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不该发生的国共合作

作者:贾明 发表:2006-10-2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共第一次合作

国共第一次合作是孙中山在上海准备以寓公度过余生、又不甘心、正跟上海青帮等黑势力打得火热的时候。此时孙中山还有巨大的影响力,其无形资产还是很可观的,不过,他自己已经是强弩之末,无法把这份无形财富转化为有形的行动力了。而且,孙中山是难耐寂寞的。他总有一种“作为”的冲动。

共产党出生前的的创始人们,其社会影响力比较低,而且属于秀才造反的那种类型,有理论,但没有号召力和行动力,说得更实在一点,就是不知道怎样“做革命”,很想扯虎皮做大旗,搭售自己的同时,也学习一下怎样“革命”。他们在同前苏联勾搭之后,借助于苏联给予经济援助的条件,努力地争取同孙中山合作。

上海青帮等是一帮蛮干分子组成的,有行动力,尽管是恶劣的行动力,但毕竟是一种实力。他们也有意自我漂白并发展壮大。他们也想借助于孙中山这面大旗,也在怂恿孙中山再次出山。

孙中山想有所作为,但赤裸裸地与青帮合作,心里还是有所顾忌,借助于中共创始人们的理论加以包装,就显得比较典雅了。

这三方面的各取所需,结合在一起,还算是完美的。于是,有了国共第一次合作。这是一个花着苏联的钱、受“苏联”牵制的变异的“革命”组合。它诞生的那一天,就埋下了危害中国的种子。要说“汉奸”,那些给日本人当汉奸的,都晚了,都是中共的学生。中共是第一批以苏联为主子的真正的汉奸。国民党也被赋予了汉奸的属性。这样的苟合,当然得以“狗咬狗”为结束了。

国共第二次合作

国共第二次合作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由于大烟鬼、“包N奶”、靠接土匪的接班而继位的“将军”张学良的弱智促成的,就是这个见了外国对手就只会逃跑的民族败类,在不自觉中和日本人给奸党中共提供了欺世盗名的大好机会。

以欺骗起家的中共,被老蒋从江西打得象断腿的兔子一样跑到陕北的时候,还在不断地骗人,说是北上抗日。

老蒋也是独裁者,但老蒋总是摆出一幅“民主”的假象;而中共的不同之处是,连“民主”的假象都不摆一下。老蒋信奉基督,在不断地干坏事时,还是心有余悸的;中共没有信仰,心中就只有赤裸裸的暴力,在干尽坏事的时候连一丝的悔意或者心悸都不会有。

奸党中共为了自身的发展和为了借日本人之手消耗蒋介石,才决定国共合作的。但这个奸党却打出“民族”大旗,欺世盗名。从毛泽东的作品中可以发现,国共第二次合作前,共军只有不足三万人,而抗日结束时,共军的正规军就达到100万,还有更大数额的以民兵等名义现身,实际数字达到几百万;而老蒋真的是损兵折将。

抗日战争中,中共军队龟缩在西北山区日本人根本不会去的地方,大喊抗日;抗战结束了,接收日军投降时中共军队抢在前面了。中国有5,000年文明,但这文明里太多的是“盗钩者诛,窃国者为诸侯”了。这种不择手段的文化,正是当前中国进步的障碍。老蒋是做过好事的坏蛋,而中共是挖空心思只做坏事、并且花样翻新的坏蛋,是古今的邪恶的收集器。而第二次合作使得奸党得以“窃国”。

国共第三次合作

国共第三次合作,是国民党在台湾失去政权之后,以连战为代表的“巴儿狗”们“找食”无处,苦恼在心,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的进步、人民觉醒的深入,自己的过去除了越来越多的被证明是劣迹之外,留给大众的记忆越来越少了。怎么办?环顾海内、外,只有投靠中共,因为那是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垃圾收集器,国民党投入那里边还可以显示出自己的优越性、进步性来;从连战个人的角度来说,自己在台湾空留骂名了,也只有到中共的怀抱里才能找到鲜花和掌声,才能找到自己的个人利益,才能为深陷“党产”不当的骂声中的国民党找个可能的化缘之所,为自己在国民党的堡垒里保持有用的地位。

从中共的角度来说,台湾的政治民主化迅速深入,单纯地依靠威胁越来越不得人心了,需要在台湾内部找个缺口,找“张学良”们,所以就选择了“连战”们。所不同的是中共利用张学良实现了自身的合法存在并拉抬自身政治地位,现在是借助“连战”们深入台湾,以求吞并台湾。

国共两方出于各自的考虑,第三次握手。但这次握手要彻底毁灭国民党。现在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以连战为代表的一群见了奶水就喊娘的弱智孩子和见着食物就摇尾巴的无主之犬。

大家看看,两岸农业合作,台湾水果一共卖到大陆多少?100多万美元而已,对于台湾这么一个年产值几千亿美元的经济体而言,就算100多万美元的利润又算得了什么?何况还是销售额了?前两天,中共购买台湾几百吨香蕉,也大肆渲染。几个钱?真不知羞耻?连战,就算那几百吨香蕉的毛利全是你的,你又值几个钱?丢死人了!

但是由于以连战为代表的台湾“摇尾派”给台湾民众带来了很大的思想混乱,结果,涌现出了一批“红杉军”。但值得庆幸的是,台湾主流民众越来越明智了。看看台北和高雄的选情吧!国民党你正在走向一条自掘坟墓之路呢,而连战则是“功”不可没的。

我经常看中共四台,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尹乃菁在台湾代言中共意图。她的笑容甜甜的,非常迷人!只要有机会,我就不会错过。每一次,她在说谎的时候笑得最甜。就是那种女孩游戏人时在骗人成功后开心甜蜜的自然的流露。把握好这个规律,看这个节目就很有意思了。

这个尹乃菁有一句口头禅似的话──“切割”。我看真正需要做切割的不是民进党和陈水扁,而是以“小马哥”为代表的国民党人与各位“连战”们要尽快做“切割”;台湾民众与各位“连战”们做“切割”;台湾选民与被连战同化了的议员们做“切割”:他们不是忙着立法院的正事、而忙着跑大陆;到底是为什么?没有经济利益?鬼才信呢?!

小结

“小马哥”不想被掘坟的话,赶紧做个“切割”吧!对你也真的很难!难也要办,不下手不行了!

对于全体华人而言,在民主基础上的两岸统一是最理想的;中共吞并台湾则是最坏的结局,那是拉台湾来给中共陪葬。台湾同胞绝对不要走上这条险路。但我看到的是台湾有很多人宁愿被中共吞并也不愿意面对两岸各自独立。这真的是一个大错误。他们没有看清中共的真面目,被迷惑了。台湾同胞,不要“连战”们迷惑了。那些喜欢中共的台湾同胞们,你可以放弃台湾的户籍来大陆,等到来大陆的人多了,在大陆的时间久了,你就明白了。不信?问问那些上世纪50、60年代回大陆的华侨去吧!

最后,奉劝“连战”们积点德吧,不要做华人世界里的“狈”而空留骂名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