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柯舍生刺秦易水寒 贾甲真名退党世界风

作者:掸尘 发表:2006-10-31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国策》中《荆柯刺秦王》关于易水送别有这样一节描写:

  “太子及宾客知其事者,皆白衣冠以送之。至易水之上,既祖取道,高渐离击筑,荆轲和而歌,为变徽之声,士皆垂泪涕泣。又前而歌曰:‘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复为羽声慷慨,士皆瞋目,发尽上指冠。于是荆轲遂就车而去,终已不顾。” 秦王暴政,涂炭生灵,天下侠士刺客多义举,生死为后,除暴废秦为大社稷顾。 荆柯刺秦虽受太子丹之托,而其义之重、其肝胆之侠气远胜于燕太子丹。古时“侠”者多不受权势拘勒,行侠仗义,忠君报主,重义轻生。为行刺秦王大义举成功,田光、樊于期可舍生无悔。秦舞阳进秦宫虽有胆突,最终毕竟慷慨悲歌。

今日中共暴政之流氓程度史无前例。秦始皇一统诸侯,结束天下纷乱状态,也算些微功劳。而中共窃国为私,西灵逞凶,一扫中华正统文化,无神论欺国惘民。数十年血腥洗脑。中华大地芸芸众生谁敢言义?谁堪行侠?

《九评共产党》应天灭中共之大势,普降人间,唤醒无数中华儿女。1500万退党团组织在即。在这历史洪势之下,山西副厅级干部贾甲利用到台观光之机毅然起义,真名退党,公开表示与中共决裂,并带出数百名三退名单,天意隆隆,昭示天灭中共的洪势已全面、公开、无疏漏的拉开。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于北京时间十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他揭示大陆广大官民都唾弃中共暴政,在中国大陆真正希望退党的人数,远远超过网站上的数字。“我们把退党中心的网站,一个公开、合法的网站放在天安门广场,让中国大陆7,800万党员自由的来退党,叫联合国来公开监督,没有迫害,自由选举,自由选择,到那时候我们来看共产党到底剩几个。目前在中国大陆想退党的人,我认为应该占所有党员95%。”

贾甲说,中共是中国一切动乱的根源:“没有共产党,中国一定是稳定的,因为中国一切动乱都是共产党造成的,一切动乱,共产党是根源,我们大家可以看,哪个动乱不是共产党发动和领导的,哪个动乱都有共产党的文献,都有高官的签字,没有一个动乱是人民主动发起的,人们发动不起来,人们没有这个兴趣。人们还解决不了吃饭的问题,现在摆在中国大陆人民面前有三座大山──上学、看病、买房子,这还解决不了,还有机会动乱,怎么可能呢?一切动乱都是党中央发出来的,党中央是中华民族动乱的最根本根源,所以没有共产党了,中国肯定不会有动乱。” 贾甲起义不仅说明三退潮的真实性,更说明不回避真名三退已经开启退党灭共新的里程碑。

国际退党中心曾接到过大陆打来的要求真名退党的电话,其中包括军人和官员,以及普通平民。为了安全考虑,退党服务中心建议国内民众用化名退党。对此,贾甲表示可尊重退党人士自己的选择,真名退党影响力更大,如果要做这么一件事情就要有承担,表示他此次起义就是愿意做这个示范。 从陈用林、郝凤军投诚到高智晟上书维权,到袁胜跳机,到贾甲起义,向中国人民、世界人民迅速传递了这样的讯息:中共迫害法轮功引起了国内民众包括体制内人士的反感和对中共的再认识;《九评共产党》揭示了中共的邪灵邪教邪党三合一本质并引发国内外三退大潮;中共在力阻三退大潮中所采用的谎言、暴力与收买手段在人们的良知觉醒面前不堪一击,彻底失败;三退大潮正在真名退出中走向高潮,解体中共势不可挡。

另一值得关注的是贾甲起义事件中台湾政府的举动。古有荆柯,今有贾甲。荆柯刺秦,贾甲亡共。然贾甲不可与荆柯同日而语。秦王当初力量如日中天,而中共当今赤龙灵已亡。 燕太子丹比起今日之台湾政府要仗义、坦诚,有担待的多。太子丹供养荆柯多年,其人其国虽软弱少能,知其事也能易水送行,感慨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而台湾政府正如有记者言,是天上掉下了个大馅饼。遣返贾甲,是明摆着往虎口送人,却一只文书说恢复常态生活。如果说古时易水寒是时势造,有心无力,而台湾政府遣返贾甲,如若造成澎湖水寒似易水,那真的是台湾政府有力无心,历史的罪责将如何承担?两岸人又将如何效尤?台湾今后又如何以追求自由、民主与人权而在地球上屹立?贾甲真名退党世界风,决不能成为荆柯舍生刺秦易水寒,还望台湾政府三思,采取补救措施。同时强烈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协助贾甲尽快脱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