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吼:法轮功与搞政治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6-12-25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华盛顿DC国会山大集会炼功

以前总有人说,法轮功不该搞政治。后来真理辩明了,原来政治只是众人之事,所以搞政治也是每个人的正当权利。于是现在就有人脸孔一变:你搞政治就搞政治吧,为什么不敢承认呢?我最恨的就是那种言行不一致、说一套做一套的人!——似乎非要揪出法轮功的不是才甘心。

那我可奇怪了,说起言行不一致、说一套做一套的,放眼古今中外,首当其冲应该是中共邪党才对,朝令夕改、出尔反尔、掩耳盗铃、睁眼说瞎话、好话说尽坏事做绝,非它莫属!怎不见得那些人去如此仇恨中共?个中心态耐人寻味。

说法轮功搞政治,完全基于法轮功对中共邪党的揭露和退党运动。然而,揭露中共邪党和退党就是在搞政治了吗?我看不一定。

任何一个事物表征都可能有着不同的内涵和实质。

举个例子,有人捐钱,是为了真正地做善事,然而有人捐钱是为了名利,所以掏钱时会请来电视台电台的记者大肆宣扬一番。表征都是在捐钱,但内涵与实质不同。

再看民运和法轮功。民运讲究的是推翻中共,从新建立一个民主、正义的政权形式,他们有着明确的政治理念和政治目的,所以自然是在参与政治。但法轮功不同,这么多年来,无论是师父还是弟子、书籍或者言行,从没有以法轮功的名义表露过什么政治目的或政治主张,他们唯一在做的事就是,制止迫害、解体邪党、救度世人——如此残酷的无端迫害不应该制止吗?如此邪恶残暴的政党不应该早日解体吗?如此众多世人的精神与良知惨遭毒害不应该去唤醒吗?——所以我认为,法轮功根本没有搞政治,他们只是做了每一个具有尊严、正义和良知的人都应该去做的事。民运与法轮功,在有些方面的表征是一致的,都在终结中共,但目的、内涵与实质相别甚远(没有任何贬低民运之意)。李洪志先生也强调过,中共垮台后,法轮功不会去执政。

如此看来,法轮功既然事实上没有搞政治,那么为什么非得让他承认呢?又有人说了,法轮功的政治动机可能隐藏起来了,一旦时机成熟就会表现出来。这种说辞实在阴毒至极,无异于在说,就算你现在没有搞政治你也是在搞政治阴谋,岂不比单纯的搞政治更坏?——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非要钻到中共邪党精神错乱、风声鹤唳、有罪推定、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框框中去,难不成你要是江泽民你也会发动这场荒谬绝伦、愚蠢无耻、骑虎难下的镇压吗?

就算法轮功有一千个一万个不如你个人意愿的因素,但在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中,法轮功无可辩驳地站在正义一方。当正义遭受邪恶的疯狂迫害时,当无数同胞正在日复一日地被无端剥夺自由和生命时,你不是去指斥邪恶一方既成事实的大错,却总抓住正义一方莫须有的小错不放,从而让正者痛、邪者快,你居心何在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长经历和认识事物的方式,所以就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说法。当你心情阴暗时可能看什么都来气,当你心情开朗亮堂时可能看什么都养眼。当你怀疑邻居偷了你家的斧子,邻居在你的眼里就越来越象小偷。然而,这一切都是由于你自己的心理作祟、怀疑和想像出来的,有什么理由可以成为给别人定罪的依据?衡量罪恶的标准只有正义、公道和善良的天理!所以世界上所有的善法也都是遵从这个基本标准来制定的。

《圣经》说了:“你不定别人的罪,上帝就不会定你的罪。”

在这么一个宗教和预言一再昭示的特殊历史时刻,在人类的科学、道德、社会格局突然全面巨变之后所进入的史无前例的困惑时期,经受了七年多举世罕见的残酷镇压、恶毒污蔑和无端指责后,法轮功还是法轮功,依然人数众多、广泛传播,依然正义凛然、善良无虚、了无暴力,并且愈显其坚贞不屈和颠扑不破的光辉。这足应让所有的世人深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