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北京遭民工奸杀 建筑用PVC管插在臀部

发表:2006-12-27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4岁的小姑娘佳佳(化名)半年前随做生意的父母来到北京。然而,谁也没想到,昨晚,这个活泼灿烂的生命竟被人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扼杀。

  小姑娘昨晚7时失踪

  昨晚10时许,南三环北侧夏家胡同大连海鲜饭店后面的一个工地里警灯闪烁。围观的人悄悄议论着:“听说一个4岁多的小女孩被杀害了,已经抓住了一个嫌疑人。”

  这个小女孩就是佳佳。当晚10时左右,她的堂哥熊先生在一栋在建4层楼内发现了佳佳的尸体。当时佳佳匍匐在地,惨不忍睹的是,一根建筑用PVC管插在她臀部,露在体外的长度近20厘米。

 

熊先生说,这件新衣服林林只穿过一次

  “我们发现佳佳失踪是在昨晚7点左右。我婶子(佳佳母亲)敲开我的房门说:‘你妹妹不见了。 ’”今晨,由于佳佳父母不在家中,佳佳的堂哥熊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全过程。“我妹妹很小,平时只在院门口附近玩,从不会走远。于是我们四处打听。看工地的刘大爷曾看见工地里一个20岁出头的外地人领着我妹妹向工地方向走去。这个工地就在我家隔壁,相隔不过两米。我婶子找到那个人,连问了他三次,看没看到佳佳,他矢口否认。最后我们把夏家胡同这一片全找遍了,根本没有妹妹的影子。我越想越不对,又去问那人。当时已经9点多了,他躺在被窝里。我告诉他,有人看见他曾和佳佳在一起。他说,他把佳佳送到我们院子里就走了。我叫了两个同事看住他,随后拿着手电筒逐层逐房间地搜。”

  手电筒先照亮一个黄色小帽子

  熊先生带领记者走到在建楼的四层,指着东侧倒数第二间小屋对记者说,“最后在这里看到了妹妹的尸体。”这是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门口堆着泥土,里面零落地散放着几件建筑材料。

  熊先生指着东侧的角落说:“我在黑夜里一间间搜房,越来越害怕。到了这间时,手电筒先照亮了一个黄色小帽子。这就是婶子前天刚给妹妹买的呀!我的心立刻缩成一团。我不敢用手电筒放开了照,只是缓缓移动,用电筒的余光看周围。我就在这个角落看见了妹妹的尸体。她面冲下趴在地上,下半身没穿衣服……”说到这里,熊先生一直在眼里打转的泪花终于滚落下来。他使劲揉着眼睛说:“他真不是个人!我妹妹才4 岁!”

  熊先生继续讲述:“我马上下楼,从被窝里揪起那个人,问他:‘是不是你干的!’他不承认,对我说:‘等警察来了吧,警察问我我就什么都说。’警方赶到后告诉我,佳佳的尸体已经硬了。”

  父母看到孩子双双晕倒

  小房间门前是一个宽不到1米的平台,还没建任何遮挡。这是连接楼梯和房间的惟一通道,记者只能侧身行走。熊先生说:“我当时从房中冲出来时险些掉下去,这个人怎么带着我妹妹上来的呢?她肯定会害怕啊。”据熊先生介绍,佳佳的父母看到孩子尸体的一刹那双双晕倒,佳佳母亲更是抱着孩子的衣物哭了一整晚。

  该工地看门的刘大爷告诉记者,他昨晚6时左右看见佳佳和那名工人走向工地。工地的其他工人表示说不清楚此事。熊先生说,警方已将嫌疑人和工地包工头带走。

  警方说法

  本报讯(记者王蔷)今天上午,记者从丰台警方证实,昨夜确有此案发生,犯罪嫌疑人20岁,系外地来京农民工,目前已因涉嫌杀害奸淫猥亵幼女被警方控制。此案详细案情正在调查中。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