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原區都市村莊參軍退役的軍轉人員的一封公開信

作者:伍凡 發表:2006-11-07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鄭州市
中原區都市村莊[中原鄉朱屯村]
參軍退役的軍轉人員:

你們好!看了你們的文章令人感慨,也令人憤怒!

你們現在的狀況可以說是現在中國大陸千萬退役軍人的一個縮影。因為被中共絕對領導下的中國軍隊從來不是國家軍隊,故中共對待軍隊的軍人,無論是現役軍人還是退役軍人都不在國家憲法和法律保護之列,軍人沒有政治權利,只有服從命令的天職。當中共要使用現役軍人時就被當作工具,當不使用了,退役了就當作過期廢品丟掉。反正中國人口多,鄉下願當兵的人多得很,根本不希罕退役軍人,也不把他們當作人看待。中共不准退伍軍人組織協會或聯合會,害怕退伍軍人聯合組織起來反抗現在不合理的制度和中共統治。這就是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那幫頭頭們的心態和想法。

幾個月前,我寫過一篇文章,主張建立中國國防軍和退伍軍人部,這是《未來中國論壇》從憲法原則、制度層面和政府立場來思考的問題。這是個根本制度的大問題,還不能立即對你們有所幫助和急救。只有瓦解中共後,建立未來中國政府才能改變你們的現狀。

因此,你們要設法改變現狀環境,才能改變你們的近況。而改變現狀就應先改變自己的思想和心理狀態,這是相輔相成的。

我建議你們,第一,凡是中共黨團員的立即「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從組織上和中共脫離關係,讓自己成為一個自由人;第二,細讀《九評共產黨》,從本質上認識和理解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要看穿中共是黑社會幫派組織的特質,現在又是資本和權力緊密勾結的利益集團。第三,退伍軍人要逐漸組織聯合起來,成立協會或聯合會,為自己的權利和利益與中共鬥爭。通過這個組織也可以在退伍軍人中間做互助互援工作。一旦中共瓦解,退伍軍人聯合會就是退伍軍人部要服務的對象。第四,把退伍軍人的狀況和要求刊登在《未來中國論壇》上,以引起更多的退伍軍人關注,形成相互溝通、聯繫的平臺。第五,在逐漸聯合的過程中,一定要創造出如何保護自己和組織的保密方法,不讓中共破壞。


祝你們順利

伍凡

--------------------------------------------------------------------------------------------------------------------------------------------------------------------------------------------------------

附件:有誰能夠來幫助我們這些退伍軍人

我們是一批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都市村莊[中原鄉朱屯村]的參軍退役的軍轉人員,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為了國家的安寧,為了人民的幸福,我們積極響應祖國的號召,遠離父母和家人,毅然參了軍,奔赴祖國最需要的地方,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了祖國,加入了保家衛國的行列,有的還參加了當時的對越自衛反擊戰,有的還在「火線入了團,入了黨」。榮立了集體和個人二等功,三等功,為祖國和家鄉人民爭了光。

在這裡我們要反映的問題是;我們這批城市農村兵按照當時的國家政策,因為家中尚有一些土地,,退伍後只能被安置在區辦,和社辦企業,但是由於國家的政策調整,這些小企業逐步萎縮,倒閉,我們這些退伍兵工人也隨著工廠的倒閉,下崗的下崗,失業的失業,被推到了無人管的境地,我們的生活根本就無法過,就連作為公民的最基本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也被莫名剝奪。

我們和妻兒的生活問題得不到保障,有的被逼無奈外出打工,忍氣吞聲,為了餬口而掙扎,有的還因為找不到工作流落街頭,窮困潦倒到處受人歧視,這些情況我們多次向上級部門領導反應,幾年來問題卻遲遲得不到解決。

過去有一句話叫一人參軍全家光榮,現在體現在我們身上卻是一人參軍全家受窮,其待遇還不如兩勞釋放人員,近幾年來由於鄭州商貿城建設步伐加快和城市建設規模擴大,我們村所有土地均被非法賣出,生產隊的經濟狀況也比較富裕,村民都有豐厚的收入,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就連兩勞釋放人員也可以享受到村民的福利待遇,而我們這批退伍軍人的處境卻非常尷尬,下崗失業沒有工作,戶口又回不到村裡就連我們的妻子兒女的戶口也落戶不到生產隊,更談不上領取獨生子女費了,村裡的土地已經被非法賣掉,但是我們卻分文沒有得到補償,我們不禁要問,假如當初我們不去參軍,也許我們也會和父老鄉親一樣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但是我們響應了國家的號召參軍去了,退役後卻落到如此境地,妻子兒女也要跟著受苦,我們實在想不通。

在當前開展「保先」活動的同時,我們希望領導以群眾利益無小事為出發點,不推諉,不踢球,抽出一點時間來過問一下我們退伍兵的這一點生活中的小事,安撫一下我們退伍兵冰冷的心,以解我們的生活之憂,使我們真正走出生活的困境。

我們強烈要求, 1,家中的土地被非法賣掉,敬請給與我們應有的補償, 2,恢復我們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履行我們公民應有的職責。 3,恢復我們的基本生活,工作,享受村民應有的權利和義務。

鄭州市中原區朱屯村退伍軍人聯名名單:

盧國廉,盧福建,盧國有,盧林山,王玉峰,盧鐵林,盧福海,張海潮,張艷芳,吳玉柱,吳福來,李順昌,王勝利,郝全成,潘自更,劉百根,劉百勝,蔡昌林,蔡壯發,蔡武聲,蔡林坡,王育斌,盧魏明,蔡長喜,盧明軍,盧紅偉,盧松山,朱振玉,朱振偉,盧耀東,朱建偉,盧明岐,趙鐵忠,張建民,吳建中,耿宏岐,盧允峰,蔡愛春,盧建富,李志剛,盧金鐘,盧強,蔡松坡,吳國利,盧雋。退伍兵代表;盧國連[0371-65285183]盧福建[0371-67524623] 2006年8月5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事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