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拉克研究组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做证

发表:2006-12-08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研究伊拉克战争的跨党派小組联合主席李·汉密尔顿(Lee Hamilton)、貝克(Mr. Howard Baker)就他们提交的对美国伊拉克战争的建议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作证,他们在报告中列出了近80条建议,认为布什的伊拉克政策現在已不再可行,美国的軍事和外交战略必須做出重大改变。同时,英國首相布莱尔抵达美國首府,與布什會談,预计将讨论伊拉克問題、中东和平进程以及反恐战争等。

李·汉密尔顿(Lee Hamilton)认为他们对伊拉克战争的评估是公正的,他们听取了200多人的意见,并访问了伊拉克,伊拉克现在的情况是可怕的,后果可能比现在的更严重。
霍華德·貝克(Mr. Howard Baker)认为:“伊拉克问题需要政治方式解决,我们不能只是单单依靠军事力量来解决伊拉克问题。”

美国伊拉克研究小组的共同主席、民主党籍的前议员汉密尔顿以及另一位共同主席、共和党籍的前美国国务卿贝克在向美国总统布什提交了备受公众瞩目的伊拉克战争报告后,召开了记者会 。
汉密尔顿表示说,小组认为美国政府的伊拉克战争策略没有取得成功,美国对伊拉克局势的影响力在减少。
他在这份作出了79点建议的报告中,特别强调了其中的3点∶第一建议美国把美军在伊拉克的主要任务从进行战斗改为向伊拉克安全部队提供支援; 第二是呼吁伊拉克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尽快达成各派系的和解;第三是在伊拉克地区加强旧的外交努力,并且展开新的外交接触。
研究小组的这份报告虽然并没有提出确定的撤军时间表,但是指出应该可以从2008年初开始撤军。报告还建议美国应该尽力解决中东地区范围更加广泛的冲突。
已接到了这份报告的美国总统布什,他会「十分严肃地」看待这份报告。

在伦敦的英国外相表示,这份报告是他们所期待的,并表示要仔细研究。
作爲美国在伊战中的另一位盟友,澳大利亚总理霍华星期四表示,他理解联军希望从伊拉克撤出,但他说,提前从伊拉克撤军将给这个国家带来不良的後果,并可能使世界范围的恐怖活动激增。
日本内阁官防长官盐崎恭久在对这份报告表示关注的同时,认为并非研究小组的所有的建议都切实可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