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富翁的惊人举动:专爱收藏小岛(图)

发表:2006-12-13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名女子有个奇特的爱好:收藏小岛。美联社11日报道说,过去几年中,这名女子购下位于该州长岛海峡附近的10座小岛,并根据自己的想法对小岛进行“艺术改造”。不过,这种爱好也已经让她花去了数千万美元。

收购耗资3300万美元

这名兴趣独特的中年女子名为克丽丝廷·斯文宁森,是一名富翁的遗孀。上世纪70年代晚期,丈夫约翰在长岛海峡的汀伯尔岛买下一座房子,两人此后一直生活在这里。

丈夫1997年去世后,斯文宁森便把兴趣集中到附近风景如画的小岛上。汀伯尔岛包括数百个大小不一的岛屿,均位于主岛5公里海域内,其中四分之一适合居住。数十年来,岛上的房子经常被当作富人和社会名流聚会场所,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威廉·霍华德·塔夫脱,而一些中产阶级家庭也经常到这里度假。

2003年,斯文宁森斥资2350万美元购下了占地3.1公顷的罗杰斯岛,岛上矗立着一座英国都铎王朝风格别墅,还有船坞、网球场、游泳池等。这一收购价纪录在汀伯尔岛的所有岛屿中至今无人打破。

 美国女富翁专爱收藏小岛

在解释自己的惊人举动时,斯文宁森说,自己并不希望汀伯尔岛像纽约长岛一样,完全成为名流汇集的地方。“我想,我们都喜欢这里顺其自然的方式,一种放慢脚步的生活。”

上周,斯文宁森刚刚以270万美元买下了自己的第十个小岛。至此,斯文宁森在购置小岛上花费的资金就达到了3300万美元。不过,她已经把目光转向了下一座小岛。

小岛进行“艺术加工”

“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斯文宁森在解释自己收藏小岛的意图时对美联社记者说,“它们(小岛)就像一个个艺术品,而我只是用刷子打扫一下它们。”

美联社说,买下小岛后,作为艺术家的斯文宁森开始对小岛上历史建筑开展了一系列“艺术加工”,在屋内家具上添上海鱼等自然主题画作。她还在岛上设立花园,里面种植五颜六色的花卉,比如百合等。“在你的游船靠岸以前,你就可以闻到花香了,”斯文宁森说。

“她在非常好地保护这些小岛,”汀伯尔岛所属的纽黑文县资源保护基金会成员约翰·赫尔赞评价说,“这不是纯粹的保护,而是一种高品质的创新。”

“简直就像电影一样,”小岛所属的布兰福德镇居民瓦莱里·维勒对美联社表达了不同看法,“她是不是准备把整个镇都买下来啊?很长时间以来,这个小镇都没有什么变化,但现在这种变化也太大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