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原区都市村庄参军退役的军转人员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伍凡 发表:2006-11-07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郑州市
中原区都市村庄[中原乡朱屯村]
参军退役的军转人员:

你们好!看了你们的文章令人感慨,也令人愤怒!

你们现在的状况可以说是现在中国大陆千万退役军人的一个缩影。因为被中共绝对领导下的中国军队从来不是国家军队,故中共对待军队的军人,无论是现役军人还是退役军人都不在国家宪法和法律保护之列,军人没有政治权利,只有服从命令的天职。当中共要使用现役军人时就被当作工具,当不使用了,退役了就当作过期废品丢掉。反正中国人口多,乡下愿当兵的人多得很,根本不希罕退役军人,也不把他们当作人看待。中共不准退伍军人组织协会或联合会,害怕退伍军人联合组织起来反抗现在不合理的制度和中共统治。这就是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那帮头头们的心态和想法。

几个月前,我写过一篇文章,主张建立中国国防军和退伍军人部,这是《未来中国论坛》从宪法原则、制度层面和政府立场来思考的问题。这是个根本制度的大问题,还不能立即对你们有所帮助和急救。只有瓦解中共后,建立未来中国政府才能改变你们的现状。

因此,你们要设法改变现状环境,才能改变你们的近况。而改变现状就应先改变自己的思想和心理状态,这是相辅相成的。

我建议你们,第一,凡是中共党团员的立即“三退”(退党、退团和退队),从组织上和中共脱离关系,让自己成为一个自由人;第二,细读《九评共产党》,从本质上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要看穿中共是黑社会帮派组织的特质,现在又是资本和权力紧密勾结的利益集团。第三,退伍军人要逐渐组织联合起来,成立协会或联合会,为自己的权利和利益与中共斗争。通过这个组织也可以在退伍军人中间做互助互援工作。一旦中共瓦解,退伍军人联合会就是退伍军人部要服务的对象。第四,把退伍军人的状况和要求刊登在《未来中国论坛》上,以引起更多的退伍军人关注,形成相互沟通、联系的平台。第五,在逐渐联合的过程中,一定要创造出如何保护自己和组织的保密方法,不让中共破坏。


祝你们顺利

伍凡

--------------------------------------------------------------------------------------------------------------------------------------------------------------------------------------------------------

附件:有谁能够来帮助我们这些退伍军人

我们是一批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都市村庄[中原乡朱屯村]的参军退役的军转人员,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为了国家的安宁,为了人民的幸福,我们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远离父母和家人,毅然参了军,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加入了保家卫国的行列,有的还参加了当时的对越自卫反击战,有的还在“火线入了团,入了党”。荣立了集体和个人二等功,三等功,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了光。

在这里我们要反映的问题是;我们这批城市农村兵按照当时的国家政策,因为家中尚有一些土地,,退伍后只能被安置在区办,和社办企业,但是由于国家的政策调整,这些小企业逐步萎缩,倒闭,我们这些退伍兵工人也随着工厂的倒闭,下岗的下岗,失业的失业,被推到了无人管的境地,我们的生活根本就无法过,就连作为公民的最基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也被莫名剥夺。

我们和妻儿的生活问题得不到保障,有的被逼无奈外出打工,忍气吞声,为了糊口而挣扎,有的还因为找不到工作流落街头,穷困潦倒到处受人歧视,这些情况我们多次向上级部门领导反应,几年来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

过去有一句话叫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现在体现在我们身上却是一人参军全家受穷,其待遇还不如两劳释放人员,近几年来由于郑州商贸城建设步伐加快和城市建设规模扩大,我们村所有土地均被非法卖出,生产队的经济状况也比较富裕,村民都有丰厚的收入,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就连两劳释放人员也可以享受到村民的福利待遇,而我们这批退伍军人的处境却非常尴尬,下岗失业没有工作,户口又回不到村里就连我们的妻子儿女的户口也落户不到生产队,更谈不上领取独生子女费了,村里的土地已经被非法卖掉,但是我们却分文没有得到补偿,我们不禁要问,假如当初我们不去参军,也许我们也会和父老乡亲一样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但是我们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参军去了,退役后却落到如此境地,妻子儿女也要跟着受苦,我们实在想不通。

在当前开展“保先”活动的同时,我们希望领导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出发点,不推诿,不踢球,抽出一点时间来过问一下我们退伍兵的这一点生活中的小事,安抚一下我们退伍兵冰冷的心,以解我们的生活之忧,使我们真正走出生活的困境。

我们强烈要求, 1,家中的土地被非法卖掉,敬请给与我们应有的补偿, 2,恢复我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履行我们公民应有的职责。 3,恢复我们的基本生活,工作,享受村民应有的权利和义务。

郑州市中原区朱屯村退伍军人联名名单:

卢国廉,卢福建,卢国有,卢林山,王玉峰,卢铁林,卢福海,张海潮,张艳芳,吴玉柱,吴福来,李顺昌,王胜利,郝全成,潘自更,刘百根,刘百胜,蔡昌林,蔡壮发,蔡武声,蔡林坡,王育斌,卢魏明,蔡长喜,卢明军,卢红伟,卢松山,朱振玉,朱振伟,卢耀东,朱建伟,卢明岐,赵铁忠,张建民,吴建中,耿宏岐,卢允峰,蔡爱春,卢建富,李志刚,卢金钟,卢强,蔡松坡,吴国利,卢隽。退伍兵代表;卢国连[0371-65285183]卢福建[0371-67524623] 2006年8月5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事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