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現在好多人都同意退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9-30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59

唐子,剛剛我回打一個電話,是個公共電話亭打來的。他們一個接一個的喊人過來聽,三個人來聽。一個說他什麼也不是,學習不好,另外兩個退了 ! 其中一個學生聽到活摘人的器官當場不能控制情緒而大哭!


今晚我連續講了約80分鐘電話,都是要我回打的,一通接一通。中共的騷擾電話不斷打進來,誹謗大法。手機和市話同時不斷的響鈴,雖然沒能影響我繼續說,但也講到我人不太舒服。有5人同意聲明。現在好多人都同意退。

上述消息是臺灣小紅分兩次從聊天板上貼給我的。兩則消息讓我看到天象的急劇變化。利用公共電話亭傳九退三,記憶中去年我四月份剛剛介入這個活動,我就在鼓動這樣做。現在確實變成了現實行動,很好,很棒!儘管邪知分子,包括那些所謂的在法輪功問題上默許中共作惡的「獨立」精英,都跟共產黨很配合,把他們得知的傳九退三、促三活動的信息爛在自己的肚子裡、嗓子裡。但堅忍不拔、百折不撓的法輪功修煉者們硬是持之以恆地讓這個消息傳播開來。


「他們一個接一個的喊人過來聽……」這是指學生們。他們的老師不告訴他們,自由主義啟蒙者們不告訴他們,但他們還是知道了。他們知道聽真相,這說明他們的元神、思想和精神沒有被學校和社會強行灌輸給的邪知觀念傷害,他們是明白的,所以兩個退了。其中一個學生「說他什麼也不是,學習不好」,瞧這共產黨作的什麼惡!學習好,就成為它誘騙孩子偏離正道而步入邪道成為邪教徒的對象。遙想唐子當年,先進工作者,共產黨就對我說:加入組織吧,讓你當校長!我沒有受騙,因而也被攔阻在山寨國的權力機構外,六四後被完全邊緣化。但我卻不知道我曾經入團就已經是共產黨的邪教徒了,要我入黨只是想陷我更深。所幸有了傳九退三和促三活動,我終於活了個明白,明白了大紅龍的惡毒。


「其中一個學生聽到活摘人的器官當場不能控制情緒而大哭!」這使我想起了去年我跟妻兒讀前國防部長遲浩田的秘密講話時兒子一模一樣的反應。當時兒子滿臉是淚的哭喊:「怎麼會是這樣?!他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善良的兒子真的不明白「人民解放軍」的最高軍事頭目怎麼說得出要犧牲5到8億人將美國清場的邪惡的話語。他說:我覺得我的同學們好可憐,他們都被蒙在鼓裡。


去年那時候三退不過100多萬。道解中共,小荷才露尖尖角。今日是2006年9月29日星期五,在我敲打鍵盤的這個時候,三退累積達到13988540人,本月退黨已達92.7萬人,已破三退的最高月記錄,明天最後一天達到95萬人以上完全沒有問題。退垮共產黨的大局已定,塵埃落定的日子也不遠了。


「現在好多人都同意退。」這就是天象變化在世間的表現。「今晚我連續講了約80分鐘電話,都是要我回打的,一通接一通。」這是小紅勸退到今日的現場感受。曾經跟一個人電話裡聊幾十分鐘挨對方的罵後,對方還不退。可如今是:80分鐘裡要求三退的電話「一通接一通」,「有5人同意聲明」。這就是天滅中共。


就在小紅給我這些消息的時候,我在跟我妹妹談三退談天滅,她開始不停地笑。可後來我跟她講了法輪功的被誣蔑、受酷刑卻百折不撓,現在全世界在聲討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和焚屍的邪惡,江澤民被起訴出不了國跑也只能跑非洲南美,胡錦濤被在白宮草坪上被王文怡一嗓子喊得手哆嗦走路找不到北,她不笑了。我早就給我妹妹辦了退隊退團,她知道了卻從沒認真對待,這回她認真了。


現在好多人都同意退。因為天滅中共的時日迫近。中共邪惡和邪知分子合筑的毀滅人的生命的三峽大堤正在決堤。中共國寨人質更大規模的大起義正在籌備。九月三退已達歷史月最高記錄,十月如果勢頭更強勁,將有重大事件發生。


但邪惡就是邪惡,那是一定要作惡到最後一刻的。「中共的騷擾電話不斷打進來,誹謗大法。手機和市話同時不斷的響鈴,雖然沒能影響我繼續說,但也講到我人不太舒服。」一般的小邪惡看到大勢已去,便會渾身無力的束手就擒。但中共是最大邪惡,它不會這樣的,雖然它所有的最後瘋狂都在求速戰速死,但因其邪毒至極,那是倒地下被捆綁的時候還要蹦迪直到最後沒勁。這就是共產黨。


天滅中共的時日迫近,所以現在好多人都同意退。我們所要做的是:務必使三退在十月的勢頭更為強勁,催逼出胡錦濤對江家幫的三個代表採取重大行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