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6000元賣貞操救血癌弟弟(圖)

發表:2006-11-03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賣身救弟弟」的阿萍還有一份少女的羞澀

「大哥你好,我叫阿萍(化名),廣西人。我不忍心看弟弟難受的樣子,因為他患上了血癌,需要很多錢治療。我實在想不出辦法幫他,我願意把處女之身給你。希望你那顆熱誠的心幫幫我。」

前日,在東莞的律師阿凱的手機收到了這樣一條簡訊,為了幫助這位無助的阿萍,阿凱聯繫了本報記者。於是記者昨日以阿凱朋友的身份約了阿萍,並對她進行了開導,最終使她放棄了出賣自己初夜的想法。

「怕太醜了嚇到你」

記者在約定地點見到了面貌清秀的阿萍,「今天特意打扮了,怕太醜了嚇到你。」還一臉學生氣的阿萍看上去還有一些恐懼和羞澀,說話時總是低著頭。

阿萍告訴記者,她今年剛好18歲,父母都是收入微薄的農民,一個哥哥在外打工,一個月只有不到1000元的收入。

「家裡負擔不起一年2000多元的學費,高三就沒有讀完。」阿萍來東莞虎門打工已有半年多時間了。「現在都還很想繼續讀書,更想上大學,但現在都不太可能了。」

在採訪中,阿萍告訴記者,雖然現在在便利店工作的收入不高,但是每個月還是會給家裡寄回500多元。

「我是自願的」

阿萍告訴記者,弟弟剛讀小學3年級,成績很好,「弟弟是全家人的希望,我不能看著他就這樣離開。」阿萍說,雖然弟弟患的是良性血癌,但手術費用也要好幾萬,「家裡肯定拿不出那麼多錢的。」自從弟弟患病後,在廣西的父母已經想辦法四處借錢,但在農村想借到幾萬元實在困難。

「我實在是想不出其他辦法,只能把自己賣掉。」阿萍有些絕望地說,她已經考慮了好多天,才下了決心出賣自己的初夜,關於自己開出6000元的價格,阿萍說我也不知道合不合適,「只是感覺這個很寶貴,應該能值這些錢。」阿萍說,「如果這樣能為家裡分擔一些負擔的話,我不會後悔。」

「如果家人問起這錢是哪裡來的,你怎麼說呢?」面對記者這樣的問題,阿萍顯然已經考慮過了,「就說是向男朋友借的。」而記者問阿萍是否已有男朋友時,阿萍卻羞澀地說「還沒有」。

「真愛我就不會在乎」

關於出賣自己的後果,阿萍也考慮過,「未來的男朋友如果知道了,肯定會不高興。但他如果真的愛我、真理解我,他不會在乎的。」阿萍表示,她也很希望將自己的第一次給未來的老公,但現在眼看著弟弟等著錢救命,實在也顧不了那麼多了。「人總有無助的時候,作出犧牲也是難免的。」對於犧牲的後果,阿萍一再表示不會後悔,「決定出來見你時我就鐵了心了,不論來的人是誰,都不能後悔!」

「只做這一次絕不墮落」

一旦嘗試了禁果之後,阿萍是否會就此墮落,對此阿萍堅定地告訴記者,「絕對不會!」她說,這次如果不是為了幫助家裡救治弟弟,自己也不會願意出賣自己的初夜。雖然這次的錢也肯定不夠弟弟的手術費,但自己「絕對不能跟小姐一樣」。

關於以後的生活,阿萍說雖然自己只讀到高二,但是養活自己還是沒有問題的,自己在店裡的工作也得到了老闆的賞識,「上個月工作出色,老闆還多給了200塊的獎金。」

「心裏的鎖被打開了」

在記者一個多小時的勸說與開導下,阿萍變得慢慢開朗與活潑起來,臉上也有了笑容。「其實最可怕的不是絕望,而是絕望之中沒有人能同情。」阿萍說,記者的關注已經令她想開了許多,治病的錢還可以再找親戚和朋友們幫忙。「感覺自己剛才真的很傻」,阿萍說自己已經放棄了賣初夜的念頭,「來的時候感覺心裏有把鎖,而你的理解與同情卻把這把鎖打開了。」阿萍說,今天她雖然沒能帶著錢回去,但是一點都不失望,因為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