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不該發生的國共合作

作者:賈明 發表:2006-10-26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共第一次合作

國共第一次合作是孫中山在上海準備以寓公度過餘生、又不甘心、正跟上海青幫等黑勢力打得火熱的時候。此時孫中山還有巨大的影響力,其無形資產還是很可觀的,不過,他自己已經是強弩之末,無法把這份無形財富轉化為有形的行動力了。而且,孫中山是難耐寂寞的。他總有一種「作為」的衝動。

共產黨出生前的的創始人們,其社會影響力比較低,而且屬於秀才造反的那種類型,有理論,但沒有號召力和行動力,說得更實在一點,就是不知道怎樣「做革命」,很想扯虎皮做大旗,搭售自己的同時,也學習一下怎樣「革命」。他們在同前蘇聯勾搭之後,藉助於蘇聯給予經濟援助的條件,努力地爭取同孫中山合作。

上海青幫等是一幫蠻幹分子組成的,有行動力,儘管是惡劣的行動力,但畢竟是一種實力。他們也有意自我漂白併發展壯大。他們也想藉助於孫中山這面大旗,也在慫恿孫中山再次出山。

孫中山想有所作為,但赤裸裸地與青幫合作,心裏還是有所顧忌,藉助於中共創始人們的理論加以包裝,就顯得比較典雅了。

這三方面的各取所需,結合在一起,還算是完美的。於是,有了國共第一次合作。這是一個花著蘇聯的錢、受「蘇聯」牽制的變異的「革命」組合。它誕生的那一天,就埋下了危害中國的種子。要說「漢奸」,那些給日本人當漢奸的,都晚了,都是中共的學生。中共是第一批以蘇聯為主子的真正的漢奸。國民黨也被賦予了漢奸的屬性。這樣的苟合,當然得以「狗咬狗」為結束了。

國共第二次合作

國共第二次合作本來是可以避免的,但由於大煙鬼、「包N奶」、靠接土匪的接班而繼位的「將軍」張學良的弱智促成的,就是這個見了外國對手就只會逃跑的民族敗類,在不自覺中和日本人給姦黨中共提供了欺世盜名的大好機會。

以欺騙起家的中共,被老蔣從江西打得像斷腿的兔子一樣跑到陝北的時候,還在不斷地騙人,說是北上抗日。

老蔣也是獨裁者,但老蔣總是擺出一幅「民主」的假象;而中共的不同之處是,連「民主」的假象都不擺一下。老蔣信奉基督,在不斷地幹壞事時,還是心有餘悸的;中共沒有信仰,心中就只有赤裸裸的暴力,在幹盡壞事的時候連一絲的悔意或者心悸都不會有。

姦黨中共為了自身的發展和為了借日本人之手消耗蔣介石,才決定國共合作的。但這個姦黨卻打出「民族」大旗,欺世盜名。從毛澤東的作品中可以發現,國共第二次合作前,共軍只有不足三萬人,而抗日結束時,共軍的正規軍就達到100萬,還有更大數額的以民兵等名義現身,實際數字達到幾百萬;而老蔣真的是損兵折將。

抗日戰爭中,中共軍隊龜縮在西北山區日本人根本不會去的地方,大喊抗日;抗戰結束了,接收日軍投降時中共軍隊搶在前面了。中國有5,000年文明,但這文明裡太多的是「盜鉤者誅,竊國者為諸侯」了。這種不擇手段的文化,正是當前中國進步的障礙。老蔣是做過好事的壞蛋,而中共是挖空心思只做壞事、並且花樣翻新的壞蛋,是古今的邪惡的收集器。而第二次合作使得姦黨得以「竊國」。

國共第三次合作

國共第三次合作,是國民黨在臺灣失去政權之後,以連戰為代表的「巴兒狗」們「找食」無處,苦惱在心,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社會的進步、人民覺醒的深入,自己的過去除了越來越多的被證明是劣跡之外,留給大眾的記憶越來越少了。怎麼辦?環顧海內、外,只有投靠中共,因為那是人類歷史上無與倫比的垃圾收集器,國民黨投入那裡邊還可以顯示出自己的優越性、進步性來;從連戰個人的角度來說,自己在臺灣空留罵名了,也只有到中共的懷抱裡才能找到鮮花和掌聲,才能找到自己的個人利益,才能為深陷「黨產」不當的罵聲中的國民黨找個可能的化緣之所,為自己在國民黨的堡壘裡保持有用的地位。

從中共的角度來說,臺灣的政治民主化迅速深入,單純地依靠威脅越來越不得人心了,需要在臺灣內部找個缺口,找「張學良」們,所以就選擇了「連戰」們。所不同的是中共利用張學良實現了自身的合法存在並拉抬自身政治地位,現在是藉助「連戰」們深入臺灣,以求吞併臺灣。

國共兩方出於各自的考慮,第三次握手。但這次握手要徹底毀滅國民黨。現在展現在大家面前的是以連戰為代表的一群見了奶水就喊娘的弱智孩子和見著食物就搖尾巴的無主之犬。

大家看看,兩岸農業合作,臺灣水果一共賣到大陸多少?100多萬美元而已,對於臺灣這麼一個年產值幾千億美元的經濟體而言,就算100多萬美元的利潤又算得了什麼?何況還是銷售額了?前兩天,中共購買臺灣幾百噸香蕉,也大肆渲染。幾個錢?真不知羞恥?連戰,就算那幾百噸香蕉的毛利全是你的,你又值幾個錢?丟死人了!

但是由於以連戰為代表的臺灣「搖尾派」給臺灣民眾帶來了很大的思想混亂,結果,湧現出了一批「紅杉軍」。但值得慶幸的是,臺灣主流民眾越來越明智了。看看臺北和高雄的選情吧!國民黨你正在走向一條自掘墳墓之路呢,而連戰則是「功」不可沒的。

我經常看中共四臺,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尹乃菁在臺灣代言中共意圖。她的笑容甜甜的,非常迷人!只要有機會,我就不會錯過。每一次,她在說謊的時候笑得最甜。就是那種女孩遊戲人時在騙人成功後開心甜蜜的自然的流露。把握好這個規律,看這個節目就很有意思了。

這個尹乃菁有一句口頭禪似的話──「切割」。我看真正需要做切割的不是民進黨和陳水扁,而是以「小馬哥」為代表的國民黨人與各位「連戰」們要盡快做「切割」;臺灣民眾與各位「連戰」們做「切割」;臺灣選民與被連戰同化了的議員們做「切割」:他們不是忙著立法院的正事、而忙著跑大陸;到底是為什麼?沒有經濟利益?鬼才信呢?!

小結

「小馬哥」不想被掘墳的話,趕緊做個「切割」吧!對你也真的很難!難也要辦,不下手不行了!

對於全體華人而言,在民主基礎上的兩岸統一是最理想的;中共吞併臺灣則是最壞的結局,那是拉臺灣來給中共陪葬。臺灣同胞絕對不要走上這條險路。但我看到的是臺灣有很多人寧願被中共吞併也不願意面對兩岸各自獨立。這真的是一個大錯誤。他們沒有看清中共的真面目,被迷惑了。臺灣同胞,不要「連戰」們迷惑了。那些喜歡中共的臺灣同胞們,你可以放棄臺灣的戶籍來大陸,等到來大陸的人多了,在大陸的時間久了,你就明白了。不信?問問那些上世紀50、60年代回大陸的華僑去吧!

最後,奉勸「連戰」們積點德吧,不要做華人世界裡的「狽」而空留罵名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