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乘风仙去 丰功垂世万年

作者:吕易 发表:2006-10-19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沉痛悼念林牧先生

惊悉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先生的秘书,中共体制内鲜有的,大公大义大智大勇的贤良英才林牧老先生无恶疾无痛苦地突然仙去,告别世界,令千万仰慕先生高风亮节,祈盼中华大地早日实现自由民主宪政的海内外人士深切惋惜,万分悲痛。连日来,追述先生生平,纪念先生业绩,悼念先生风骨,表达对先生尊敬怀念的唁电,文章,诗歌,挽联等,一次又一次撞击着我的心田。我虽然未曾有缘与先生谋面聆听过他的教导,但对他追求真理,捍卫真理,宁肯舍弃自己安乐舒适,优厚而又诱人的生活待遇,也绝不向邪恶势力低头屈服的品格,精神和气概而由衷敬佩,并引为我学习效法的楷模榜样。近几年,对先生的文章,发言等,我都会认真拜读领会;有关先生的活动行踪,我也格外关注。当今中国,贪官污吏横行竞逐于中华大地,无所不用其极地欺压中国人民,掳掠中华财富,破坏中国环境,历史和文化,而那些良知泯灭的所谓精英文士们却又趋炎附势,巴结献媚,歌功颂德,助纣为虐,似先生这样倡举义旗,忧国忧民,不屈不挠,执着坚定者,又有几人?!

林牧先生不畏各种各样的逼迫和压制,公开表明自己的政治主张和见解,他主张自由和民主,反对专制和独裁;他主张实行法治,任何政党组织或个人都必须严格遵守宪法,反对一党专政和任何个人凌驾于组织凌驾于宪法之上;他主张开放党禁报禁,让人民有真正自由选择的权力,反对愚弄人民,强制人民被迫接受某党某人的领导和代表。林牧先生光明磊落,言行如一。他不但是中国自由民主宪政的倡导者,更是一位赴汤蹈火都在所不惜的勇于践行者。他完全投身于中国人民的反腐败,反专制,反独裁,争自由,争民主,争宪政的活动之中。因为他绝不与中共邪恶政权合作,绝不向那些中共的妖魔鬼怪们低头妥协,三次被中共开除党籍,长期被共警监视,跟踪,被限制人身自由。对那些被中共迫害,生活陷于困境的民运同道和维权人士,老先生常常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无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更给他们无比珍贵的精神安慰和鼓舞。

林牧先生用他的良知和精神为我们中华民族铸就了一座不朽的丰碑。他是中国民运人士的良师益友,是中国民主运动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的脊骨和骄傲,值得全中国人民爱戴,尊重和敬仰。英魂乘风仙去 ,丰功垂世万年!让我们永远纪念先生,学习先生的品格,发扬先生的精神,继承先生的遗志,继续先生未竟的民主大业,告慰先生在天英魂!!

林牧先生永垂不朽!!并代表中国民运墨尔本联盟全体志士,向先生的家人和亲属致以衷心的问候!!
(2006-10-19)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zuozh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