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称真主党领袖是魔鬼化身

发表:2006-10-01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国家基础设施部长本·埃涅泽尔9月30日表示,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是“魔鬼的化身”,以色列应该尽快对他进行“清算”。

据法新社报道,本·埃涅泽尔在接受军方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应该将清算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作为第一要务,因为他是魔鬼的化身。他不仅对我们是这样,对于穆斯林以及基督教徒同样是这样。”

据悉,本·埃涅泽尔此前曾担任以色列国防部长,目前在政府内阁中出任国家基础设施部长。他属于以色列工党中左派人士,是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的支持者。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贝鲁特的有关官员说,联合国部队指挥官佩莱格里尼少将日前向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通报了撤离时间表,并称以色列军队将于10月1日全部撤离黎巴嫩南部地区

但以色列和联合国都没有确认这项计划。以色列军队已经开始缓慢撤离在8月结束的长达一个月的战事中占领的黎巴嫩领土。作为停火协议的一部份,一支扩大了的联合国部队和黎巴嫩部队一起部署在黎巴嫩南部地区。

在此之前,以色列北部军区战略计划部门主管狄克尔26日率团和联合国驻黎巴嫩维持和平部队官员会晤,商讨以色列撤军。在谈到联合国维和部队在以色列撤军后的角色时,双方没有交集,狄克尔随后表示以军将暂缓撤离黎巴嫩。

据悉,目前以色列在黎巴嫩南部地区的地面部队尚有数百人,而根据狄克尔的说法,这些部队的撤离将依联合国驻黎巴嫩维持和平部队对真主党的作为而定。

黎巴嫩政府军目前已经在南部地区部署了1.5万人部队,联合国派驻黎巴嫩的国际维持和平部队目前已经有5500人到位,依联合国1701号决议,联合国驻黎巴嫩国际维持和平部队的人数应该有1.5万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