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促中共高層,學泰高層退黨

發表:2006-10-20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前總理他信流亡後,揚言要捲土重來奪回總理位子。但是從高層——前副總理兼外長素拉傑-沙田泰(汪喃永派)、前勞工部長頌薩-帖素廷——開始的泰愛泰黨退黨潮,泰國議會中至少70名泰愛泰黨成員宣布退黨,公開的原因是一名泰愛泰黨議員所說「希望促進全國和解,避免對抗,以幫助國家盡快恢復正常。」真正的原因是企求保住未來可以繼續參選的機會。這種從黨內高層開始的退黨潮讓他信徹底斷了捲土重來的念頭。10月3日,他信辭去泰愛泰黨領導人的職務。看泰國,想中國:誰來做這中共體制內高層真名退黨的第一人?!


萬里、喬石、李瑞環、朱鎔基、華國鋒、溫家寶、胡錦濤,等等,這一串串姓名裡的任何一個都可以成為中共高層真名退黨的第一人,可究竟會是誰呢?


一瓶藥要賣出去,就得有一個推銷商人來構想一番並加以推銷,否則藥品是不會自己從藥庫或藥櫃裡自己跑到顧客手裡的,這樣的事情人類歷史上從來沒發生過。泰愛泰黨高層退黨,為泰國「恢復正常」和為自己「保住未來」開創了道路,這對中共高層無疑提供了榜樣,卻也不是自然就可以發生,而需要構想敦促。

 
促中共高層退黨的構想,我從去年四、五月份致朱鎔基、溫家寶退黨的公開信裡就已經在構想、在敦促了。我也曾經提及過希望萬里、喬石們退黨。至於胡錦濤,勸他退黨的就不止我一人了,而且其同學張孟業可能還因為勸胡遭羅干謀害呢。我不能確定,在人的層面勸這些高官退出的後面究竟有無老天爺的旨意,但信老天爺的存在,這一可能性就存在著。萬里、喬石、李瑞環、朱鎔基、華國鋒、溫家寶、胡錦濤等這世為中共高官,應該不只是往日閃亮一下,還有再輝煌的機會。如果這些退休高官有勇氣和良心學泰愛泰黨高層退黨,即可再度輝煌。


在2008年奧運之前,中共是一定要土崩瓦解的,歷史就是這麼安排的。傳九退三、促三活動,早在朱元璋時代就由劉伯溫以《燒餅歌》預言方式作了暗示,歷時猴、雞、犬、豬(2004——2007)四個年頭,「犬吠豬鳴」之後才是太平年。現在是2006年10月20日,依照中華陰曆的演算法,是犬年雞月,如果在12月(豬月)之前中共高層還沒顯赫人物真名退黨以救自己和被矇騙的民眾,那麼就可能在明年冬季——豬、鼠年之交(註:見劉伯溫碑記「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時間之暗示)——接受天葬中共的慘烈結局:有飯無人食,有人無衣穿,屍體無人檢。中共必定近期天滅、天葬,這是明朝時期就天然成字的貴州平塘「藏字石」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預告了的,那是一定會呈現的。只是因為中共邪控厲害,朱鎔基的豪言壯語都可以變成「空炮」,所以萬里、喬石們是不是會讓良心做主、為人民考慮而退黨,這就要取決於民間能給他們多大推動的力量。按照共產黨大紅龍的本性,對其高層的控制就是要死拽著不許退,拖他們進地獄。而人民被矇騙也因此會很多很多,所以才會「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那麼,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繼續呼籲他們退黨,多人呼籲,呼籲多人,不只是胡溫。此外,給中共高層送書,送《九評共產黨》、送《解體黨文化》、送《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由於共產黨已成中共高層生命的一部分,《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能否被這些高層人士平心靜氣的閱讀,很成問題。就我而言,可謂生負反共使命而來的,都是在特別的安排下才細緻、認真地讀了九評。所以,讓朱鎔基們向上學一樣讀一遍、兩遍《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我以為不太可能,不是說書到不了他們眼前,而是他們可能真的難以首次卒讀。此後要再讀這兩本書,那共產黨邪靈是會拚死攔住他們的。因此,以《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來排他們的心智裡的邪毒,不失為最為可行的辦法。應該說,這本書如果到了他們手上,他們一定會讀完的,這是故事而且真實,對於高層來說可謂引人入勝,開卷就不會不讀完。然而只要讀完,他們就很可能人性復甦,覺得自己加入尊毛澤東為圖騰的中共實在是人的羞恥,會從內心裏真切感受到不退出中共決沒有好下場。這樣,他們就會退。另外,我建議《大紀元》通過作者同意,組織人力搞一個《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的精粹讀本上網,通過網路廣為傳播,讓更多中共高層知道。這或許會促成多名高層的黨員真名聯名退黨。如果這樣的情況能夠出現,那可真功德無量,天滅共產黨所連累的民眾就會少很多。


為中共高層謀退黨,一方面是因為這是在救他們,另一方面也因為這可以救更多普通的、下層的黨員、團員、隊員等民眾。所以海外傳媒可考慮為勸退中共高層特別準備一些宣傳資料或特別的勸退人士,跟他們做到位的溝通。其實,這些高層人士比普通民眾清楚中共的罪惡,這個黨大面積、深層次的腐敗他們可能瞭解更詳細、更具體。這方面的真相不是他們最需要的,他們最需要的是要清除頭腦裡關於「革命」的正面觀念,透徹地瞭解「共產革命」就是反文明、反人類、反正義,共產黨人就是邪教徒。一旦他們對共產黨沒有了還可以變好、善終的幻想,他們就可能退黨。這些人退黨應該是不懼簽署真名的。一旦他們真名退黨,共產黨也就真的到了窮途末路了。但這對他們卻是真正的新生。應該通過泰國最近的不流血軍事政變讓他們明白這個理。高層完全可以跟軍人來合謀共同的新生。泰國他信家族的腐敗,看似難以清除,一場政變和高層的退黨潮就在解決中了。現在就是要高層有人明明白白的知道:不能旁觀胡錦濤和江澤民這樣斗來斗去沒結果,最後大家共同遭殃。應當想辦法逼迫或促成胡錦濤放棄共產黨,另立一個新黨,使胡錦濤根本就不用和江澤民鬥,卻可以讓江澤民自負其歷史責任。


破除幻想和軍事政變,促中共高層真名退黨,讓江澤民為共產黨的邪惡負責任,這應該是中共組織中不想玉石俱焚的人開拓新生活的最好的選擇。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