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促中共高层,学泰高层退党

发表:2006-10-20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前总理他信流亡后,扬言要卷土重来夺回总理位子。但是从高层——前副总理兼外长素拉杰-沙田泰(汪喃永派)、前劳工部长颂萨-帖素廷——开始的泰爱泰党退党潮,泰国议会中至少70名泰爱泰党成员宣布退党,公开的原因是一名泰爱泰党议员所说“希望促进全国和解,避免对抗,以帮助国家尽快恢复正常。”真正的原因是企求保住未来可以继续参选的机会。这种从党内高层开始的退党潮让他信彻底断了卷土重来的念头。10月3日,他信辞去泰爱泰党领导人的职务。看泰国,想中国:谁来做这中共体制内高层真名退党的第一人?!


万里、乔石、李瑞环、朱镕基、华国锋、温家宝、胡锦涛,等等,这一串串姓名里的任何一个都可以成为中共高层真名退党的第一人,可究竟会是谁呢?


一瓶药要卖出去,就得有一个推销商人来构想一番并加以推销,否则药品是不会自己从药库或药柜里自己跑到顾客手里的,这样的事情人类历史上从来没发生过。泰爱泰党高层退党,为泰国“恢复正常”和为自己“保住未来”开创了道路,这对中共高层无疑提供了榜样,却也不是自然就可以发生,而需要构想敦促。

 
促中共高层退党的构想,我从去年四、五月份致朱镕基、温家宝退党的公开信里就已经在构想、在敦促了。我也曾经提及过希望万里、乔石们退党。至于胡锦涛,劝他退党的就不止我一人了,而且其同学张孟业可能还因为劝胡遭罗干谋害呢。我不能确定,在人的层面劝这些高官退出的后面究竟有无老天爷的旨意,但信老天爷的存在,这一可能性就存在着。万里、乔石、李瑞环、朱镕基、华国锋、温家宝、胡锦涛等这世为中共高官,应该不只是往日闪亮一下,还有再辉煌的机会。如果这些退休高官有勇气和良心学泰爱泰党高层退党,即可再度辉煌。


在2008年奥运之前,中共是一定要土崩瓦解的,历史就是这么安排的。传九退三、促三活动,早在朱元璋时代就由刘伯温以《烧饼歌》预言方式作了暗示,历时猴、鸡、犬、猪(2004——2007)四个年头,“犬吠猪鸣”之后才是太平年。现在是2006年10月20日,依照中华阴历的算法,是犬年鸡月,如果在12月(猪月)之前中共高层还没显赫人物真名退党以救自己和被蒙骗的民众,那么就可能在明年冬季——猪、鼠年之交(注:见刘伯温碑记“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时间之暗示)——接受天葬中共的惨烈结局:有饭无人食,有人无衣穿,尸体无人检。中共必定近期天灭、天葬,这是明朝时期就天然成字的贵州平塘“藏字石”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预告了的,那是一定会呈现的。只是因为中共邪控厉害,朱镕基的豪言壮语都可以变成“空炮”,所以万里、乔石们是不是会让良心做主、为人民考虑而退党,这就要取决于民间能给他们多大推动的力量。按照共产党大红龙的本性,对其高层的控制就是要死拽着不许退,拖他们进地狱。而人民被蒙骗也因此会很多很多,所以才会“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那么,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继续呼吁他们退党,多人呼吁,呼吁多人,不只是胡温。此外,给中共高层送书,送《九评共产党》、送《解体党文化》、送《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由于共产党已成中共高层生命的一部分,《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能否被这些高层人士平心静气的阅读,很成问题。就我而言,可谓生负反共使命而来的,都是在特别的安排下才细致、认真地读了九评。所以,让朱镕基们向上学一样读一遍、两遍《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我以为不太可能,不是说书到不了他们眼前,而是他们可能真的难以首次卒读。此后要再读这两本书,那共产党邪灵是会拼死拦住他们的。因此,以《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来排他们的心智里的邪毒,不失为最为可行的办法。应该说,这本书如果到了他们手上,他们一定会读完的,这是故事而且真实,对于高层来说可谓引人入胜,开卷就不会不读完。然而只要读完,他们就很可能人性复苏,觉得自己加入尊毛泽东为图腾的中共实在是人的羞耻,会从内心里真切感受到不退出中共决没有好下场。这样,他们就会退。另外,我建议《大纪元》通过作者同意,组织人力搞一个《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的精粹读本上网,通过网络广为传播,让更多中共高层知道。这或许会促成多名高层的党员真名联名退党。如果这样的情况能够出现,那可真功德无量,天灭共产党所连累的民众就会少很多。


为中共高层谋退党,一方面是因为这是在救他们,另一方面也因为这可以救更多普通的、下层的党员、团员、队员等民众。所以海外传媒可考虑为劝退中共高层特别准备一些宣传资料或特别的劝退人士,跟他们做到位的沟通。其实,这些高层人士比普通民众清楚中共的罪恶,这个党大面积、深层次的腐败他们可能了解更详细、更具体。这方面的真相不是他们最需要的,他们最需要的是要清除头脑里关于“革命”的正面观念,透彻地了解“共产革命”就是反文明、反人类、反正义,共产党人就是邪教徒。一旦他们对共产党没有了还可以变好、善终的幻想,他们就可能退党。这些人退党应该是不惧签署真名的。一旦他们真名退党,共产党也就真的到了穷途末路了。但这对他们却是真正的新生。应该通过泰国最近的不流血军事政变让他们明白这个理。高层完全可以跟军人来合谋共同的新生。泰国他信家族的腐败,看似难以清除,一场政变和高层的退党潮就在解决中了。现在就是要高层有人明明白白的知道:不能旁观胡锦涛和江泽民这样斗来斗去没结果,最后大家共同遭殃。应当想办法逼迫或促成胡锦涛放弃共产党,另立一个新党,使胡锦涛根本就不用和江泽民斗,却可以让江泽民自负其历史责任。


破除幻想和军事政变,促中共高层真名退党,让江泽民为共产党的邪恶负责任,这应该是中共组织中不想玉石俱焚的人开拓新生活的最好的选择。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