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柯舍生刺秦易水寒 賈甲真名退黨世界風

作者:撣塵 發表:2006-10-31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國策》中《荊柯刺秦王》關於易水送別有這樣一節描寫:

  「太子及賓客知其事者,皆白衣冠以送之。至易水之上,既祖取道,高漸離擊筑,荊軻和而歌,為變徽之聲,士皆垂淚涕泣。又前而歌曰:‘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復為羽聲慷慨,士皆瞋目,發盡上指冠。於是荊軻遂就車而去,終已不顧。」 秦王暴政,塗炭生靈,天下俠士刺客多義舉,生死為後,除暴廢秦為大社稷顧。 荊柯刺秦雖受太子丹之托,而其義之重、其肝膽之俠氣遠勝於燕太子丹。古時「俠」者多不受權勢拘勒,行俠仗義,忠君報主,重義輕生。為行刺秦王大義舉成功,田光、樊於期可舍生無悔。秦舞陽進秦宮雖有膽突,最終畢竟慷慨悲歌。

今日中共暴政之流氓程度史無前例。秦始皇一統諸侯,結束天下紛亂狀態,也算些微功勞。而中共竊國為私,西靈逞凶,一掃中華正統文化,無神論欺國惘民。數十年血腥洗腦。中華大地芸芸眾生誰敢言義?誰堪行俠?

《九評共產黨》應天滅中共之大勢,普降人間,喚醒無數中華兒女。1500萬退黨團組織在即。在這歷史洪勢之下,山西副廳級幹部賈甲利用到臺觀光之機毅然起義,真名退黨,公開表示與中共決裂,並帶出數百名三退名單,天意隆隆,昭示天滅中共的洪勢已全面、公開、無疏漏的拉開。

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於北京時間十月二十七日在香港舉行記者會,他揭示大陸廣大官民都唾棄中共暴政,在中國大陸真正希望退黨的人數,遠遠超過網站上的數字。「我們把退黨中心的網站,一個公開、合法的網站放在天安門廣場,讓中國大陸7,800萬黨員自由的來退黨,叫聯合國來公開監督,沒有迫害,自由選舉,自由選擇,到那時候我們來看共產黨到底剩幾個。目前在中國大陸想退黨的人,我認為應該佔所有黨員95%。」

賈甲說,中共是中國一切動亂的根源:「沒有共產黨,中國一定是穩定的,因為中國一切動亂都是共產黨造成的,一切動亂,共產黨是根源,我們大家可以看,哪個動亂不是共產黨發動和領導的,哪個動亂都有共產黨的文獻,都有高官的簽字,沒有一個動亂是人民主動發起的,人們發動不起來,人們沒有這個興趣。人們還解決不了吃飯的問題,現在擺在中國大陸人民面前有三座大山──上學、看病、買房子,這還解決不了,還有機會動亂,怎麼可能呢?一切動亂都是黨中央發出來的,黨中央是中華民族動亂的最根本根源,所以沒有共產黨了,中國肯定不會有動亂。」 賈甲起義不僅說明三退潮的真實性,更說明不迴避真名三退已經開啟退黨滅共新的里程碑。

國際退黨中心曾接到過大陸打來的要求真名退黨的電話,其中包括軍人和官員,以及普通平民。為了安全考慮,退黨服務中心建議國內民眾用化名退黨。對此,賈甲表示可尊重退黨人士自己的選擇,真名退黨影響力更大,如果要做這麼一件事情就要有承擔,表示他此次起義就是願意做這個示範。 從陳用林、郝鳳軍投誠到高智晟上書維權,到袁勝跳機,到賈甲起義,向中國人民、世界人民迅速傳遞了這樣的訊息:中共迫害法輪功引起了國內民眾包括體制內人士的反感和對中共的再認識;《九評共產黨》揭示了中共的邪靈邪教邪黨三合一本質並引發國內外三退大潮;中共在力阻三退大潮中所採用的謊言、暴力與收買手段在人們的良知覺醒面前不堪一擊,徹底失敗;三退大潮正在真名退出中走向高潮,解體中共勢不可擋。

另一值得關注的是賈甲起義事件中臺灣政府的舉動。古有荊柯,今有賈甲。荊柯刺秦,賈甲亡共。然賈甲不可與荊柯同日而語。秦王當初力量如日中天,而中共當今赤龍靈已亡。 燕太子丹比起今日之臺灣政府要仗義、坦誠,有擔待的多。太子丹供養荊柯多年,其人其國雖軟弱少能,知其事也能易水送行,感慨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而臺灣政府正如有記者言,是天上掉下了個大餡餅。遣返賈甲,是明擺著往虎口送人,卻一隻文書說恢復常態生活。如果說古時易水寒是時勢造,有心無力,而臺灣政府遣返賈甲,如若造成澎湖水寒似易水,那真的是臺灣政府有力無心,歷史的罪責將如何承擔?兩岸人又將如何傚尤?臺灣今後又如何以追求自由、民主與人權而在地球上屹立?賈甲真名退黨世界風,決不能成為荊柯舍生刺秦易水寒,還望臺灣政府三思,採取補救措施。同時強烈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協助賈甲盡快脫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