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生儿被母活埋 24小时后生还

发表:2006-10-12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巴西一名孕妇为了隐瞒自己怀前夫孩子的事实,竟然在家附近一处树林中悄悄生下了孩子,并将婴儿活埋在了一个犰狳洞里。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男婴被掩埋24小时后仍存活。 婴儿的母亲随后被当地警方逮捕,并受到了谋杀未遂罪指控。

  生母将他埋入洞穴

  据报道,这名狠心的母亲名叫路辛达·费雷拉,现年40岁,住在巴西拉兰热拉斯市的贫民区。路辛达已经有4个孩子,不久前她和丈夫离婚,另找了一名新男友同居。然而就在今年初离婚前,路辛达刚巧怀上了前夫的孩子。由于担心新男友会不高兴,路辛达竟一直没敢把这消息告诉他。

  10月8日下午,怀胎8个月的路辛达突然出现早产征兆,她一个人走进离家不远处一个偏僻无人的树林地带,在那儿分娩下一个男婴。但与其他母亲不同,路辛达并没有将婴儿带回家,而是将他连同胎盘一起活埋在了树林中的一个犰狳洞里!路辛达将男婴塞进洞里后,又往他的身上头上盖了一层土,然后独自回了家。据悉,犰狳是一种生于北美洲南部和南美洲的杂食性贫齿目哺乳动物,全身有连续的、角质鳞片组成的盔甲状保护层,喜欢在树林中挖洞隐居。

  婴儿24小时后生还

  然而,当路辛达回家时,她衣服上的血迹引起了一些女邻居的怀疑,尽管路辛达此前拼命隐藏怀孕的事实,但女邻居们仍然从蛛丝马迹中察觉出她已怀孕的迹象,而且当路辛达穿着血迹斑斑的衣服从树林中回来时,她的腹部明显“瘪”了下去。出于怀疑,邻居们开始到树林中进行寻找,但当日并没有找到任何新生婴儿的痕迹。

  第二天,邻居们继续到树林中搜寻,这次她们还带上了一条猎狗。这条猎狗不负所望,没多久就找到了男婴被活埋的地点,它一边扒着土,一边吠叫起来。一开始,搜寻者都以为这名婴儿已经死亡,但当她们拨开他脸部的泥土时,这名男婴竟然睁开了眼睛,并开始有气无力地抽泣。随即男婴被送到了当地医院接受抢救。

  母亲在酒吧被捕

  据称,这名男婴重达2.8公斤,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医生表示,这名男婴之所以在活埋24小时后仍然大难不死,是因为泥土的热量保持了他身体的体温,由于他的头顶距地面只有几英寸,而且只盖了薄薄一层土,所以他并没有窒息而死。但男婴在夜里未遭到任何动物袭击或被虫咬,仍让医生感到惊奇不已。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在附近一家酒吧中逮捕了男婴母亲路辛达。路辛达一开始否认自己是这名男婴的母亲,接着又宣称她压根没生下活婴,只是遭遇了一场流产。警方决定对路辛达以谋杀未遂罪提起指控。当地警察局局长洛佩斯说:“她在怀孕期间的行为显示,她早就计划隐藏所有分娩的证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