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生兒被母活埋 24小時後生還

發表:2006-10-12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11日報導,巴西一名孕婦為了隱瞞自己懷前夫孩子的事實,竟然在家附近一處樹林中悄悄生下了孩子,並將嬰兒活埋在了一個犰狳洞裡。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男嬰被掩埋24小時後仍存活。 嬰兒的母親隨後被當地警方逮捕,並受到了謀殺未遂罪指控。

  生母將他埋入洞穴

  據報導,這名狠心的母親名叫路辛達·費雷拉,現年40歲,住在巴西拉蘭熱拉斯市的貧民區。路辛達已經有4個孩子,不久前她和丈夫離婚,另找了一名新男友同居。然而就在今年初離婚前,路辛達剛巧懷上了前夫的孩子。由於擔心新男友會不高興,路辛達竟一直沒敢把這消息告訴他。

  10月8日下午,懷胎8個月的路辛達突然出現早產徵兆,她一個人走進離家不遠處一個偏僻無人的樹林地帶,在那兒分娩下一個男嬰。但與其他母親不同,路辛達並沒有將嬰兒帶回家,而是將他連同胎盤一起活埋在了樹林中的一個犰狳洞裡!路辛達將男嬰塞進洞裡後,又往他的身上頭上蓋了一層土,然後獨自回了家。據悉,犰狳是一種生於北美洲南部和南美洲的雜食性貧齒目哺乳動物,全身有連續的、角質鱗片組成的盔甲狀保護層,喜歡在樹林中挖洞隱居。

  嬰兒24小時後生還

  然而,當路辛達回家時,她衣服上的血跡引起了一些女鄰居的懷疑,儘管路辛達此前拚命隱藏懷孕的事實,但女鄰居們仍然從蛛絲馬跡中察覺出她已懷孕的跡象,而且當路辛達穿著血跡斑斑的衣服從樹林中回來時,她的腹部明顯「癟」了下去。出於懷疑,鄰居們開始到樹林中進行尋找,但當日並沒有找到任何新生嬰兒的痕跡。

  第二天,鄰居們繼續到樹林中搜尋,這次她們還帶上了一條獵狗。這條獵狗不負所望,沒多久就找到了男嬰被活埋的地點,它一邊扒著土,一邊吠叫起來。一開始,搜尋者都以為這名嬰兒已經死亡,但當她們撥開他臉部的泥土時,這名男嬰竟然睜開了眼睛,並開始有氣無力地抽泣。隨即男嬰被送到了當地醫院接受搶救。

  母親在酒吧被捕

  據稱,這名男嬰重達2.8公斤,目前身體狀況良好。醫生表示,這名男嬰之所以在活埋24小時後仍然大難不死,是因為泥土的熱量保持了他身體的體溫,由於他的頭頂距地面只有幾英吋,而且只蓋了薄薄一層土,所以他並沒有窒息而死。但男嬰在夜裡未遭到任何動物襲擊或被蟲咬,仍讓醫生感到驚奇不已。

  當地警方接到報警後,迅速在附近一家酒吧中逮捕了男嬰母親路辛達。路辛達一開始否認自己是這名男嬰的母親,接著又宣稱她壓根沒生下活嬰,只是遭遇了一場流產。警方決定對路辛達以謀殺未遂罪提起指控。當地警察局局長洛佩斯說:「她在懷孕期間的行為顯示,她早就計畫隱藏所有分娩的證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