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6000元卖贞操救血癌弟弟(图)

发表:2006-11-03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卖身救弟弟”的阿萍还有一份少女的羞涩

“大哥你好,我叫阿萍(化名),广西人。我不忍心看弟弟难受的样子,因为他患上了血癌,需要很多钱治疗。我实在想不出办法帮他,我愿意把处女之身给你。希望你那颗热诚的心帮帮我。”

前日,在东莞的律师阿凯的手机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为了帮助这位无助的阿萍,阿凯联系了本报记者。于是记者昨日以阿凯朋友的身份约了阿萍,并对她进行了开导,最终使她放弃了出卖自己初夜的想法。

“怕太丑了吓到你”

记者在约定地点见到了面貌清秀的阿萍,“今天特意打扮了,怕太丑了吓到你。”还一脸学生气的阿萍看上去还有一些恐惧和羞涩,说话时总是低着头。

阿萍告诉记者,她今年刚好18岁,父母都是收入微薄的农民,一个哥哥在外打工,一个月只有不到1000元的收入。

“家里负担不起一年2000多元的学费,高三就没有读完。”阿萍来东莞虎门打工已有半年多时间了。“现在都还很想继续读书,更想上大学,但现在都不太可能了。”

在采访中,阿萍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在便利店工作的收入不高,但是每个月还是会给家里寄回500多元。

“我是自愿的”

阿萍告诉记者,弟弟刚读小学3年级,成绩很好,“弟弟是全家人的希望,我不能看着他就这样离开。”阿萍说,虽然弟弟患的是良性血癌,但手术费用也要好几万,“家里肯定拿不出那么多钱的。”自从弟弟患病后,在广西的父母已经想办法四处借钱,但在农村想借到几万元实在困难。

“我实在是想不出其他办法,只能把自己卖掉。”阿萍有些绝望地说,她已经考虑了好多天,才下了决心出卖自己的初夜,关于自己开出6000元的价格,阿萍说我也不知道合不合适,“只是感觉这个很宝贵,应该能值这些钱。”阿萍说,“如果这样能为家里分担一些负担的话,我不会后悔。”

“如果家人问起这钱是哪里来的,你怎么说呢?”面对记者这样的问题,阿萍显然已经考虑过了,“就说是向男朋友借的。”而记者问阿萍是否已有男朋友时,阿萍却羞涩地说“还没有”。

“真爱我就不会在乎”

关于出卖自己的后果,阿萍也考虑过,“未来的男朋友如果知道了,肯定会不高兴。但他如果真的爱我、真理解我,他不会在乎的。”阿萍表示,她也很希望将自己的第一次给未来的老公,但现在眼看着弟弟等着钱救命,实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人总有无助的时候,作出牺牲也是难免的。”对于牺牲的后果,阿萍一再表示不会后悔,“决定出来见你时我就铁了心了,不论来的人是谁,都不能后悔!”

“只做这一次绝不堕落”

一旦尝试了禁果之后,阿萍是否会就此堕落,对此阿萍坚定地告诉记者,“绝对不会!”她说,这次如果不是为了帮助家里救治弟弟,自己也不会愿意出卖自己的初夜。虽然这次的钱也肯定不够弟弟的手术费,但自己“绝对不能跟小姐一样”。

关于以后的生活,阿萍说虽然自己只读到高二,但是养活自己还是没有问题的,自己在店里的工作也得到了老板的赏识,“上个月工作出色,老板还多给了200块的奖金。”

“心里的锁被打开了”

在记者一个多小时的劝说与开导下,阿萍变得慢慢开朗与活泼起来,脸上也有了笑容。“其实最可怕的不是绝望,而是绝望之中没有人能同情。”阿萍说,记者的关注已经令她想开了许多,治病的钱还可以再找亲戚和朋友们帮忙。“感觉自己刚才真的很傻”,阿萍说自己已经放弃了卖初夜的念头,“来的时候感觉心里有把锁,而你的理解与同情却把这把锁打开了。”阿萍说,今天她虽然没能带着钱回去,但是一点都不失望,因为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