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现在好多人都同意退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9-30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导(59

唐子,刚刚我回打一个电话,是个公共电话亭打来的。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喊人过来听,三个人来听。一个说他什么也不是,学习不好,另外两个退了 ! 其中一个学生听到活摘人的器官当场不能控制情绪而大哭!


今晚我连续讲了约80分钟电话,都是要我回打的,一通接一通。中共的骚扰电话不断打进来,诽谤大法。手机和市话同时不断的响铃,虽然没能影响我继续说,但也讲到我人不太舒服。有5人同意声明。现在好多人都同意退。

上述消息是台湾小红分两次从聊天板上贴给我的。两则消息让我看到天象的急剧变化。利用公共电话亭传九退三,记忆中去年我四月份刚刚介入这个活动,我就在鼓动这样做。现在确实变成了现实行动,很好,很棒!尽管邪知分子,包括那些所谓的在法轮功问题上默许中共作恶的“独立”精英,都跟共产党很配合,把他们得知的传九退三、促三活动的信息烂在自己的肚子里、嗓子里。但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法轮功修炼者们硬是持之以恒地让这个消息传播开来。


“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喊人过来听……”这是指学生们。他们的老师不告诉他们,自由主义启蒙者们不告诉他们,但他们还是知道了。他们知道听真相,这说明他们的元神、思想和精神没有被学校和社会强行灌输给的邪知观念伤害,他们是明白的,所以两个退了。其中一个学生“说他什么也不是,学习不好”,瞧这共产党作的什么恶!学习好,就成为它诱骗孩子偏离正道而步入邪道成为邪教徒的对象。遥想唐子当年,先进工作者,共产党就对我说:加入组织吧,让你当校长!我没有受骗,因而也被拦阻在山寨国的权力机构外,六四后被完全边缘化。但我却不知道我曾经入团就已经是共产党的邪教徒了,要我入党只是想陷我更深。所幸有了传九退三和促三活动,我终于活了个明白,明白了大红龙的恶毒。


“其中一个学生听到活摘人的器官当场不能控制情绪而大哭!”这使我想起了去年我跟妻儿读前国防部长迟浩田的秘密讲话时儿子一模一样的反应。当时儿子满脸是泪的哭喊:“怎么会是这样?!他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善良的儿子真的不明白“人民解放军”的最高军事头目怎么说得出要牺牲5到8亿人将美国清场的邪恶的话语。他说:我觉得我的同学们好可怜,他们都被蒙在鼓里。


去年那时候三退不过100多万。道解中共,小荷才露尖尖角。今日是2006年9月29日星期五,在我敲打键盘的这个时候,三退累积达到13988540人,本月退党已达92.7万人,已破三退的最高月纪录,明天最后一天达到95万人以上完全没有问题。退垮共产党的大局已定,尘埃落定的日子也不远了。


“现在好多人都同意退。”这就是天象变化在世间的表现。“今晚我连续讲了约80分钟电话,都是要我回打的,一通接一通。”这是小红劝退到今日的现场感受。曾经跟一个人电话里聊几十分钟挨对方的骂后,对方还不退。可如今是:80分钟里要求三退的电话“一通接一通”,“有5人同意声明”。这就是天灭中共。


就在小红给我这些消息的时候,我在跟我妹妹谈三退谈天灭,她开始不停地笑。可后来我跟她讲了法轮功的被诬蔑、受酷刑却百折不挠,现在全世界在声讨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和焚尸的邪恶,江泽民被起诉出不了国跑也只能跑非洲南美,胡锦涛被在白宫草坪上被王文怡一嗓子喊得手哆嗦走路找不到北,她不笑了。我早就给我妹妹办了退队退团,她知道了却从没认真对待,这回她认真了。


现在好多人都同意退。因为天灭中共的时日迫近。中共邪恶和邪知分子合筑的毁灭人的生命的三峡大堤正在决堤。中共国寨人质更大规模的大起义正在筹备。九月三退已达历史月最高纪录,十月如果势头更强劲,将有重大事件发生。


但邪恶就是邪恶,那是一定要作恶到最后一刻的。“中共的骚扰电话不断打进来,诽谤大法。手机和市话同时不断的响铃,虽然没能影响我继续说,但也讲到我人不太舒服。”一般的小邪恶看到大势已去,便会浑身无力的束手就擒。但中共是最大邪恶,它不会这样的,虽然它所有的最后疯狂都在求速战速死,但因其邪毒至极,那是倒地下被捆绑的时候还要蹦迪直到最后没劲。这就是共产党。


天灭中共的时日迫近,所以现在好多人都同意退。我们所要做的是:务必使三退在十月的势头更为强劲,催逼出胡锦涛对江家帮的三个代表采取重大行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