她的頭往桌子上使勁撞,撞了五六下,又往桌子後面撞了五六下,然後她倒在地上,老師又用腳踩她的頭,踩了兩三腳,然後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一根這麼長的鋼筋使勁打她。

記者:打她哪兒? 目擊者:打她的頭。流了很多血。

現場還基本保留著當時的原樣。

在遇害學生章耀尹生前座位的下方,地面上凝固著厚厚的血跡,旁邊的課桌椅東倒西歪,可以想見當時老師下手狠重,但是老師接下來的舉動更是令人震驚。

同期:記者:後來呢? 目擊者:她後來被打的不動了。老師把她抱起來,說了一句送醫務室,然後走到窗子邊,打開窗戶,把她丟下去了。

記者: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就把她扔下去了??

目擊者;恩。

記者在現場看到,從章耀尹的座位到窗臺一路上都是血跡,而當時章耀尹所在的教室是在四樓,從窗戶望下去,現場觸目驚心。

 

案發現場 

記者:整個過程中章耀尹也沒有說什麼嗎?也沒有求饒,說老師你別打了之類的麼?

目擊者;沒有。

記者:後來又發生了什麼?

目擊者:全班同學就都從後門跑了出去,女生大部分都哭了。那個老師就走了。

班裡的學生被老師的行為嚇的魂飛魄散,全部跑出教室,事情很快驚動了學校。學校一邊把班裡學生聚集起來開會穩定情緒,一方面通知上級單位以及家長。章耀尹的母親是最早到達現場的,但是她最初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直到她看到一口棺材。

遇難女生章耀尹的母親:我的小孩送到這裡來是受教育的,怎麼就被老師給活活打死了,還從樓上摔下來!我本來做好了飯等她回家吃的,可是她現在在棺材裡了,再也不能吃了。

據章耀尹的家人介紹,章耀尹平時老實聽話,很受家裡人的疼愛。現在發生這樣的慘案,家人表示無法接受。死者家屬在悲傷和憤怒的同時,始終弄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更讓他們不能接受的是,學生的班主任和學校的主要領導始終沒有出面。由於該老師此前並沒有精神疾病的現象,於是種種猜測開始在附近流傳,其中關於這名歷史老師平時就愛打學生以及這名老師和章耀尹有矛盾的說法流傳最多。

記者:你平時見過這個老師打人麼?

目擊者:沒有。

記者:他們兩人平時有什麼矛盾麼?

目擊者:不知道。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章耀尹生前就讀的學校裡記者看到,學校裡處處懸掛著素質教育的標語,宣傳攔裡還宣傳著「生命只有一次」,可是章耀尹的生命卻在這裡消逝。由於情節惡劣,手段殘忍,因此這一事件在學校周圍激起了極大的民憤,消息在永州地區也流傳的很快,許多附近的居民自發的聚集在靈棚周圍,支持遇害女生的家人討還公道。

記者在永州市冷水灘區教育局以及冷水灘區公安局瞭解到,傷害章耀尹致死的老師李恆毅事後已經被公安機關拘留。永州市冷水灘區政府也已經組成了專門的調查處理小組,他們表示將會盡快把調查處理的結果通知給家屬,並向社會公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